2008年3月8日,疑?現在突然想到那天是"三八婦女節",不過那天是要看我們在鼎山家樂福旁的老舊皮套房的裝修工程進行到哪兒了?到高雄時,已經11點多了,原本想吃福華麗香苑,但假日只能85折,沒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加上芸媽上週在高雄和朋友吃了一頓寒軒和平店的港式飲茶,礙於朋友請客,芸媽不好意思大快朵頤,很想再吃一次,去點自己"呷意"的食材。

到了寒軒和平店門口,外省腔很重的警衛伯伯熱情的說,停車場不在這棟,是在前門的路口就有轉進去,原來停車場和飯店是不同棟的。所以下次去寒軒和平店,要在「和平路」和「五權路」交岔口就要轉入去停地下停車場,停車一次要150元,但有在寒軒用餐,則一次30元。可憐的阿Ken,要在又臭又悶的停車場呆1、2個小時,委屈你了,對不起!

是有很多人在飯店門口,應該是在等車吧!餐廳也有很多人,不過還有位子,聽說是最近物價上漲,所以正餐時間還有空位,不然以前總是高朋滿座。我知道這家不採電話預約訂位,是當場座位的。

我們點了海哲絲(這好吃),五味章魚 ,燙青菜(豆牙菜加鴨腸)、龍蝦壽司捲(好吃哦!最適合"無齒"的人吃),他們說這是曼波魚,總之口感脆脆的,要沾醬油哇沙米。還有炸蝦捲,韭菜蟹肉捲,趁熱吃,都很讚,不過我覺得有韭菜的更好吃。另外牛楠鍋煲,當天沒有吃完,因為這要配很多飯,這樣會很飽,我們還很富有節儉美德,打包給阿Ken吃,但是經過一整天在外奔波,炎熱天氣讓這牛肉實在凍未條地"酸"掉了!在最後還加了芋頭酥,芋頭是鹹的,裡面有包鮮蝦,可是吃了口很乾,要配很多茶,而且我比較喜歡吃甜芋頭。

茶則點了的是茉香綠茶,太濃太苦了,很後悔點這款茶。早知就點菊花還是普洱什麼的。





要看更多的照片及餐點介紹,請複製http://tw.myblog.yahoo.com/imsnare-imsnare/article?mid=542&prev=-1&next=525觀看。

以上菜色含服務費要1490元,雖然是芸媽和我加帶8歲的小朋友去,不過主要是我們兩個大人在吃,嗯!我們還蠻會花錢的。因為芸媽來吃港式飲茶,是不愛點"港式"等╳╳包、煎餃等,因為她覺得包、餃類很平凡,路邊攤就有了。唉!雖然是很精緻、很好吃,不過這頓是我付的,如果去福華麗香苑,八五折下來,三個人也才一千左右,而且是隨我吃到飽。所以今天荷包有點傷到。

阿Ken,你一定憋的很苦吧,在這個臭地下停車場!帶你去後驛的三民公園解放一下吧!小時候我最愛、最常來的公園就是三民公園,幼稚園、小一、小二下課後都準時到這兒來報到,當然設施和現今完全都不同了,以前我最愛盪秋千,秋千鐵索很長,可以盪得很高,不過危險性也比較高,現在的遊樂器材都兼顧安全。


突然想起,五歲我和表姊、表妹一同來三民公園,那天好像是芸媽用機車載我們來的,四貼耶~~芸媽好像沒有一直陪我們,表姊、妹和我在玩爬欄杆,然後來了一個阿伯,問了我們一些話,看我們爬,還伸手扶我們,感覺是想扶表姊的大腿或屁屁吧!然後我們就趕快爬下來離開現場,之後在二舅家有討論,很像遇到色狼或是變態的。

這次發現,三民公園接近三民圖書館之處,有二個剪髮攤位,都是一次80元,我們的小朋友也順便來剪髮,剪得挺帥的呢!其中一家生意特好,都要等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