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又哭了 自責「我不好」6遍 /中國時報2011-01-18 宋志民/台北報導

楊宗緯哭了,他在微博說:「我不希望這樣,但又很不爭氣地哭了…今天真的很難過。…都是我,都是我不討人喜歡。」連續寫了6次「我不好」,經紀公司昨僅說:「應是錄音壓力。」

他錄新專輯在北京約3個月,李宗盛為他寫4首歌,他曾說唱兩個月,沒一首有把握:「我聽他唱的guide(引導),聽完根本不敢唱歌了。這是我歌唱以來最大的挫折。」還說李的眼神震懾他,李指他唱歌「太著重表面」。李也說他「性格中有陰暗」,透露出兩人需要磨合空間。

他昨再寫:「我習慣了,在圈子承擔了不少敵意與鄙棄。遇到懂我的人,少活10年也無妨。三人成虎,當我找不到喜歡我的人,我就很坦然地活在被說爛貨的世界了。」似指自己孤單和不想在乎別人批評。


楊宗緯說蠻怕回北京配合,他(李宗盛)安靜下來,我就蠻害怕的。

我早就說李宗盛這個人非常有才氣,一代宗師,但一定超級怪男人,沒幾個人能受得了他,連林憶蓮都懶得理他了!其實知道李宗盛要製作楊宗緯專輯,我就為楊宗緯擔心了,李肯定超難搞!

李宗盛嫌歌聲浮誇 楊宗緯受挫 / 中國時報 2010-12-15 宋志民/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0121500017.html

楊宗緯新專輯難產,李宗盛為他做4首歌,他兩個月還沒唱好。他14日在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以近70萬票獲「最具號召力男藝人」獎,談到李大師,他挫到直言很怕到北京:「我看到他寫的詞很深就嚇到;我聽他唱的guide(引導),聽完根本不敢唱歌了。這是我歌唱以來最大的挫折。」

 楊蕭兩人又沒同台

 他說與李宗盛配唱時對話不多,他對李充滿懼怕:「他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會震懾到我。」李從未罵他,磨他最多就是唱法,「他希望我很有深度的,說我還是太著重表面,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唱歌了。他就叫我一直唱,錄了4首,我也不知道有幾首可以用,唱到後來問他『這些可以嗎』?也都沒答案。」但他知自己很幸運,是梁靜茹後,李10年來第一個幫忙寫歌的人。

 他與蕭敬騰昨都獲獎,蕭因拍電影缺席,兩人又沒同台被作文章,他無奈說:「我跟他又不熟,沒關係啦。」瑤瑤和豆花妹昨先後拿獎,瑤瑤是「暴紅女歌手」,她激動說:「這是我在台灣拿到第一座歌手獎。」豆花妹拿「暴紅女藝人」後說:「瑤瑤在台上唱歌,我在台下很開心啊,沒互動沒關係,我們不熟。」

 徐若瑄撇愛馮德倫

 徐若瑄拿下「華語電影女演員」獎,對炒很久的情事竟說「沒有情人、我單身」,但她和馮德倫在大陸、香港曾被直擊接送情、遊日,也曾說他「值得觀察」。她昨堅稱兩人關係「永遠都是好朋友」,似乎應得「戀情反覆女藝人獎」。她最近簽給銀魚公司,表示「士氣大振,想再衝20年」,日語專輯明年3月發行。

 陶晶瑩則得主持人獎,鳳小岳幹掉阮經天拿下華語電影男演員獎,小小彬得人氣男藝人獎,Selina則拿下網友集氣獎,張芸京是最具號召力女藝人,她大膽說:「所有女性和打扮中性的人站出來,我挺你們。」

林俊傑抱病演出小走音 楊宗緯臨陣失聲換人唱 /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768.htm

網路搜尋平台14日舉辦2010年台灣風雲藝人排行榜,頒獎典禮選在五星級飯店裡舉辦,得獎者都踴躍出席,也有不少藝人是抱病參與,像是林俊傑因為胃痛而表演有些走音,楊宗緯則得了重感冒無法上場表演,就連素有「鋼鐵V」之稱的徐若瑄也被病毒打敗變成「軟軟V」。

獲得搜尋人氣大獎「海外男歌手」林俊傑,新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好成績,前陣子才感染病毒超強的「A型流感」的,感冒未痊癒加上胃痛,現場演唱時不小心走音,但歌唱實力雄厚的他還是很鎮定的繼續演唱完,台下觀眾都抱以熱烈的掌聲。

原本擔任壓軸表演的楊宗緯,在北京錄製新專輯時得了感冒,一開口講話就帶有濃厚的鼻聲且咳嗽不止,主辦單位緊急將換上翁立友。目前錄製工作嚴重落後,楊宗緯有點無奈的說,已經錄製好三、四首歌曲了,可是過不了李宗盛老師那關,我反覆的唱了好幾遍,老師都不開口說話,我開始覺得我不會唱歌了。當提到近日還要飛去北京繼續錄音時,他忍不住撒起嬌來:「怎麼辦,我好怕回北京」。

徐若瑄則是托了感冒的福,向日本錄音室請假回國養病兼放鬆,其實她從11月底就身體不適,一直不去在意,沒想到卻變成這麼嚴重,只好全面暫停工作來修養,而被問到香港那位「導演好朋友」是否有表示關心時,徐若瑄笑笑的回應:「好朋友們,當然都會互相關心」。

20101214奇摩搜尋人氣-最具號召力男藝人-楊宗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