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京奧,我並沒有很準時,或從頭到尾地看完一場棒球賽事,今天,總有預感中華vs韓國,中華能再贏一場,我就很準時地看比賽!

首發陽建福,一局上第一棒就給他上一壘,之後的就輪流上一壘,然後就開始失分,之後林致勝大概還沒上發條,韓國打擊竟然從一棒到九棒都上場了,一局上失了7分了,我嚇得心兒凍凍跳,呼吸不順,只好敢快轉台看陳幸妤發飆爆料,聽聽幸妤發洩也能解除我的壓力。

我在壓力什麼,中華健兒的壓力更大,雖然今天我很氣阿福,但他今天自責一定最深,阿福啊!我對你並沒有因兩岸大戰而不信任你,可以我今天真的很受傷!

最讓我感動的恰恰彭政閔,由他開啟的反攻之路,在第二局、第三局、第五局、第六局,都讓我擊掌,哦!不,是擊拳,每當中華進攻時,我總是雙秦緊握,每一有得分機會,就拳打桌椅、大腿、雙拳…等,淚水在眼眶打轉,因為我感動,感動這追回的每一分,石志瑋、葉君璋選球也很強,也會破壞球,選球強就能造成對手投手壓力,然讓投手投很多球,也很累!非常之可惜的是---第三局曾經有滿壘的的情形,才一出局,因為蔣智賢選球不仔細,揮棒內野滾地球,最後形成雙殺,不然至少也多一分耶~雖然蔣智賢第五局有帶罪立功,不過蔣錯失第三局我們有滿壘的機會真的很讓人很愕!

我覺得在第7、8、9局,主審對韓國的好球帶很廣,好幾個是偏外側的球都舉手,又偏偏都出現在第三個好球,真的很讓人~氣~

我們還是有機會進前四,再拼,對韓國、對古巴,雖然激動,但我有信心!擊敗美國、加拿大!進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