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人真的粗枝大葉嗎?還是我的紫微命盤顯示命宮無正曜,遷移宮太陽太陰同宮,以致於我做事無法專注,做這兒想那兒,真的去做那件事,不是做不完,就是懶得做。

上班時的我總是把假日的行程排滿檔,真的放假又半日賴在床上;桌上的英文雜誌是在忙論文之時買的,而今英文雜誌的第一課還看不完;先前還在佛祖面前許願,學位晉升後,將貼心的幫忙家務,多關心家人的情緒,上天是讓我拿到了學位…而這幾天,一覺醒來,已是11點,梳理完畢,下樓到廚房,連想都不想地開電腦上網(廚房空間稱寬,電腦置於廚房),同我位置平行過去,媽媽正在煮中餐,幾天來都是這般,媽媽一早完成溜狗、準備早、中餐、洗衣或其他家務,而我睡醒後幾乎很少做實質的家務,媽媽這幾天從未怨懟過我的行為,今天邊上網邊轉頭看著她在忙,愧疚心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