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 能不能.JPG

會聽李玟「能不能」這首歌,是因為看了台視每週五晚上10點的優質電視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由天心主演,敘述身為建築師太太,內心是多麼寂寞啊~然後外遇了,外遇的對象是個小書店的小伙子,因為他能一起和她談談心。

Coco lee 李玟 能不能 官方 HD MV



mv的男主角是比莉的兒子周湯豪,不知是不是我看年輕人演戲比較無感,我反而覺得這首歌搭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主角人物比較對味。

李玟唱得好好聽啊~歌詞、歌曲也寫得很好…編曲也很棒。「能~不~~能…」天啊,李玟轉音真好聽!我覺得是我在2013年度聽到最好聽的新歌了。

能不能
作曲:阿弟仔 填詞:阿弟仔 編曲:廖偉傑


愛情降臨了 帶走了 孤寂的沈悶
我朝你狂奔 喔 好深刻 你是否都還記得
當初多認真 相信著 可那真愛呢
被時間拉扯 喔 被鯨吞 殘忍的矛盾

能不能回到過去呢 過去那種快樂 狂熱的愛著
能不能選另一個人 填飽愛的飢渴 脫困了 又然後呢
能不能給我一個吻 不帶一絲冰冷 溫暖我的唇
能不能就繼續放任 讓我們逃避著 逃成了一段永恆
能不能

愛情過期了 捨不得 承認又如何
難道新鮮的 不會受困 誰回答我的疑問
太依賴感覺 太愚笨 於是改變呢
如果你也能 喔 堅持著 我願意再撐

能不能回到過去呢 過去那種快樂 狂熱的愛著
我們就別再奢求了 會走到這一刻 你和我都該負責
能不能給我一個吻 不帶一絲冰冷 溫暖我的唇
我可以為了你容忍 再多的不可能 如果我們一起呢
能不能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JPG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A Good Wif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