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

記得今年(2012年)三月,華視八點檔就首播《後宮甄嬛傳》,那時沒留心,後來在暑假又重播一次…不過最近愈來愈夯,連新聞都報導《甄嬛傳》在夜間播出,影響了談話性節目的收視率,連康熙來了的收視都降了2%。我也是如此,原本星期日晚上會看螺絲小姐要出嫁,不然隔天也會找重播;但現在因為太想一集、一集地把甄嬛傳看下去,就忘了再螺絲小姐了…


華妃 。。 惠貴人 。。 甄嬛 。。 安貴人 。。 皇后

我很喜歡看後宮戲,但之前看的《金枝慾孽》和《宮心計》都是港劇,因為我比較偏好看港劇,但就很少看大陸劇,完完整整看的大陸劇,就是瓊瑤的《新環珠格格》。

最近就跟著潮流看,糟糕,一看就停不下來了,比港劇的後宮戲好看,才看3天,就看了10集,好像有70幾集,還要慢慢追了…

不是只看甄嬛傳,我還google一下劇中演員,和雍正有哪些老婆,比較一下正史和野史。


飾演甄嬛的女演員--孫儷,古裝扮相的她好漂亮哦,眼神時而清澈、時而迷濛、鼻挺而飽滿,嘴唇好性感,有點和台灣的女演員---蕭淑慎,有些神似!!在後宮一堆女人一眼看去,就是她最亮眼,無怪乎是女人中的女主角。

甄嬛,孫儷身材很纖細,時裝造型有點像奧黛麗赫本,不過說話就是很正經的感覺,很精明樣,不怎麼柔和,短髮俐落,有女主播的樣子。女人味比較淡,較中性。




孫儷的微博,好看的照片實在放得太少,眼神又好銳利,所以我猜她應該是比較不有趣的人…應該是說比較不愛裝萌的人。


華妃,蔣欣長得蠻可愛的,說話也可愛
,有些傻呼呼的大而化之,嘟嘴很萌,肉肉的肥嫩啊很豐滿,但身材有點太隻。微博放了很多又可愛又漂亮的照片,蠻有女人味的,又很愛自拍,眼神都好迷濛啊~蠻性感的,應該是個比較奔放又有趣的人。





蘋果娛樂新聞:蔣欣開嗓唱《聽海》 談愛吃醋 華妃上身


蒋欣否认与孙俪不和 对头人成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