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1、2集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秦子奇、沈杏仁浴室相見唱「屋頂」,尖叫~~~

台視 三立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1集 20110821播出:

01小資女孩向前衝劇情照.JPG   

我是沈杏仁,京師百貨營業部專員,進入職場四年,只加92汽油,從不請客,不買超過300元的衣服,不看電影,不唱ktv,不坐小黃,我會這麼摳, 是因為我要買一間自己的房子,接媽媽來一起住。今天是我最熱烈期待的一天,人在做天在看,身為上班族的我,忍氣吞聲、忍辱負重、耐操耐勞,天天加班不喊 累,長官亂罵不還口,省吃檢用,從有限的薪水裡,存到我人生中第一個100萬!

秦子奇(邱澤)是沈杏仁要帶的新手,他是京師百貨老闆的兒子,但他不能說…而且要從基層做起。有點被鄭凱兒的美貌給煞到了…

秦慕白(沈孟生)是京師百貨的蕫事長,郎視筠是人事部主任,都是知道秦子奇身份的人。

樂樂(郭書瑤 瑤瑤)是沈杏仁是室友和最要好的同事

鄭凱兒(李毓芬)是京師百貨的公關部副理,但沈杏仁和樂樂跟她不太好,她有很好的觀查力,她覺得秦子奇一身名牌,又和有錢公子哥交好,但他竟然只是沒有背景的小員工?懷疑ing

張勛傑是秦子奇的有錢賣珠寶的好友,現在正在追鄭凱兒。

沈杏仁騎機車要去載公司新手秦子奇,一起去找余承風(溫昇豪)談到京師百貨設櫃…

秦子奇:「為什麼沒有派車來接我?」

沈杏仁:「先生你哪位啊?要不要我派巨星保姆車來接你?」 「不然你騎!」

秦子奇:「我不會啊~」

沈杏仁:「現在還有男生不會騎摩托車?不會騎就不要在那邊嘰嘰歪歪的!」

余承風(溫昇豪)是沈杏仁最欣賞的服裝設計師,都做自家直營,不到百貨公司設櫃。

麥克(超偶三的羅平)是余承風設計師的助理。

第1集 小姿女孩向前衝 土豆水管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hOzAj4AvJI/

台視  週日 晚間十點/ 三立  週六 晚間十點播出  接檔《醉後決定愛上你》

【電視台】:台視 TTV   三立 SET

【首 播】 :2011年8月21日 22:00       2011年8月27日 22:00

【編 劇】 :三立電視編劇 出品

【導 演】 :徐輔軍

【演 員】 :邱澤、柯佳嬿、溫昇豪、李毓芬、蔡淑臻、李沛旭、郭書瑤
            沈孟生、趙正平、郎祖筠、林秀君、顏嘉樂、陸一龍

【簡 介】 :

沈杏仁(柯佳嬿),京師百貨營業部專員,剛存到人生中第一筆一百萬!杏仁的目標是買棟房子,把住在三峽的媽媽接來台北,所以她苦幹實幹、任勞任怨,就是希望能夠早日實現夢想。

秦子奇(邱澤),京師百貨正港接班人,優渥的家境養成他「吃米不知米價」的個性。為了磨練子奇,父親秦慕白(沈孟生)將他貶到營業部擔任一年的基層員工,並訂立五項條約,一但違反,子奇就得放棄京師百貨的繼承權。

不准暴露身分 不准被記過開除 不准用家裡的錢 考績不准低於特優 不准洩露這個約定!

當「落難王子」遇上「小資女孩」,辦公室會掀起怎樣的風暴?
不打不相識的兩人又該如何攜手完成一連串不可能的任務呢?

沈杏仁與秦子奇,第一次見面就對彼此留下不良印象,無奈命運又安排兩人成為同事,而這對歡喜冤家的首要任務就是說服亞洲首席服裝設計師-余承風(溫昇豪)到京師百貨設櫃!兩人該如何攜手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呢?

【拍攝地】:桃園縣 台茂購物中心、新竹市 煙波大飯店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2集 20110828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秦子奇的身份被知道了…

第二集 小資女孩 水管土豆 http://youtu.be/ScgMiOPAXwY

02小資女孩向前衝劇情照.JPG  

余承風(溫昇豪)是沈杏仁最欣賞的服裝設計師,都做自家直營,不到百貨公司設櫃。沈杏平和秦子奇來拜託余承風商量來京師百貨設櫃

麥克(超偶三的羅平)是余承風設計師的助理,說:「(余承風)老師請你們來這邊喝咖啡。」

余承風邀秦子奇比射擊,說:「有沒有興趣比一局啊~我不喜歡沒有意義的競爭。」「況且,自信,是不用拿來比較的。」

 

原來高中時沈杏仁就和余承風有一面之緣,還讓沈杏仁穿他所設計的衣服(不然沈杏仁可花不起錢買這些衣服,雖然她很崇拜余承風的設計…)讓她可以穿他設計的衣服參加舞會,沈杏仁想要這高中回憶來打動余承風,但余承風不為所動。

 

秦子奇幫沈杏仁簽收宅配,還幫她付錢…然後送到沈杏仁的家(現在他住在沈杏仁和樂樂(瑤瑤)的樓下…)

「妳們自己要花錢亂買這些瓶子關我什麼事啊?該給錢了吧!」

沈杏仁:「我又沒有要你代收!」

樂樂(瑤瑤):「夠了,要錢沒有,但我可以幫你打165反詐騙專線。」

 

秦子奇現在可窮了 ,連7-11飯團也付不起,沈杏仁知道了…就說:「不要只以為你有情有義,你真的沒錢吃飯,不然到我家搭伙好了。」

樂樂(瑤瑤)知道的了,就說:「你們兩個揪感心耶~妳對他這麼好,不怕他愛上妳呀?」

 

郎視筠是京師百貨的人事部主任,她也知道秦子奇是老闆的兒子,鄭凱兒看到郎姑叫秦子奇的小名JACKSON,知道秦子奇絕不是這麼簡單的人。

鄭凱兒一直覺得秦子奇應該不只是公司的新進小職員而已,就問:「你對公司的營運似乎很有想法?」「我喜歡有想法的新人,找時間聊聊。」

 

子奇:「我很有想法,只是沒有人要聽。」「那就今天吧!妳幾點下班?」

凱兒:「我們好像沒有那麼熟哦?」

子奇:「妳不給我機會,我們怎麼熟啊?」

這兩人晚上就約會了,很浪漫的晚餐,凱兒趁著偷看子秦的皮夾,知道他老爸就是董事長-秦慕白(沈孟生)

秦子奇喝到酒醉才回家,結果上錯樓,走個沈杏仁的家,走進廁所光著身體尿尿,唱著周杰倫的屋頂…沈杏仁也在洗澡

結果搞到杏仁和子奇同時光著身子在洗澡?「尖啊~~~~~~」

 

秦子奇也把他是董事長的兒子,告訴給沈杏仁知道了。「董事長的兒子去年在美國出車禍變成植物人了,大家都知道。」「相信我,我是董事長的兒子。」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2集預告http://youtu.be/by4bCMTtb4A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3集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20110904:沈杏仁陪睡來招商?秦子奇帶沈杏仁去看房子

03小資女孩向前衝劇情照.JPG  

招商部經理史特龍(李沛旭)說:「(余承風)大師能來到我們這個地方(京師百貨),我們真是蓬畢生輝啊~~」

余承風(溫昇豪):「對不起,我有事情想私底下跟妳(沈杏仁)聊聊,可以嗎?」

沈杏仁(柯佳嬿)超爽的,我的偶條要和我聊天了耶~~:「我…」

秦子奇(邱澤)手帕拿給沈杏仁,說:「口水擦一下。」

 

副總趙哥趙正平 對鄭凱兒(李繁芬)說:「人(余承風)都已經走進大門了…擺明就是在老總面前,跟我們招商部邀功…」

趙哥還摸著鄭凱兒肩膀肌膚,順便吃豆腐…

鄭凱兒:「我會更加努力,絕對不讓副總失望…」

 

另外秦子奇有空之餘,也看能不能泡上鄭凱兒,送她太陽花向日葵??

 

因為沈杏仁要特定買菜下廚做好料,秦子奇就對她說:「今天晚上沈杏仁是下足本錢,記得口下留情,留一點給我吃,聽到沒?」

「整理乾淨點阿~~」

「妳們要去唱ktv,放他鴿子,太不夠意思了吧!」

 

沈杏仁:「妳們怎麼會來?」

鄭凱兒:「恭喜妳升組長。」

沈杏仁:「我只是代理組長啦!」

鄭凱兒:「下班之後,大家就是朋友,以後大家叫我凱兒就好了。」

 

杏仁的好友同事兼室友 樂樂(瑤瑤) 來了,說:「杏仁,妳有沒有看這封信(簡訊)」

…招商路部這次能成功邀余承風設櫃內幕,是因為沈杏仁 她陪睡…(這是鄭凱兒自己打打故意拉下沈杏仁的…)

其他有嫉妒心的女同事說:「妳放心,我們都相信,因為就算妳肯,余承風也沒那麼隨便。」

樂樂(瑤瑤)捏住自己的鼻子,對那些閒言閒語的女人說:「好臭哦~~~~~」

 

秦子奇:「樂樂說妳 一月的生活費才五千元,難怪我每天都吃廚餘…」「我說一下,妳不要生氣啦!」

沈杏仁:「那你不要吃啊~~你又沒有很瞭解我,憑什麼這樣說我啊~你以為我不想用好一點、吃好一點嗎?」「我省吃儉用拼命存錢,只是想要買到好房子,接我媽過來一起住,你以為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啊?」

秦子奇:「我有一個朋友,剛好是建築商小開,如果妳想買房子的話,我可以讓他協調一個比較好的價錢給妳。」

 

朋友對秦子奇說:「她真的是你的同事,你喜歡她哦?」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3集 預告 http://youtu.be/F1q1MVD4lz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