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2集 華視20110726播出:小燕子和紫薇結拜,知道紫薇是皇上的女兒

02集燕兒翩翩飛劇情照.JPG  

小燕子:「那綠眼睛的洋鬼子一直在看我對我笑,看得我毛毛的…」

小燕子一生氣和班杰明幹架了起來,戲法都露陷了!

原來這位拿炭筆素描的外國人班杰明是會功夫的。

「我會畫妳,是因為妳是個petty girl」 鼻涕狗???

小燕子和夏紫薇結為姊妹!小燕子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天生的,她就算是姊姊。

從此時,小燕子有了姓,她姓「夏」(和紫薇同姓),紫薇是壬戌年八月初二,小燕子就是壬戌年八月初一

一起睡覺時,紫薇告訴小燕子,紫薇的身世秘密。

她的媽媽是夏雨荷(林心如演),是乾隆皇在江南民間的女朋友(舊情人):「雨後荷花承恩露,滿城春色映朝陽,大明湖畔風光好,泰岳峰高經澤長」皇上形容雨荷是煙雨濛濛的荷花…雨荷對皇上說:「我會笑著等著你…」  01林心如夏雨荷.JPG   01夏雨荷.JPG

林心如在還珠一、二是演女主角紫薇,現在已經晉升演女主角的媽媽……(還好這媽媽已經死了!!不是真的演阿母~阿娘~)

小燕子:「什麼?你爹是皇上?當今皇上?乾隆皇上?」「我的天啊~我竟然和 "格格" 拜了把子!」小燕子幫紫薇想了方法接近皇上。

另外,原來班傑明畫師是來教五阿哥西洋劍!!也是十多年的鐵哥兒們了,班傑明也是朗土寧教士的徒弟。

就在皇上、五阿哥、班杰明、爾康去圍場打獵之際,小燕子和紫薇、金鎖正要去堵皇上狩獵。紫薇和金鎖實在太累了,就拜託小燕子帶著信物(字畫)跑一趟。

福爾康(李佳航)、五阿哥永琪(張睿)、皇阿瑪=乾隆皇(邱心志)

01爾康五阿哥皇阿瑪.JPG

永琪 結果不小心鹿沒射到,卻射到小燕子…「我要見皇上…」01小燕子.JPG  五阿哥永琪快扶著她…

「皇上,難道,你不記得十九年前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1集 華視 20110725播出:紫薇 認識了 小燕子

01集燕兒翩翩飛劇情.JPG  

夏紫薇(海陸)有很重要的事攔轎急見梁大人,告訴他很重要的事,梁大人的懶得烏他們,叫官兵抓人,小燕子俠義相挺,柳青柳紅相救。

小燕子(李晟)告訴紫薇梁大人下個月50大壽,或許可見梁大人一面…

五十大壽到了,紫薇丫鬟金鎖,以及小燕子(扮成老太太)、柳青、柳紅都到了梁府,紫薇、金鎖要陳情很重要的事,小燕子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偷梁府A來的銀子……最後的結果就是大鬧梁大人50大壽。

打得落花流水~~~~~~~多麼灑脫的一個「奇女子」啊!

原來小燕子、柳紅、柳青是住在大雜院照顧孤兒。

「偷貪官是英雄,偷姑娘家是狗熊。」

小燕子真的超神,不只會武功,還會體操、單槓、還會變戲法變魔術…

和紫薇聊天,原來紫薇娘死了,是來北京找她爹爹…

還有,班傑明(潘傑明)出場了,一出來就在素描,畫小燕子…

新還珠格格片尾曲【燕兒翩翩飛】主唱:鍾舒祺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XCIt3gE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