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耀輝 第73集 華視水管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2OASVHsMu8s&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艋舺燿輝 第73集 20110722 華視:精釆大結局

73集艋舺燿輝完結劇情照.JPG  

子賢回到天魁,恭喜燿輝當會長,決定陪淑君出席告別歌壇記者會,而燿輝在背後統籌。

燿輝:「今天淑君要退出演藝圈的消息,早就在網路上流傳了,就算勇志不敢出來鬧,我們還是要提防。」

猜錯了,勇志就是選定今天鬧!!!勇志、紅蟳進記者會現場直接開槍殺人,子賢急得都站起來了!

原來haru早就被勇志抓到了,勇志說:「這就是haru身上炸彈的引爆器,一分鐘後這炸彈就會爆炸。」

透過電視螢幕「陳燿輝,你若是要救林淑君,去通知江一郎,準備300萬不連號的美金,來這裡見我」

江一郎和劉子賢把錢送給勇志,子賢趁機殺了紅蟳,江一郎故意挾持子賢,逼勇志放人,勇志先跑再說…

遇到燿輝,勇志當然要打死燿輝……

就在勇志拿槍要射燿輝時,江一郎來擋子彈,這次活不成了,一郎:「這一關,可能過不了了,下輩升,再在一起吧! 」

燿輝、阿成、文浩都哭了「郎哥!!!」但勇志手槍的子彈也剛好沒有了!

淑君擔心自己的炸彈就要引爆,勇志趁江一郎死時,趁機再抓淑君到頂樓,走到牆邊,準備和淑君一起引爆炸彈。

原本燿輝是有拿槍要射勇志的,但他為了淑君,他願意把槍放下!去跳樓!!

最後劉子賢苦情相勸,勇志以跳樓結術生命。

二年後的燿輝、淑君,開了泰蝦麵,姍姍還是在呂文浩和許富成之間猶疑,子賢作牢後,整種滿山的haru玫瑰花,正去機場接媽媽去找燿輝,阿國也和小燕子在一起。

艋舺燿輝 73集 完結篇 預告 http://youtu.be/awA_3FiEg0I

艋舺燿輝 72集 20110721華視 :天魁會長劉金豹終於在死前見到自己的兒子劉子文=呂文浩(假扮成聶醫師),他用英文叫子文帶他去海邊,剛好江一郎也來到,劉金豹叫燿輝殺了自己,算是報仇,也讓他好死個痛快!

江一郎:「燿輝是不過對你動手的,換我來吧」送劉金豹上西天。。。但郎哥沒下手,他放下這一初仇恨一筆勾消,而劉金豹最後還是氣決身亡。

阿成把呂文浩帶回家,把他帶回姍姍的身邊…但是呂文成選擇去面對自己的媽媽。

劉子賢和媽媽=呂媽媽=蔡醫師=蔡秀萍=蔡麗華,在梨山種植他曾經用3000萬取得代理權的藍色品種haru玫瑰花,他和媽媽總算知道哥哥劉子文=呂文浩沒死。

HARU林淑君:「我想要回到原本的自己,那個最平凡的自己…」 燿輝:「明天我們就辦---妳的告別歌壇記者會。」

而耀輝當上天魁會長要做的是就是…解散天魁!!!

勇志、紅蟳要趁HARU的告別歌壇記者會是動手扳到陳燿輝和江一郎。

呂文浩和劉子賢這對兄弟再回去艋舺,因為文浩要幫燿輝處理一些事,子賢要去勸葉勇志自首(這段非常好笑有趣…)

勇志就是硬要挺子賢到底,當初勇志的女朋友死了之後,他就沒有再愛過誰;後來他跟定了賢哥之後,他就只想挺賢哥,賢哥才是他唯一認定的老大(感覺勇志的話,真的很愛子賢。)

因為子賢根本就不想當流氓,所以勇志說:「你跟我的情份 就到此為止!!!!!!!!!!!!!!」

艋舺燿輝 72集 預告 http://youtu.be/w5tloXPkt-g

艋舺燿輝 第71集 20110720 播出:燿輝抓拿勇志

71集艋鉀燿輝劇情.JPG  

莊正國把偷看到勇志殺死松哥的事情,call給燿輝 ……

勇志射殺阿松哥之後,決定要再處理掉劉金豹,誰叫他要把會長要傳給陳燿輝!  

勇志把藥倒進水杯,用棉花棒沾劉金豹的嘴唇……

「會長,我生是天魁的人,死是天魁的鬼,你不用擔心,現在你最重要的是好好休息!」

正當此時,燿輝來了,叫勇志趕快自首…勇志正好想處理掉燿輝,兩人打起來了,持槍指著對方,HARU來了…

許富成看到聶醫師和江一郎面談,發現他就是呂文浩,文浩沒死,他很高興!!

但姍姍很生氣,文浩沒死,竟然沒告訴她…巴了呂文浩一巴掌

聶醫師(呂文浩)又來到醫師來看劉金豹,也就是他的親生父親,也帶劉金豹和江一郎見個面 、 聊一聊,江一郎會告訴他聶醫師就是呂文浩,也就是劉子文嗎?

艋舺燿輝 第70集 20110719播出:燿輝當上天魁會長,勇志不平衡開槍殺死廖松哥

70集艋鉀燿輝劇情.JPG

紅蟳逃到天魁,發現聶醫師就是三連安排在天魁臥底,勇志知道了!他要處理掉聶醫師,聶醫師靈機挾持haru逃過一劫。

因為子賢決定要跟在媽媽的身邊,不混黑道,人生重新開始,所以劉金豹決定讓陳燿輝接掌天魁。

陳燿輝電話和江一郎說:「如果我接了幫主的位子,我就能想辦法不傷三連一兵一卒,我要接天魁的位罝。」

「淑君,我們的處境只會更加複雜,可是為身邊的人,我們只有被迫選擇走上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勇志火大了,說:「天魁要交給陳燿輝?????天魁怎麼沒交給賢哥???會長是頭殼壞掉了嗎?(會長腦筋有問題嗎?)」

廖松哥攔住勇志,說:「勇志,你要做什麼?」

勇志:「我不准會長亂來啦!」

廖松哥揍了勇志,阻止他……

就在松哥要先離開,準備開車先走時,

勇志說:「天魁所有的人,都是我的親人,我決定不可能獎天魁送給一個外人…」

勇志狠心下,忍痛拔槍射殺松哥…松哥死了,這一切,都被莊正國偷偷的在一旁看到了!!!

第70集 完結篇預告http://youtu.be/yFQeNnHAdh8

艋舺燿輝 第69集 20110718播出:蔡醫師去了天魁見了劉金豹,告訴他呂文浩就是子文的身世

69集艋舺耀輝預告.JPG

江一郎查出窩在三連的內奸就是 紅蟳 ,說他現在去打公共電話,看到他就讓他死,虹蟳搶計程車逃命去!

劉子賢要逃離天魁到媽媽蔡麗華(蔡秀萍)的身邊,被劉金豹知道…金豹:「你怕我知道蔡麗華是妳媽嗎?」

子賢說:「我不準你對她動手!」金豹:「何時輪到你來命令我?」

子賢下跪求爸爸,金豹說:「把眼淚擦乾,要哭等耶外遇的女人(蔡麗華)死 後再哭!」

子賢氣急到持槍相逼,而金豹氣到心臟發作 躺在床上。

蔡醫師(呂媽媽,改名為蔡秀萍的蔡麗華,也就是天魁會長的前妻)來到天魁的家,看劉金豹

蔡麗華:「我一定要把子賢帶走,子文已經死了,他叫呂文浩…」

劉金豹聽了以後很後悔「子文,爸爸對不起你……」

這一切聶醫師,也就是呂文浩,都聽清楚了!

第69集預告http://youtu.be/-VdCoB0LLpY

艋舺燿輝同樂會 大爆料:NG王 [林逸欣.李威.張勛傑.李運慶.黃文星.黃鐙輝] 演員聊天真好笑!

 

艋舺燿輝同樂會 大直擊:子賢最愛的人 [葉勇志(黃鐙輝).劉子賢(黃文星)] 到底子賢、勇志,誰是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