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 煙雨濛濛 第4集 劇情:依萍去當舞女
第四集 煙雨濛濛 土豆視頻: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51021i21176742.html

因為依萍自己和媽媽需要生活費,李副官家的李可雲發瘋也需醫療費,又不願向爸爸拿錢,所以…她就去當舞女,結果被雪姨那邊的哥哥陸爾豪 給抓到,因為爾豪和何書桓一起去舞廳飲酒作樂,憑什麼男人可以來消費開女人,我不能來賺錢??04依萍舞女.JPG 夢萍很正,特別剪出夢萍!(但情深深雨濛濛的夢萍就很難看。)

陸振華知道自己女兒當舞女,就趕快叫如萍送錢去依萍家,依萍自尊心又起,又拿錢來還給爸爸。

爸爸陸振華說:「用錢買回妳失去的面子,放著現成的錢不拿?妳需要錢,妳媽需要看醫生…」
看著雪姨生的夢萍打著那錢主意:「買鋼琴」(天啊,我有錢不拿,夢萍已經過著好生活了,還想拿爸爸要給我的錢去買鋼琴?我白痴啊~要學聰明)
依萍學會了,從今以後,爸爸給的錢,她會大方的拿,而且會愈拿愈多,憑什麼讓雪姨一家人過好日子,而她和媽媽卻餓肚子!

雨濛濛 第5集:依萍知道如萍喜歡何書桓…

煙雨濛濛第五集 土豆視頻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51021i21176743.html

05依萍方瑜如萍書桓.JPG  

依萍告訴好朋友方瑜,依萍說: 「反正我爸有的是錢,以後我要加倍的拿,不然這些錢早晚進了雪姨的口袋裡,我卻我媽餓肚子!」「每次看到雪姨那敢怒不敢言的樣子,我就有一份快感!」

方瑜(文潔,高凌風的前妻,葛曉潔的媽媽)不高興:「想不到妳的快樂竟然是打擊陸家人,他們也是妳的親人」 (依萍才不覺得自己和媽哪裡是他的們親人…)

某天依萍去陸家那邊,剛好是如萍的生日,何書桓來了,依萍看得出雪姨很希望湊合如萍和何書桓,依萍就故意找機會和書桓聊天…書桓還送她回家,她寫在日記裡:報復的第一步,就是從搶走如萍的男朋友,我是個勝利者。

隔天何書桓還主動找依萍去陽明山玩,看來~~~~~~~~依萍就要成功了

煙雨濛濛 第6集 :書桓親吻了依萍

第六集 煙雨濛濛 土豆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zrOBY5OuVo/

06依萍書桓如萍.JPG  

書桓現在是"不請自來"的找依萍,陪她認識李副官瘋女兒一家人。依萍也偷偷探陸家那邊的雪姨外出打牌,都有黑色豪華賓士接送(搞不好是假打牌之名,去做了…)果真,雪姨是偷偷見客兄男朋友,不過這依萍還沒查出。依萍知道如萍喜歡何書桓…所以在書桓送依萍回家的路上,打探書桓對如萍的感覺。

依萍說: 「如萍很喜歡你,雪姨也很中意你,如萍溫柔嫻淑,想必是賢妻良母,你們何家和我們陸家也很相配…」

書桓說:「妳說完了沒有?」 依萍:「如萍還有…」

書桓就低頭親吻了依萍…依萍也主動回應,環抱了他,書桓和依萍kiss到書都掉了~

依萍一回家就寫日記:「我戰勝了如萍和雪姨,獲得了何書桓的心,但…我好迷惘啊~」

煙雨濛濛,導演:劉立立,首播 華視:民國75年(1986年)8月11日 - 10月3日
演員:

陸振華:勾 峰飾,爸爸,共取了9個太太,民國38年從大陸來台時,就帶8姨太和9姨太

傅文珮:曾亞君飾,八姨太,心萍和依萍的媽(心萍早就落馬死了,死在大陸東北)

王雪琴:谷 音飾,九姨太,結婚前是個唱戲的!爾豪、如萍、夢萍、爾傑的媽,依萍叫他雪姨

陸依萍:劉雪華飾(幼年依萍:蔡燦得飾),女主角,仇恨爸爸和雪姨一家人!有報復的心。

何書桓:秦 漢飾,男主角,愛依萍,卻又保護如萍

陸爾豪:李天柱飾,雪姨的長子,算是依萍的哥哥

陸如萍:趙永馨飾,雪姨的長女,算是依萍的妹妹(小說是依萍的姊姊),很乖。

陸夢萍:鄒琳琳飾,雪姨的次女,很愛玩!

陸爾傑:文國華飾,雪姨的次子,才10歲,很皮!

魏光雄:文 帥飾,雪姨的男朋友,爾傑的親生爸爸,後來才被依萍揭發他是雪姨的姘頭,是個黑社會大哥。

李副官:范鴻軒飾,李 妻:馬惠珍飾,以前是在陸振華身邊的副官兼僕人。

李可雲:朱慧珍飾,李副官的女兒,曾和陸家長子爾豪有一段情,還生下兒子,但兒子死了!這也是被依萍揭發!

方 瑜:文 潔飾,依萍的好朋友,後來是爾豪的女朋友。

小 紀:李國超飾,夢萍的男朋友

徐 超:張順興飾,爾豪和書桓的好朋友,愛著如萍。

陸心萍、鄧萍萍:方文琳飾,心萍是依萍的姊姊,也是八姨太的長女,從馬上摔下,17歲就死了!鄧萍萍是陸振華的初戀情人,陸振華娶老婆只是為了收集鄧萍萍的五官特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