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特映場:自6月21日、6月22日超每週二至週四晚上9:30播"第一克拉",來看看熊黛林和吳建豪的愛情和魚子醬的抉擇。

拜金女王 第一集 水管土豆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eccAgtKM0&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拜金女王是我最近非常期待的偶像劇,因為製作得「夠奢華」、「夠氣派」,有國際感,製作人是「拜犬女王」和「下一站幸福」的製作人 陳玉珊。女主角是郭富城的女友熊黛林。01林楚曼.JPG

頂級魚子醬和愛情的戰爭,林楚曼從小就被媽媽拋棄到孤兒院,遇到了下她詛咒的魔術師蔡康永:「如果找不到真愛,就不出我愛妳」。

她立志:「我,林楚曼,28歲,嫁給有錢人,就是我的選擇。要的不只是麵包,而是最頂級的魚子醬!」「我只會為年薪一千萬以上的人…停下來!」模特兒同事其實對林楚曼的行為很不喜歡…「我不希望大家對模特兒都有這種拜金的負面感」

   如果可以釣到一個一輩子讓人不愁吃穿的好男人,這樣的價值觀有何錯?她先是騙到一位中國的暴發戶王董,身價破百億人民幣,是一個老頭兒,林楚曼真的能甘願??…因為「有錢,單身,年輕帥氣,這世界上不會有十全十美的男人」我不相信這種奇蹟 

拜金女王 就是在說一個裝有錢的美女(熊黛林)和一個裝有錢的俊男(吳建豪),兩個人錯誤的相遇、認識…而戀上!

第1集 華視20110617週五晚上10點播出 ,奇蹟出現了,他有錢,而且長得帥!01熊黛林吳建豪.JPG  

林楚曼查到富豪威廉諾曼,30歲不到就繼承巨額遺產,是富比士雜誌50大富豪…楚曼可以放棄那老頭子 王董,因為又帥又有錢的人來了!

林楚曼:從小老師就教我們,做人要努力,長大後才能出人頭地,我也很努力,就在今天…一切的付出,引來了終極勝利!

跌倒…煞車、停車…蔡家豪(吳建豪)出場了…

林楚曼:「你有東西丟在我這裡啊~」 蔡家豪: 「是什麼東西啊?」

「你的紙巾!」 「哇!」01熊黛林吳建豪2.JPG     

車子開進去一個法國城堡…林楚曼主動獻吻…「現在,我發現了奇蹟!」一個拉小提琴住在城堡裡的有錢帥哥…

 ……但是真相????

拜金女王 第2集 20110624播出:威廉諾曼不等於蔡家豪

冒牌威廉諾曼的蔡家豪(吳建豪):「如果我不是諾曼家的人,妳還會這麼想嗎?」

林楚曼(熊黛林):「當然啦!任何一個身份都只是一層糖衣,就算你不是什麼少爺,就算再平凡不過,我對你的感覺,都不會變…」

楚曼還陪威廉諾曼經歷一場逃亡,因為歐洲的黑手黨還是黑社會,想綁架威廉諾曼得到一筆巨額贖款…抓錯人了,只是個台灣窮學生而已…而可憐的山東腔賣冬蟲頁草、身價百億的王董,一整天都在找楚曼人在哪兒???

蔡家豪把水倒入幾乎是空的可樂罐,為了只是能喝到可樂的味道…被林楚曼看到了…01熊黛林吳建豪3.JPG

楚曼:「你真正家裡是做什麼的…?」 家豪很自然的不虛假的說:「賣菜的啊!」啊啊啊啊~~林楚曼火大了!!

01熊黛林吳建豪5.JPG 

楚曼:「一個騙財 一個騙色,我倒覺得我們兩個半斤八兩耶~」

家豪:「喜歡一個人,就自會想要表現最好的一面嘛!」

楚曼:「還好以後都不用見面了…" 因為你不是有錢人!!!" 」

拜金女王 第3集 20110701華視播出 壹電視:林楚曼搬進朝南市場住

林楚曼回來台灣了,她回家…可是…家竟然換女主人了…是王董把這房子換送給別的女人!!

王董:「一句話,我愛你!」「妳說了我給妳三百萬,她都不要!」

 01熊黛林吳建豪4.JPG

人家老頭兒又交新的女朋友。林楚曼只好搬到菜市場來住,

林美秀演的就是蔡家豪的姊姊,她跟蔡家豪說:「隔壁雅房的那個房客,她已經搬進來了…她是個模特兒」

姊姊向林楚曼說她弟弟是巴黎音樂學院畢業的…

「你(妳)要不要認識她(他)」  「絕對不要」不同情境,蔡家豪和楚曼都做一樣的回答。

林楚曼:「不是說了,不要把我住在這裡的事告訴其他人嗎?」

「可是妳也太明顯啦,大家都知道我們這裡來個大明星…」

屈中恒:「妳是不是很有名的模特兒,我在電視上見過你嘛…林志琳嘛!」楚曼聽了臉都變了!

在有養雞的地方…摔倒

楚曼:「到底搞什麼鬼啊?」  有人來扶她「妳沒事吧?」「怎麼會是妳?」原來是蔡家豪來扶她的…蔡家豪就住在朝南市場!!

終於,林楚曼的獵物出現了,那就是嚴凱銘(陳曉東),他超有錢,人也長得英俊瀟灑,這樣的也是奇蹟。

嚴凱銘(陳曉東) 喊價「八千萬」

嚴凱銘所帶領的AG集團,是全東南亞最大的房地產上市公司,總價值七千億!

林楚曼向經紀人PETER(那維勳)說:「嚴凱銘是業界排名第一的黃金單身漢,我一定要參加CASTING接近他!」

(投鉺的時間又到啦!)

林楚曼故意和嚴凱銘等同一台電梯,楚曼突然大叫:「啊~裙子」裙子怎麼了?破洞了嗎?

林楚曼叫嚴凱銘他們「轉過去不要看」「裙子才穿第一次…」

嚴凱銘把外套脫下,讓楚曼把屁屁包起來…

 01林楚曼嚴凱銘.JPG  

她一定要讓嚴凱銘注意到她、愛上她…

「冰冷華麗的鑽石」 嚴凱銘:「妳要的生活我通通都能滿足妳,妳以後的行程,必須經過我同意」

「你監聽我?」 「妳必須斷絕和所有男人切乾淨,因為 "瑕疵品" 很讓人不舒服!!」

真的,有錢,捨得為她花錢,又英俊灌灑的嚴凱銘,是楚曼這輩子的真愛嗎?嚴凱銘他已經完全符合條件說了……但嚴凱銘瞭解楚曼嗎?懂得楚曼的心嗎?

 01林楚曼蔡家豪.JPG  

林楚漫會認清冰冷的鑽石的冷酷,而回到「真心呵護的真心」 蔡家豪身邊嗎?

蔡家豪說:「妳曾經被丟下過,我不希望妳有這樣的感覺,至少,我不會這樣對妳。」

[新聞] 《拜金女王》外銷版權撈上億 給6億人好看 / 蘋果日報http://0rz.tw/YDIcu

吳建豪和熊黛林主演的偶像劇《拜金女王》,6月17日、18日即將在華視、壹電視播出,還未上檔已先傳出捷報,海外版權銷售目前已逾10個國家,版權收入破億元,屆時全球總收視人口將挑戰6億人次。

《拜金女王》拍攝耗時半年,除了卡司整齊,劇組還重金禮聘影集《慾望城市》(Sexand the City)的金獎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與《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美術總監Charles E.McCarry,連吳建豪演唱的片頭曲《IS THIS ALL》
,都是由美國天王搖滾樂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跨刀寫歌,還拉到法國出外景,直逼國際級水準。

花1.2億打造 華視壹電視合作播出
耗資1億2600萬元製作費,被稱為台灣史上最高規格的時尚愛情喜劇,《拜金女王》除了確定在台灣由壹電視、華視、超視合作播出,海外銷售版圖也創下佳績,預計下半年將陸續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韓國、日本、美國、加拿大等10多個國家播出。

據了解,之前在亞洲影劇市場上,韓劇的市場價格超越台灣偶像劇許多,但《拜金女王》的製作品質讓其他國家的電視台,願意以韓劇的高價位購買播出版權,授權總金額破億;歐美地區也因為有《慾望城市》造型總監及《花邊教主》藝術總監的加持,詢問度提高不少,台灣戲劇這樣的盛況在海外發行市場中可說是相當罕見。

吴健豪 ft One Republic《IS THIS ALL》 全球大首播

曲: Ryan Tedder   词: 崔惟楷

《IS THIS ALL》

Verse 1
一天一天 重复上演 奔跑著却没有终点
付出一切 拼凑一片 我期待生活有所改变
可笑的他们 冷漠的脸 事不关己的语言
我拼了命 奋力向前 把明天都实现
我祈祷我能遇见 所谓完美的世界

chorus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我在追寻甚麽东西 原来不过都只是空气
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Verse 2
半开的眼 半醒的眠 思绪被困在梦里面
我想看见 却看不见 是否已经到了极限
我祈祷我能遇见 所谓完美的世界

chorus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我在追寻什么东西 原来不过都只是空气
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拜金女王片尾曲 :梁文音[情人x知己] "一百萬種親吻

一百萬種親吻   作詞:吳易緯 作曲:阿沁

青春奮不顧身 成熟理性評分 長大後人遺失單純
追尋你而啟程 奉獻美麗人生 為你我不覺得犧牲
初戀傷痕 多深 我就多認真
勇敢愛也能勇敢恨 勇敢承認 是我忍不住沉淪
是你讓愛情 再一次 重獲新生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一吻 味道是誠懇 是責任 是種永恆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虔誠 是真愛鑰匙 開啟了 最幸福的我們

一百萬種親吻 唯有你的一吻 安撫我心疼 我失溫 讓我安穩
一百萬種親吻 來自你的靈魂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著你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得比誰深

Van Ness Wu吳建豪 feat. Ryan Tedder [Is This All]

 

歌詞:“Is This All feat. Ryan Teddar of OneRepublic “

一天一天 重複上演 奔跑著卻沒有終點

付出一切 拼湊一片 我期待生活有所改變

可笑的他們 冷漠的臉 事不關己的語言

我拼了命 奮力向前 把明天都實現

我祈禱我能遇見 所謂完美的世界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我在追尋甚麼東西 原來不過都只是空氣

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半開的眼 半醒的眠 思緒被困在夢裡面

我想看見 卻看不見 是否已經到了極限

我祈禱我能遇見 所謂完美的世界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我在追尋甚麼東西 原來不過都只是空氣

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引領2011音樂時尚新浪潮吳建豪VanNess準備好了,專輯C'est La "V"首波主打Is This All (feat. Ryan Tedder of OneRepublic)由共和世代(OneRepublic)的主唱Ryan Tedder為吳建豪量身打造

遠赴北京邀請管絃樂團特別演奏
年度大戲拜金女王電視主題曲
2011年全新國語專輯首支單曲
付出所有 為了這一切?!
吳建豪 Is This All
這首作品讓他付出了一切。從發想到製作、從配唱到管絃樂錄音,整整花了8個月的時間,對大部分的歌手而言,已經完成一整張專輯錄製,但對吳建豪而言,他完成了一首引以為傲­的全新單曲。

時光回溯到2010年夏天、吳建豪加入環球唱片開始籌備全新國語專輯,同一時間「下一站、幸福」原製作團隊也邀請他擔綱「拜金女王」電視劇第一男主角,在吳建豪的穿針引線­下,唱片公司與製作單位開始共同企劃一首為該劇量身訂作的主題曲,並交由吳建豪演唱。戲劇與音樂的配合,看似簡單但其實不然,如何能夠找到一首歌曲,能夠代表吳建豪所想要­展現並且演唱的全新單曲,又能符合戲劇的精神與張力?正當團隊們傷透腦筋之際,男主角吳建豪推薦了全美告示牌冠軍搖滾樂團One Republic共和世代的專輯音樂,對主唱Ryan Tedder所創作多首作品激賞不已,包括Apologize(共和世代One Republic)、Halo (碧昂絲Beyonce) 、Bleeding Love (里歐娜Leona Lewis)等,「Ryan 是我的偶像、而這是我的專輯跟我的戲劇。」吳建豪的意見發表、讓"直接邀歌"成為當時最好也是唯一的選擇。

歌聲為血肉、搖滾為骨架,再加上管弦樂的磅礡氣勢,一首跨國合作的全新單曲終於誕生。製作老師畢國勇,不辭辛勞尋找北京管弦樂團為該曲演奏配樂,以小提琴編制為首從前奏破­題而入,烘托了吳建豪充滿男人氣味的演唱,也讓整首作品風格獨具充滿國際感。由Ryan原創歌詞翻譯而成的中文詞『我在追尋甚麼東西、原來不過都只是空氣、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訴求著自我反省以及自我追尋的重要性,這也正是吳建豪現階段最想表達的人生觀。

一首3分39秒的作品、花了8個月的時間,這是睽違三年吳建豪的全新國語單曲Is This All。說來簡單,但吳建豪努力了很久,這一切,真的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