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2集 20110703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宋杰修、耿爍懷搶著幫林曉如做人工呼吸12林曉如宋杰修小鬼.JPG  

唐從聖指著宋媽媽說:「這個老妹,她把我們的猛男嚇跑了,你們就找個條件差不多的肌肉男…」相中宋杰修…

宋杰修:「她有資格當我母親嗎,就算有,我也不要!」

林曉如大聲說:「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父母!」

宋媽媽巴了林曉如一巴掌!「妳以為妳是誰啊?妳憑什麼這樣跟我兒子說話?」

林小如:「就因為我沒辦法選擇,我連一個可以喊媽媽的人都沒有,比起我,你擁有太多了!」

 

唐艾薇:「現在你很確定自己的心意,那她(林曉如)呢?如果她要放棄??你還要繼續堅持嗎?」

宋杰修:「這段假婚姻,我竟然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林小如,她是這一個給我這樣感覺的人…」「或許她會離開,但我不錯放棄的!」

 

林小如:「過去的事我再想念又怎麼樣,太陽還不是照樣升起?」

耿爍懷(是林曉如小時候育幼院的好同伴 小鬼黃鴻車):「妳就這樣看待一個被妳丟下的人?」「難道有關他所有記憶都消失了,妳都無所謂?」

林小如原本躺在游泳起的氣壂,但她起身時…就翻船了…沉入水裡滑不起來

宋杰修最後跳下去救她起來…耿爍懷也要幫林曉如人工呼吸…「別碰我老婆」,宋杰修自己幫林曉如人工呼吸!

Love You 醉後決定愛上你 Ep 12 預告

張孝全 飾 宋杰修,楊丞琳 飾 林曉如,許瑋甯 飾 唐艾薇,白梓軒 飾 向霆威,王傳一 飾 任以翔,黃鴻升(小鬼) 飾 耿爍懷

小鬼會是林曉如和宋杰修愛情之路,未來最大的阻礙!! 決定愛上你:每週日晚上十點-台視 重播 :每週六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

11宋杰修林曉如小鬼.JPG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1集 20110626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小鬼刁難林曉如

宋杰修撥撥林曉如的眼睛,「睫毛!現在這樣很漂亮囉」 一切都被執行長小鬼黃鴻升看到眼裡…心想:「這個人跟林曉如怎麼這麼親密,是她男朋友嗎?」 吃醋啦!

「唐艾薇和宋杰修」求桃花 、「林曉如和宋杰修」斬桃花,廟婆林美秀會斬錯嗎??

執行長下達命令「防火演習」10分鐘內要到達頂樓,林曉如遇到腳愛傷的同事,主動背他,結果…戒指掉了!而且還受小鬼黃鴻升的罰…

執行長小鬼面談林曉如…

林曉如:「褲襪破掉我再換一條好了… 」然後撕自己腿上的ok繃!

小鬼執行長阻止「幹麻撕啊~」用手摸小如的大腿說:「不要撕啦,這樣很好看!」(小如尖叫~)

小如推開小鬼,說:「走開,我現在才知道,你是那種喜歡扯女生褲襪的變態!」

 

宋媽媽:「這個『愛你呦』網站好厲害,我才登記他就幫我安排相親耶~」

是戴面具的相親…林曉如和唐艾薇都陪宋媽媽去了夜店相親(艾薇要討宋媽媽開心)

竟然…宋杰修和他的助理,都去了夜店…助理說:「大嫂(林小如),好胸啊~」林小如特別擠出豐滿上圍…

宋杰修有點快要變臉了!

10宋媽媽.JPG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0集 台視20110619播出:宋杰修決定愛上林曉如了

宋杰修媽媽samantha(王琄)回來住了…她和唐艾薇是一國的!!  

林曉如:「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媽媽,他卻這麼孤單的過…」「你兒子要的是你看不見的,妳知不知阿啊~」

宋媽媽:「妳幹麻跟我提起過去的事,重點是,我最起碼是讓他衣食無缺的長大!」

宋媽媽跟唐艾薇說:「如果林曉如,用錢就可以解決,就太容易了…」「我不能讓杰修為這個女人愈陷愈深…」

「C 套餐最有效最靈是不是?」

百變女王林美秀廟婆說:「對,準備施法那個人的"血"過來就好了!」

 

林曉如向好友蔡孟均說:「這3個月我是熬得過去,但我跟他們的孽緣,妳覺得可以結束嗎?」「非得拿宋杰修的血來不可嗎?」

蔡孟均(粉紅豬鍾欣凌)說:「是妳要斷孽緣!斬桃花就是要宋杰修的血啦!」

 

林曉如和唐艾薇在聊宋杰修,而且兩個人都流鼻血了!!!

宋杰修:「妳們兩個才在說我什麼啊??」宋杰修下巴有傷口,有血~~~~~~~~~

林曉如、唐艾薇衝過去搶血!!!

 10懷孕?.JPG  

林曉如大叫:「妳給我拖鞋子~~~~」趴下去叫宋媽媽脫鞋子

宋杰修:「妳現在孕婦,不要做危險動作!」

宋媽媽:「什麼?你說我懷孕的媳婦是這個傭人?」 林曉如:「你說我是懷孕的傭人?」

    

宋杰修要和林曉如談清楚,那天在渡假村到底做什麼事?10宋杰修林小如.JPG

宋杰修:「照妳的說法,我回來以前,妳就離開了,那妳又怎麼知道我喝醉了?」

「所以那天晚上,我們一定有發生什麼事情…」(是親吻之後,然後脫衣,然後就…做…愛做的事?)

「妳到底想逃避什麼?」「事實根本不是這個樣子,我都已經鼓起勇氣跟妳講,妳怎麼這麼膽小啊?」

10宋杰修林小如2.JPG

林小如:「膽小什麼?你以為背著良心,搶別人的東西,很勇敢嗎?」

宋杰修:「妳想要繼續逃避,那是妳的選擇,我不會干涉妳。」「所以,妳也沒有權力干涉我的決定…就是決定愛上妳!」

最後決定愛上妳 第9集 水管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HEuhud9Y&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小鬼有登場了,他注意到楊丞琳(高中男女朋友),會介入林曉如和宋杰修之間嗎?09小鬼.JPG   

最後決定愛上你第八集最後,林曉如: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只希望小孩可以好好的…

蔡孟均(鍾欣凌):「噓!噓!」…而宋杰修在門外偷聽…心想:什麼?小孩?那天晚上我肯定跟林曉如做了什麼??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9集 台視20110612播出:林曉如去拜拜…而宋杰修也偷偷跟過去!

宋杰修請教一下掃地的歐巴桑(竟然又是林美秀!):「請問一下,這個廟是拜??」

林美秀(百變女王):「今天最大獎的得主…宋杰修宋公子!」這是你的獎品----一個嬰兒baby!!

 09林曉如宋杰修.JPG

護士跑出來說:「林小姐林小姐~妳的媽媽手冊忘了…」 媽媽手冊??

林曉如:「我不知道應該拿到還是要留下來??」

宋杰修:「留下來留下來,一定要留下來,妳不要怕,我會幫妳的!」

 

現在又多了楊丞琳的高中前男友小鬼黃鴻升了,小鬼演飯店「執行長」

「執行長,你來才剛從總公司調過來,就抽查員工的置物櫃… 」(特別留意林曉如的樻子)

小鬼黃鴻升:「你只要把我交待的事情做好,其他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