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總覺得出合輯不好賣,因為裡面才1、2首,頂多3首自己要聽的選手的歌,就算歌迷粉絲支持,也只不過是1/10…或頂多3/10的他,而非完整的他,反而就算人氣不高的選手出個人專輯,或是EP…就歌迷的角度,至少會覺得支持的是全部的他,
這股真的好想支持他的動力,應該是個人專輯 >> 合輯…這是我原本的想法。
超級偶像super I do.jpg ,但買了、聽了超五合輯,我原本的想法錯誤了,還真的蠻好聽的專輯耶~而且都是新歌…好聽的新歌!!

超級偶像 super I do! 曲目(演唱歌手)  我喜歡的程度
1.超級偶像-吳海文 ……………………………………★★★★★
2.I Need You-艾怡良 ………………………………★★★
3.踮起腳尖愛-洪佩瑜 …………………………………★★★★
4.讓我繼續愛你-杜牧 …………………………………★
5.對時機-謝宜君、趙太祥 ……………………………★★
6.Party Party (OT: Red Light On)-榮忠豪……★★★
7.功夫熊貓-李寶龍、王瀞韓 …………………………★★
8.夜行動物-蔡東儒……………………………………★★★
9.又發現了愛-蔡東儒 吳海文 李寶龍 榮忠豪 翁詩耀★★★★★
10.當我躺在你懷中-翁詩耀……………………………★★★

超五5.jpg

超級偶像 super I do! 超五合輯是全新歌的專輯,由超五10強來演唱,今天去參加了簽唱會,觀眾人很多(不過還是輸張芸京個人專輯),看到了超五10強+超4的趙太祥,因為他和便當媽媽謝宜君有合唱一曲台語歌。

就這些超五歌手,我覺得本人最好看的就是便當媽媽,皮膚有夠好,金噹噹,摸起來一定很滑溜,身材有夠窈窕,腿型超美的,而當簽唱會當天的造型,和專輯的造型一樣,也是謝宜君的服裝最俏麗,不知是否她較年長,所以保養的更年輕??倒是其他年輕的歌手,反而就扮成熟?這是超五第一場簽唱會,經驗不足,唱歌時都站定位,可能是他們想跟比賽一樣,要唱專注一點,其實在簽唱會,觀眾喜歡和和人群的互動,在唱歌中的間奏,是可以稍微走動,走去左右兩邊的觀眾,招呼一下比較有趣,也讓人家比較容易拍照… 超五6.jpg

我會建議,在這種簽唱會場合可以輕鬆一點,歌沒唱完整也沒有關係,多和台下群眾互動一下。如果是大型晚會,當然還是要盡本份專心的唱歌啦!  

洪佩瑜本人的腿型也蠻好看的,只是她的造型較為保守,穿得很像銀行行員,還穿黑絲襪(應該有露出白白的腿啊~)…至於艾怡良、杜牧、功夫妹王瀞韓,本人真的就蠻黑的,有點黑乾瘦的感覺。
超五4.jpg
專輯簽名就是一次傳給10位歌手簽名,簽在專輯封面,所以字較小。大概南方公園是他們第一次的簽唱會,所以很生澀,歌手大都是傻傻的簽,也不知抬頭問候一下歌迷,只記得有蔡東儒和洪佩瑜有抬頭,所以當洪佩瑜抬頭有對到我眼睛當下,我趕快說「妳唱歌很好聽,我很喜歡聽妳唱歌。」超五3.jpg
我阿木則找個較清涼的地看,看到洪佩瑜的媽媽,有聊上幾句話,老木也對洪媽媽說:「我最喜歡聽洪佩瑜唱歌,她是唱歌第1名!」

吳海文是壓軸,最後一個唱,因為他唱的就是第一主打歌「超級偶像」
吳海文.jpg 杜牧.jpg本人很廋小一隻,腿型蠻好看的,但真很黑乾…
李寶龍王靜韓.jpg 李寶龍本人覺得胖度還能接受,王靜韓比想像中黑(我看超偶節目,總覺得她白白的。)

洪佩瑜.jpg洪佩瑜2.jpg 洪佩瑜穿著真的很保守,唱歌很專注
翁詩耀主持人.jpg 翁詩耀人很害羞
榮忠豪.jpg 蔡東儒.jpg 榮忠豪和蔡東儒本人都蠻好看的
謝宜君主持人.jpg
謝宜君趙太祥.jpg 謝宜君是超五裡面身材最好的一位,衣服也比較俏麗,正妹一枚,皮膚真的很好,超五其他年輕女孩真的好學學人家便當媽媽。

南方公園簽唱會,專輯10歌,超五唱了9首,有夠大方的,這簽唱會聽歌超久,很值得!!以下是南方公園演唱影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eZjH9wThs吳海文 - 超級偶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jU3R3-2gg艾怡良 - I need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tff4rzgWg洪佩瑜 - 踮起腳尖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CEnKXV7cE杜牧 - 讓我繼續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NED2BsHiSI謝宜君 + 趙太祥 - 對時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6xabUTbEIY榮忠豪 - party part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M-16tZT_s王瀞韓 + 李寶龍 - 功夫熊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G96CRhDCc蔡東儒 - 夜行動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wOx9CY5fw翁詩耀 - 讓我躺在你懷中


超五2.jpg

超五合輯簽唱會目前已告知的時間、地點:
2011/05/07(六) 16:00 台南 南方公園 (簽唱會)
2011/05/08(日) 14:00 台北 彩虹3C廣場 (簽唱會)
2011/05/14(六) 13:00 高雄 新光三越 (簽唱會)
2011/05/14(六) 16:00 台南 仁德家樂福
2011/05/14(六) 19:00 嘉義 家樂福
2011/05/15(日) 14:00 台中 中友百貨 (簽唱會)
2011/05/15(日) 16:00 彰化 家樂福
2011/05/21(六) 17:00 苗栗 家樂福
2011/05/21(六) 14:00 豐原 太平洋SOGO百貨 (簽唱會)
2011/05/22(日) 14:00 內壢 家樂福
2011/05/22(日) 16:00 家樂福 桃園經國店

超五1.jpg

超級偶像 super I do!專輯10首 詞曲、歌曲試聽
1 超級偶像 - 吳海文 (五月天阿信操刀製作之新歌[超級偶像]_吳海文演唱_完整版MV )
我喜歡吳海文的聲音!!太有辨識度了~
超級偶像 演唱:吳海文/Guest:艾怡良
曲:八三夭 阿璞 詞:五月天 阿信

是不是能不要回去 回去我的平凡生活 活在日復一日生活 我就像 是困獸
有一種人只找藉口 而我只想找到出口 抓不住風的我只能 抓緊我 麥克風

一直一直在找一首歌 屬於我的歌 一字一句完整說出 我的愛和痛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是不是在我的天空 是不是有一刻煙火 不求作超級的偶像 但求一刻你能傾聽我

是不是我心中追求 早已變成一種奢求 就算奢求是一種錯 讓我錯 讓我夢
誰不夢想萬人簇擁 誰不夢想變成傳說 誰不夢想故事最後 被崇拜 被歌頌

一直一直在找一首歌 屬於我的歌 一字一句完整說出 我的愛和痛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是不是在我的天空 是不是有一刻煙火 不求作超級的偶像 但求一刻你能傾聽我

誰能變成天王天后 誰卻還在天天等候 誰的舞台正在等我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是不是在我的天空 是不是有一刻煙火 不求作超級的偶像 但求一刻你能傾聽我


2 I Need You - 艾怡良 mv

詞:張孟晚,曲:宇珩

手牽手分手 夢和夢交錯 所以是 該忘了經過
祝福剩燭火 溫柔變沙漠 辛苦的心裡面 拼命淚流

我以為美好了 可以安排未來了 哭了笑了 累了 我想什麼呢

oh I need you 疲憊而凌亂的步伐 呼吸聲一放大 我怕我無力去招架
oh I want you 女人融化因男人而瀟灑 想太多放不下
你怎麼能不掙扎 how could you

天空好遼闊 再也不像我 我知道回不去 即使 回頭

我以為無解了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對了錯了算了 時間漂流

coz I need you 午夜寂寞望著電話 心跳聲愈放大 我怕我不知道害怕
coz I want you 感情沒有永遠的贏家
總會有那一天 聽見心動的他說 I love you
(讓你心動的他說 I love you ...)


3 踮起腳尖愛 - 洪佩瑜
詞:小寒,曲:蔡健雅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遙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晦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等你回過頭來
(你會回過頭來)( 回過頭來)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風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4 讓我繼續愛你 - 杜牧 這首歌聽起來很像福音歌曲,好像傳教會唱的…
詞:張孟晚,曲:梁永泰、陳忠義、Alicia Pan

錯過回家錯過了電話 錯過你  不再等候的決定 內心慌得可以
也許無情也許傷感情 也許你  用什麼去形容 我愛你那種痛

我的心 總是有你才跳動  而我的夢 是因為真實哭泣

讓我繼續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不要 想你有氣無力  我不要思念的孤寂
我要徹徹底底 完整愛你  讓我繼續愛你

如果記憶如果能忘記 如果你  滴落手心的淚滴 一滴一次歎息
我的心 總是有你才跳動  而我們的夢 是因為真實哭泣

讓我繼續愛你(讓我繼續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不要 想你有氣無力  我不要思念的孤寂
我要徹徹底底 (徹徹底底)我要完整愛你  我要愛你(愛你) 讓我繼續愛你

喔我曾經把自己  全部交給你
能夠愛你  就是最大意義(能夠愛你 就是人生最大意義)
太愛你  太多我想你太沈溺
我該珍惜 我該想起  我該繼續愛著你

讓我繼續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不要 想你有氣無力  我不要思念的孤寂
我要徹徹底底 完整愛你  我要你的生命 有我愛你 讓我繼續愛你


5 對時機 - 謝宜君、趙太祥可能要男女對唱會比較有趣生動…只是為何要找趙太祥唱?是超五找不到男歌手唱台語(因為沒有台灣人男歌手?但趙太祥的緬甸人啊?)
詞:張孟晚,曲:蕭煌奇
世間愛情 敢講真正攏係假 阿爸的時代 尚水就是圓仔花
過去這幾年 走揣也無啥物 追伊追甲天頂尾

社會好人無多 曖昧太超過 聽電視電台講的 驚甲頭犁犁
我知影欠的 就是尚好彼個 手牽手 自然行做伙

我感覺你 比別人卡古意 看你歡喜 我所有艱苦攏袂記
你的對待 有淡薄仔可愛 莫非這就是向望的愛

咱的愛若是對時機 有偌困難算啥物 才不管別人在嫌阮 怎會黏踢踢
因為你有勇氣 跟著你免謙虛 合組有夠甲意

談戀愛若是對時機 拆散也是攏未離 我毋驚世界多注意 咱愛黏踢踢
你這馬欠啥貨 我欠的無稀奇 只是一句我愛你

你這馬欠啥貨 我欠的無稀奇 只是一句我愛你


6 Party Party (OT: Red Light On) - 榮忠豪
我對榮忠的聲音無感,但不可否認這首歌他發揮的很好!
中文改編:張孟晚 ,曲:DJ Mobster (Heisinki Finland)
作詞:Tobias Siebert、Hermanni Kovalainen、Lisa Rachelle Greene、Aatu Matias Mallinen、張孟晚 作曲:Tobias Siebert、Hermanni Kovalainen、Lisa Rachelle Greene、Aatu Matias Mallinen

通上了電流 啓動了自我 (我愛 我愛 找愛 找愛)
什麼夜生活 我阿彌陀佛 必修 (Tonight Tonight 崇拜 崇拜)
I Know I Know I Know 隨便說說  不會 不會 不會有什麼結果
迷幻 迷魂 迷你裙 迷倒我  喔 喔 喔~~喔 喔 喔

Party Party 說笑 快停止大腦  旋轉 旋轉 搖擺 不爽的都忘掉
Buddy Buddy 說笑 等一場風暴  熱鬧 熱鬧 Oh-Yeah 張開手 來擁抱
喔 喔 渴了 可樂 說笑  喔 喔~~喔 喔 喔~~喔 喔 喔 (Party Time!)
喔 喔 Party Party 說笑  喔 喔~~喔 喔 喔~~喔 喔 喔 (Party Time!)

沒誰犯了錯 沒理由反駁(我愛 我愛 找愛 找愛)
出來玩就火 回家再沉默 自修(get high get high崇拜 崇拜)
I Know I Know I Know 隨便說說  不會 不會 不會有什麼結果
迷幻 迷魂 迷你裙 迷倒我  喔 喔 喔~~喔 喔 喔

Party Party 說笑 快停止大腦  旋轉 旋轉 搖擺 不爽的都忘掉
Buddy Buddy 說笑 等一場風暴  熱鬧 熱鬧 Oh-Yeah 張開手 來擁抱
喔 喔 渴了 可樂 說笑  喔 喔~~喔 喔 喔~~喔 喔 喔 (Party Time!)
喔 喔 Party Party 說笑  喔 喔~~喔 喔 喔~~喔 喔 喔 (Party Time!)

Party Time 來談情說愛 燈光照耀 我的精彩 噓~~嗚~~
It's my Party Time !!!!!

Party Party 說笑 快停止大腦  旋轉 旋轉 搖擺 不爽的都忘掉
Buddy Buddy 說笑 等一場風暴  熱鬧 熱鬧 Oh-Yeah 張開手 來擁抱
喔 喔 渴了 可樂 說笑  喔 喔~~喔 喔 喔~~喔 喔 喔 (Party Time!)
喔 喔 Party Party 說笑  喔 喔~~喔 喔 喔~~喔 喔 喔 (Party Time!)



7 功夫熊貓 - 李寶龍、王瀞韓這首歌好像比較像是為功夫妹王瀞韓打造的…很有香港電玩武俠的風格,很想快打旋風~
詞:張孟晚,曲:劉永輝
男:當我是好人和壞人的綜合體 保持距離簡單沒壓力 說說笑話可以 我可以
女:花拳和繡腿不是我的吸引力 酷不酷和別人沒關係 凡事講究姿態 親和力(唉呀)

女:賀哈哈哈 一拳之差  男:左閃閃 右躲躲 辣手摧花(哎呦)
合:漫天風沙 瀟瀟灑灑 通鎩(殺)

男:砍!倒影 幻影 殘影的竹林  女:強心臟 也強密技
男:五十 五十 驚天的殺氣  女:我超級 我無敵 我給力

男:進攻 搶攻 夾攻的突襲  女:全天下無處藏匿
男:剪刀 石頭 大砲轟到底  女:對不起 這一次 駭到你

男:當我在大人和小孩的過度期 黑的白的統統在一起 裝瘋賣傻可以 我可以
女:身段和馬步不是致勝的武器 跩不跩全衝著我自己
無愧於心就好 做自己(that's right)
女:嗚~哈哈~嗚 嗚~哈哈~嗚 物換星移 時間回歸零
功夫求神氣 熊貓追帥氣 故事就 說到這裡

rap 男:少林 武當 峨嵋 華山 功夫蓋蓋蓋我蓋世天下
運氣 吐吶 太極 八卦 精通各派派派派別心法
跆拳 柔道 詠春 散打 讓我打完十個再同你飲茶
金鐘罩 鐵布衫 天靈靈 地靈靈 嗚~


8 夜行動物 - 蔡東儒很適合暗黑天使&煙燻妝王子的他
詞:吳易緯(生命樹樂章),曲:小王子

分手後 遁入深邃黑夜  妳奪走 我的感光元件
睜著眼 方向無法判別  我傾聽 心裡寂寞的鬼
問我究竟要受騙幾回 要流多少血
才接受 愛情最終失效的判決

決裂後 妳的殘酷 妳的頑固 妳給的痛苦
成就我 不見天日夜行的動物
懇求後 我不敢哭 我不認輸 我拼命忍住
不讓愛形同陌路

無止盡 不吃不喝不睡  無止盡 倒流我的眼淚
無止盡 無所謂的安慰  我依附 勸我瘋狂的鬼
問我究竟要受騙幾回 要流多少血
才接受 愛情最終失效的判決

決裂後 妳的殘酷 妳的頑固 妳給的痛苦
成就我 不見天日夜行的動物
懇求後 我不敢哭 我不認輸 我拼命忍住
不讓愛形同陌路

我嘗試跨越過晝夜交替瞬間
我嘗試曝曬在回憶最刺眼的畫面
赤裸著傷接近妳 竟然會是這麼痛徹心扉

決裂後 妳的殘酷 妳的頑固 妳給的痛苦
成就我 不見天日夜行的動物
懇求後 我不敢哭 我不認輸 我拼命忍住
不讓愛謝幕  不讓愛形同陌路


9 又發現了愛 - 蔡東儒、吳海文、李寶龍、榮忠豪、翁詩耀
我超喜歡聽這首歌,似乎5個人唱來,特別有驚喜感和層次!
詞、曲:Willian(韋禮安)

我以為我 早已經不再被期待 伸出的手 被寂寞握得搖搖擺擺(蔡東儒)
發現 看見 你向我走過來 so make me fall in love again(吳海文)
woo~~又發現了愛 woo~~又發現了愛 又發現了愛(翁詩耀)

你看著我 表情似乎有點奇怪 敲敲額頭 演什麼突然大驚小怪(榮忠豪)
發現 看見 我心跳又加快 so make me fall in love again(蔡東儒 / 吳海文)
woo~~又發現了愛 woo~~又發現了愛 又發現了愛(李寶龍)

一直在等待 一次痛快的失敗(蔡東儒)
原來你跟我 真是同樣的怪胎(李寶龍)
手放在口袋 難得輕鬆的存在(吳海文)
心跟著節拍 世界全部亮起來(榮忠豪)
so make us fall in love again (ALL)
woo~~又發現了愛 woo~~又發現了愛 又發現了愛(ALL)
woo~~我發現了愛 woo~~我發現了愛 我發現了愛(ALL)


10當我躺在你懷中 - 翁詩耀聽了真的蠻想躺下來睡,翁耀藥唱歌很催眠…
詞、曲:張震嶽

當我躺在你的懷中 這世界剩下你的我  讓燭光照亮這黑夜 是一種幸福
你不要給我太多承諾 愛一個人別太沉重  愛情本來就是輕鬆 是一種享受
你愛我 我愛你  就足夠 別想太多

躺在你的懷裡 我的心全部都是你  不要天亮 不要離開 不要再見
我多麼的愛你 我多麼依賴你的愛  我只想永遠陪著你 我只想能保護我


張芸京頂光環 率超5喊Ido - 合輯飆嗓送暖 治療破碎的心 / 自由時報 20110509
超偶5推出合輯,歷屆冠軍送上發糕祝賀。(台灣索尼sony唱片提供)

超偶第1屆冠軍歌手張芸京,昨天和艾成、朱俐靜、曾昱嘉等歷屆冠軍一起現身超5合輯「超級偶像Super!I do!」簽唱會,送上88顆發糕,預祝合輯大發大賣。

張芸京有了宗教信仰後,連發言也不太一樣,昨天她感性向超5學弟妹獻上祝福:「在每分、每秒裡,盡情地享受神賜予的舞台!把對音樂的愛轉化為歌聲,感動台下一顆顆曾經破碎的心,那是你們的才能,真正的超級偶像!」

超5冠軍艾怡良很開心,沒想到比賽結束才1個月,就能推出合輯。曾昱嘉誇讚洪佩瑜唱歌技巧精緻,她在總決賽時真情流露的表現,讓他哭慘了,曾昱嘉開玩笑說,如果他跟洪佩瑜合唱,兩人就是「曾洪(諧音:真紅)二人組」。

在超5比賽中獲得第6名的謝宜君,是10強中唯一的媽媽歌手,昨天她的小孩特別到場獻上康乃馨,讓她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