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5集

香港老外一看到唐艾薇的照片,就執意和她拍這部片了「她和sandy是完全不同的人」

宋杰修(張孝全):「這一次,我是徹底的醒了,我不需要妳了(艾薇),因為有人比妳更在乎我(林小如)」05宋杰修艾薇.JPG  

唐艾薇(許瑋甯):「你現在會為了這一點小事而借題發揮,是因為你喜歡上她了(林小如),對不對?!」

 05宋杰修林曉如.JPG   

宋杰修對林曉如 說:「 妳現在在這邊幹什麼,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放棄,卻又在自己心口上劃上一刀又一刀!我告訴妳,妳活該,一個只能活在過去的人,是到不了未來的!」05宋杰修林曉如2.JPG

 

05宋杰修林曉如3.JPG   「我或許沒有辦法代替妳傷心難過,但至少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給妳…」

林曉如(楊丞琳)聽了好感動,靠臥在宋杰修的胸膛裡…05宋杰修林曉如4.JPG

--------------------------------------------------------------

最後決第愛上你 第4集

peggy拔下戒指給林曉如,她說:「要是一開始,我沒有介入妳和以翔就好了。」

04peggy被打.JPG  林曉如送給peggy一巴掌,啪!但她不會再介入peggy和以翔之間,她走出這個傷痛了!

因為八卦狗仔記者卜學亮懷疑宋杰修和林小如是「假婚姻」,所以林小如和宋杰修好好的在狗仔前面演這場戲…

林小如:「老公~」小聲說:「後面那個是狗仔,他懷疑我們假結婚,所以請你配合一點。」 04宋杰修吻林曉如.JPG   

宋杰修:「哇~老婆,我受不了 了」,直接就對林小如的嘴吧親吻下去,小如嚇到了!!

  04宋杰修吻林曉如2.JPG

室內設計師和裝潢工人在吵架,這是有東西從上方快掉下來了,林曉如趕快撲俐宋杰修,結果林曉如自己被打到了…頭部受傷!!山豬妹林曉如只好住院…

護士對林曉如說:「這幾天有一個黑道大哥跑來醫院,向我們要妳的資料…」 04林曉如.JPG  

某黑道男人大叫:「別跑、別跑!!」林小如原本還很爽的在滑行輪椅…這男人追不上她,可是…她又摔落到山坡下了…真衰!!

醉後決定愛上你第4集預告 Love You Episode 4 Preview

-------------------------------------------------------------------------------------------------------

醉後決定愛上你第3集  水管YOUTUBE土豆TUDO視頻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ka250#p/u/4/MN5p44hDVnQ

最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張孝全主演)台視首播,每週日22:00 三立首播,每週六22:00(是台視播完的下一周)

因為01宋杰修林曉如 以翔peggy.JPG林小如知道以翔在別的女人了…,所以她心死…她答應宋杰修假婚姻的要求!

可是才

第二天,宋杰修在浴室脫掉內褲,突然發現林曉如躺在浴室,大叫:「妳在我浴室妳想幹麻??」(林曉如似乎睡著了…)01宋杰修林曉如3.JPG

林小如醒來了,大叫:「色狼啊~」尖叫!!趴在宋杰修的兩跨之間,然後不小心KISS親吻!

01宋杰修林曉如4.JPG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3集 台視撥出三立重播:林曉如跳海!!

兩人各地去刷牙……宋:「剛剛讓妳看到免費的猛男秀,算你賺到!但是我虧大了~」

 如:「一點都不好看好不好!害我還要花錢找外婆收驚,更難受的還要去掛眼科!」 01宋杰修林曉如5.JPG

林曉如邊刷牙邊說:「我就算要死,也要死在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也不會死在你家~~~」

---- 

林曉如去「海豚咖啡廳」(在海邊一家seven eleven的樓上)做「遺忘之旅」…她想要忘記她和以翔之間的記憶…

最後林曉如去到了海邊,這時宋杰修收到蔡孟均的通報,趕快去找林曉如…

林小如:「是不是這些愛的證據消失後,我就能忘記你(以翔)?」把她和以翔的照片丟掉…「還是必順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天??」 03如宋.JPG

林小如跳海??!!宋杰修大叫:「林小如」

宋杰修也跳下去救林小如。

  03如宋2.JPG宋杰修突然想到林曉如說過:「我就算要死,也要死在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也不會死在你家~~~」

救生員來了,救起宋杰修,他說:「我老婆要自殺」

林曉如:「宋杰修,你在幹麻??」原來林曉如沒有跳海啦!她跳下去沙灘撿她和以翔的照片,再去打香腸…

宋杰修:「人家阮經天,是命中注定我愛妳…我宋杰修,是命中註定衰到底!」

林小如:「如果連以翔的樣子,都記不得了,那我們4年來不就空白了?我不要這樣子!」

宋:「如果兩個人不能堅持走到最後,再美好的過程,妳巴不得希望是個空白…」

因為杰修有手臂有傷口,小如幫他貼「受傷 ok繃」宋杰修看她和她的嘴唇…他看傻了…

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ka250#p/u/2/xH_GEO4BXys 似乎宋杰修對她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

林曉如接到消息,任以翔和peggy要入住她服務的飯店半年,林曉如叫宋杰修快一點載她回飯店

宋杰修:「要報復的最好方式,就是把他當作 路人甲。」「現在任以翔只要隨便打一個噴嚏,就可以把妳吹得東倒西歪,像妳這種任人捏扁搓圓,還無自尊的變形蟲,是海情裡最低等的生物。」

林曉如跟好同事蔡孟均說:「妳有看到嗎?連妳都知道以翔不吃海鮮了, peggy竟然餵他吃蝦子?!」 03peggy2.JPG  

任以翔(王傳一)對林曉如說:「那又怎麼,難道要向妳一樣對我瞭若指掌,才能在一起??」

---   

蔡孟均(粉紅豬鍾欣凌):「對不起來啦,第一次見面,就要對妳做這件事情」,然後把任以翔的女朋友Peggy給反鎖起來…

03peggy.JPG  

peggy:「妳開門啦!(敲敲~)」 蔡孟均:「小姐,妳不要急啦,我都跟著急了你」

peggy對任以翔(王傳一):「不過她都像她說得一樣,她不願意放棄,你能保證你能不被動搖嗎?」

任以翔抓住peggy的手,讓她秀出戒指,說:「這樣的保證還不夠嗎?」

---

林曉如和宋杰修在搶東西,好像一本書,結果不小心這兩人都臥倒在沙發上…03如杰薇.JPG  

宋杰修的正牌女友唐艾薇發現了,大叫:「你們在幹麻啊???!!!」

艾薇發現宋杰修畫一隻「山豬妹」的圖,暗暗想:「杰修對她…會不會有一點太關心了??」

  03艾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