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集最精彩,安真最犀利的話,就在這一段,她說得真好,這時候的瑞凡和薇恩,就是沒有用的稀利or西利了…就在薇恩突然跑去跟安真說一些外星語之後,讓溫瑞凡丟臉…安真回頭教育薇恩和瑞凡。來看看安真說了什麼話…21婚姻失敗.JPG   
 
安真:「薇恩,妳覺得我在電視上說的,有哪一句是謊話嗎?我不知道妳能不能體會,要對別人承認自己的婚姻失敗了,或是對別人承認自己的老公愛上別人了,是容易的事嗎?不是。何況,當初我想要講那些話,所以就算我講了,又有什麼錯!我真的不知道妳還要我怎麼樣,難道要我跟妳道歉,還是要封妳為聖母瑪利亞,感謝妳救了我老公,讓她脫離苦海…在妳決定做一件事情之前,難道妳從來都沒有準備,要去承擔它的後果嗎?既然妳事情都做了,敢做為什麼不敢當?」21婚姻失敗2.JPG
安真又轉過頭對瑞凡說:「你也是。」瑞凡說:「我承擔啊~ 」
21婚姻失敗3.JPG
安真:「你承擔你的後果就夠了嗎?你要連薇恩的後果也一起承擔,你知道嗎~當你對一個女人說"你愛她"的時候,她就是你的責任了……妳就有責任要保護她,不要讓她受傷,你還不知道嗎?」
想看第21集精彩影片請點

 

第20集的最後,薇恩的精神病或是憂鬱症是在病得不輕,瑞凡安排她去見心理醫師,其實瑞凡這男人也真不錯了,看到原是小三破壞他家庭事業…現在變成女朋友的薇恩精神、情緒真的是有問題,還願意愛著她,不離不棄,要是一般男人,看到女友是這麼危險、不安定的人,走就見機落跑了。。。 21薇恩有病.JPG   

瑞凡很貼心,把藥加入果汁(柳澄汁)中,以免藥苦…請薇恩喝下(當然薇恩是很不想喝啦~)

可是突然手機鈴聲響了,瑞凡必需去開email信箱,走開了~~卻在這時溫雨萌(萌萌,瑞凡的女兒)下樓了…21薇恩有病2.JPG

薇恩:「萌萌,妳要幹麻?」 萌萌:「我好渴,我要喝水」 薇恩:「那果汁給妳喝。」(可以嗎?)「當然可以啊~」

台視 犀利人妻 第21集 20110401播出 三立重播:

21薇恩外星人.JPG    

薇恩自動找安真說:「事情已經到這種地步了,為什麼還要死纏爛打,不肯放過瑞凡呢?」

安真:「維恩,妳是不是從另外一個星球來的啊?為什麼妳的是非對錯的標準,可以跟我們地球差這麼多?也許妳愛瑞凡愛的要瘋了,但我不是…」21薇恩外星人3.JPG

瑞凡衝進來對安真說:「對不起…」 薇恩:「你跟她對不起,誰來跟我對不起啊?」

「維恩,妳閉嘴啦!我怎麼做妳才滿意啊~我求妳不要再給我『丟臉』了,可不可以!」21薇恩外星人4.JPG

所以安真非常同情溫瑞凡,竟然如此倒楣,遇上外星人小三黎薇恩,不是只讓他沒家庭、沒事業,還耗損他的精神、心力,要去照顧這種情緒障礙的女生……21安真同情瑞凡.JPG       

不過,安真也把她房間牆壁原本還掛著的「安真和瑞凡的結婚照」給拔下來了,畢竟,薇恩看了不開心,而且他們也真的離婚了

愛琳姊:「最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讓妳開始同情溫瑞凡?」「記不記得我以前曾問過妳,妳到底要什麼?」21安真同情瑞凡2.JPG

安真:「我現在會想好好做我孩子的榜樣。」「會想要讓所有像我那像子的人,勇敢一點,不要害怕」

 

突然,安真看到這樣的畫面,瑞凡和萌萌搭帳蓬…這樣子的畫面,好美,好幸福,她也要加入他們!!

21安真同情瑞凡3.JPG

而薇恩,也看到這樣的畫面,有爸爸(瑞凡)、媽媽(安真)、小孩(萌萌),這樣幸福的畫面,這才是她黎薇恩想要過的日子,有愛、有家庭,一切幸福和樂,可是,她為什麼都得不到??為什麼她拆散原本的小家庭,她為什麼不能成為取而代之的女主人、老婆或媽媽21安真同情瑞凡4.JPG

究竟,她現在得到的溫瑞凡,但除此之外,她又是得到了什麼?還是她失去了什麼???

不過,薇恩還是控制不了她的怒氣,直接從陽台拉出水管來澆溼樓下這三個人。。。

 

藍天蔚吃醋囉!安真找藍天蔚說:「溫瑞凡現在走投無路的樣子,你能不能幫他介紹一個工作啊?」

藍天蔚說:「找工作??妳還對他有感情啊~她是不是巴不得他和妳復合啊?還是妳嫌臉太燙,還喜歡去貼人家冷屁股!」21藍天蔚吃醋.JPG  

安真:「你為什麼要講這種話???你在不爽什麼東西啊?」 (藍總監 吃醋唄!)

 

瑞凡和薇恩在一起後,受到的折磨真的很深,其實一定都不好過,命運更差,而且薇恩有精神病,連帶的也會影響最瑞凡,他真的失志又喪志!!21薇恩不愛了.JPG   

薇恩:「我不是謝安真,我需要的,是個比我強的男人。」

瑞凡:「對不起,我也讓妳失望~~」 薇恩:「你現在這個樣子,值得我愛?值得我尊敬嗎?」

瑞凡:「可是我給妳滿滿的愛!!」 薇恩:「對不起,這種愛,我不要!!!」

溫瑞凡,薇恩原本以為,瑞凡和安真離婚後,薇恩就侵門踏戶、順理成章能從小三而扶為正室,她是女主人,理應接掌這個男人和安庭和這所有的一切,瑞凡事業有成、萌萌愛新媽媽,真是美滿啊21薇恩不愛了2.JPG

但不是…瑞凡失業落破、窩囊頹廢,也沒有給她一個家,她黎薇恩要是就是家的溫暖的愛,但現在什麼都不是,而且她還更痛苦、不快樂!!!她不要了,不要溫瑞凡了!! 

 

藍媽媽找微恩出來聊:「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追妳,妳為什麼會對他們沒有興趣??可以讓妳完全擁有的男人,妳沒有興趣,妳需要的是,讓妳無法擁有的男人,就像瑞凡、像天蔚他們一樣,可以不斷讓妳重覆過去失敗的經驗。」

薇恩:「妳胡說。怎麼會有人喜歡重覆過去的失敗呢?」

藍媽媽:「妳必須好好讓童年創傷痊癒,否則妳就會一直重覆過去經驗,妳會被妳自己無窮無盡的渴求給溺死,懂嗎?」

21心理醫生藍媽媽3.JPG薇恩:「妳算什麼醫生啊~一直揭開別人的傷口,妳是什麼殘忍醫生啊~我有說妳可以看穿我嗎?」

薇恩哭了,狂哭,無助的哭~~~有人看穿她了,她無法偽裝了~~~她不再是犀利小三了,她只是感情一直重覆失敗的女孩……

藍媽媽幫她披上披巾…21心理醫生藍媽媽4.JPG藍媽媽說:「我只是不忍心看妳繼續傷害妳自己,所以我才希望可以幫助妳,瞭解妳自己,妳想要知道天尉究竟有沒有愛過妳,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到底有沒有愛過妳自己???天蔚有愛過妳,我相信瑞凡也愛妳,只是妳不愛妳自己,妳的潛意識覺得妳自己不可能被愛,所以妳感覺不到他們對妳的愛。。。薇恩,只要妳意識到妳自己的感覺、妳自己的問題,那麼這個問題就很有可能會消失。」

「我心疼妳,我不希望妳繼續被這種感情模式給折磨給控制,我希望妳可以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去愛,可以快快樂樂被愛。我跟天蔚都很希望妳能幸福。」

這一段真的很讚,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給小三薇恩一個下場的台階,給她一個合理的搶別人老公的理由,不過,就算薇恩她不是當小三,就如當初她是天蔚的女朋友,也是正牌女友,她還是得不到她的愛,她的愛情最後還是失敗的。

利人妻第21集預告

西利人妻第21集預告薇恩:「 我需要的是一個比我強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