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20110306超級紅人榜,完整看到吳俅最令人感動感心的表演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TTxZR2Wuh4/

超級紅人榜第十八集預告_唱出生命之歌的感人歌聲
超級紅人榜,在20110306的青春組來一位挑戰者,吳俅,46歲,街頭藝人。
他手指殘廢,還能自彈吉他自唱,我就是一整個哭,太讓人動容了!!
因為他媽媽懷孕時有糖尿病,以致於吳俅在胎中就是有巨嬰症,鄉下地方沒有部腹開刀,而是硬從產道把吳俅給拉出來,以致於他手部和發音部位有所受損。
自創反手式彈吉他,最常在淡水捷運站做街頭表演,請多支持他。

「我愛地球,更愛吳俅」

牽我的手,在場的孫建平都感動,直認為吳俅唱得比他好!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我哭慘了
針線情

本周江惠儀「最後一封信」太讚了,高貴的低調!!目前已達衛冕第10關,不唬人,江惠儀出唱片,我一定買!
邵大倫「可憐戀花再會吧」也蠻好聽的…衛冕第17關
從下週20110313開始,將會給邵大倫最嚴苛的考驗,車輪戰,一定至少有五戰三勝才可以,達衛晚20關,就可以發片。

20110306 超級紅人榜 江惠儀 - 最後一封信/蔡琴
最後一封信 作詞:劉達雄 作曲:日本曲 編曲:王豫民

今日接著一封 遙遠故鄉 愛人的批信
決心欲來與我 斬斷情絲 最後一封的批信 
這呢無情 這呢薄倖 全無代念妳我過去彼段綿綿舊情
怎樣隨時反面 找著新愛人

讀著心愛的人 絕情批信 一遍又一遍
伊講雙親壓迫 百般無奈 已經甲人訂親緣 
祝我快樂 祝我幸福 最後祝我事業成功得著美滿婚姻
既然違背良心何必假有情

一字一滴情淚 滴落桌頂 傷心來回信
含著滿腹心酸 慢慢寫起 最後一封的回信 
再會愛情 再會愛情 從今以後無論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甘願孤苦一生嘸願談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