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犀利人妻第12集(全)土豆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ILiPlpuas/

台視 犀利人妻 第12集 20110128 播出 三立重播:短短的兩天,就要過去了,天亮了,薇恩就什麼都沒有了,這也是小三的心聲! 12天亮了薇恩什麼都沒有了.JPG

可是瑞凡不能不讓天亮,也不能不讓薇恩離開,所以…薇恩離開了,走給姊夫字條,「謝謝姊夫,這幾天將會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永遠愛你的薇恩」 (原來他們是去福容大飯店)

12薇恩給姊夫的字條.JPG

瑞凡看完字條之後,只能看著大海,對自己說:「溫瑞凡,你要把薇恩藏在心裡最深最深的地方。然後回家去,一切重新開始」

12瑞凡要把薇恩藏在心裡最深處.JPG

爸拔,你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要去出差了!

12瑞凡回家見妻女.JPG

瑞萱(胡瓜的女兒小禛飾演,演瑞凡的妹妹,安真的小姑)找薇恩想要請教營養品的英文標示…無意撞見了…郝康德就在薇恩家,招出薇恩是瑞凡的小三。

12瑞宣去薇恩家見到瑞凡.JPG

薇恩正在說:「可不可以請你做一個甘脆的男人,走了就再也不要回頭,好嗎???」

原來,小三就是薇恩,瑞宣說:「溫瑞凡,你還是我哥嗎?你怎麼變這種人啊~」

胡小禛就是這麼直腸子,把小三是薇恩的事實,都告訴安真了。

12安真還是相信老公瑞凡.JPG不過怎麼樣,安真還是「相信瑞凡是愛我的」。

 不過,讓安真「重傷」的真相來了12安真發現瑞凡外套有薇恩字條.JPG

安真要洗衣服,瑞凡的外套裡,有字條…「姊夫,這幾天將會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永遠愛你的薇恩」

 安真看完,12安真發現瑞凡外套有薇恩字條2.JPG當場無力虛脫……小三竟然是我最親信的妹妹薇恩!!

最後,安真 說:「老公,只要你是真的跟薇恩分手,我會原諒你,真的原諒你。只要從今以後,你的心在家,我就會裝做什麼老沒發生。而且…我不恨薇恩,我會感恩,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這樣才能長長久久。」13安真燒薇恩的信.JPG 這是老婆第一時間的反應,原諒老公,守住家庭,為了小孩 (萌萌)。13安真燒薇恩的信2.JPG

台視 犀利人妻 第13集 20110204 播出 三立重播,大年初二 播出

土豆視頻 犀利人妻第13集(全)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2511.html?iid=71345912 大年初二回娘家時播出,安真也快回娘家了嗎?

安真(隋棠)問:「明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那我們怎麼慶祝?」…瑞凡實在懶得鳥安真,因為薇恩生病到昏倒了,要照顧薇恩,沒心思顧老婆這裡

13瑞凡不烏和安真的結婚紀念日.JPG 

妹妹瑞萱:「溫瑞凡,你真的太過份了吧,你居然為了那小賤人,你可以連爸爸跟安真 都不顧。」安真的公公真可愛,還找一整團唱詩班來唱「愛的真諦」,可惜結婚紀念日的男主角溫瑞凡不在家,真的是讓安真好無地自容!

隔天安真非常恍神,去了瑞凡的公司,一看到薇恩的笑容,歸心 寧祖媽 巴下去,才爽啦~13安真給薇恩甩巴掌.JPG其實安真對薇恩打巴掌那當下,非常的恍神+恨

安真去公司 狠狠給薇恩一巴掌「啪!」13安真給薇恩甩巴掌2.JPG

瞧,安真狠狠的臉!!!剛好老公溫瑞凡走過來…看到了!!13安真給薇恩甩巴掌3.JPG 溫瑞凡心疼的是小三姨子薇恩,男人都這樣!非常夭壽的是,那時薇恩摔到,那雙紅色高跟鞋都掉了,瑞凡還幫薇恩穿好~~~哦!看到都快暈倒了,真佩服安真開車回家還能不出事!

安真回家後,竟然想收拾行裡走人(傻!自己家幹麻走?)這時小三 薇恩(朱芯儀)和姊夫溫瑞凡也衝回家,薇恩對姊姊說:「姊,你相信我,姊夫他絕對不會拋棄你的」13薇恩找安真.JPG

  安真說:「妳是什麼東西???不要叫我姊姊!!!妳有什麼資格講這句話?」  13薇恩找安真2.JPG

這時薇恩看到主臥室床頭擺放著她和姊夫的定情物---機器人,她要保護機器人,這時安真才知,原來放在床頭的機器人,是薇恩送的!一抓狂之下,安真 摔了它!!!薇恩為了救機器人,還割傷的臉,贏得姊夫瑞凡"愛的秀秀" !!這一回合,薇恩臉被打腫,又割傷了臉,可憐至極,讓男人更有保護弱小的心理,其實大獲全勝!

13安真摔壞機器人.JPG

安真看老公瑞凡呵護薇恩,快暈倒了,她只能趕快離開那個家。(但我覺得太白痴了!)

14善良的假面具.JPG

 薇恩心想:「謝安真,善良?根本是假面具,現在我要愈可憐愈好,打老良我,是要付出代價的!」

「不要看,很醜!」(裝可憐小物)14不要看很醜.JPG

開始說一些小時候被欺負很可憐的故事,「這些(被姊姊打…)根本不算什麼!」     14這些根本不算什麼.JPG 秀秀 惜惜…姊夫 不肝14瑞凡薇恩上床了.JPG 

故做可憐,姊夫瑞凡才會「愛的秀秀」我,果然溫瑞凡就和薇恩在安真床的上,做著他們的第一次!!終於不再柏拉圖了,嘿咻! 14瑞凡薇恩上床了2.JPG

14瑞凡薇恩上床了3.JPG

!!!!!!!!!!!!!!!!!!

14安真回家看到床鋪.JPG

安真回家後,發現凌亂不堪的床鋪、枕頭和被單,快要吐了,簡直太噁心了,趕快丟掉整張床! (換我也這麼做!)14安真回家看到床鋪2.JPG

瑞凡(溫昇豪)回家談判:「如果我們之間,只剩下尊重、責任,那也許就不是愛。」

 13瑞凡向安真說我們不是愛.JPG安真:「你怎麼還這樣樣強詞奪理?」13瑞凡向安真說我們不是愛2.JPG瑞凡說要「暫時分居」,心意已決!連安真說她會忘記這件事都沒有用!

 安真的自我催眠:【犀利人妻】13預告-一定要忍耐 忍耐就會幸福

安真對薇恩說:「不要叫我姊姊,妳是什麼東西!」【犀利人妻】13預告-只剩下尊重 責任 那也許不是愛了

搶先看 台視 犀利人妻 第14集 :瑞凡說「我要離婚」: http://snare1999.pixnet.net/blog/post/26493791

精彩回顧相關閱讀: 犀利人妻:姊夫+小姨子的畸戀,就快被姊姊安真抓到了!第8、9、10、11集 http://snare1999.pixnet.net/blog/post/26297583


這時老婆 安真,只要「重傷」/林凡唱 這首歌,可以形容

就讓記憶 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ㄧ遍 那段過去的 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