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十強改造賽 艾怡良:只愛高跟鞋/張惠妹 44.8分,是超1到超5在一般賽程得分最高分。

她當天的對手是超三學長羅平: Indian Thriller(印度麥可傑克森) 44.5分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yYgDKJVFE

20110115 超級偶像 十強決定賽 艾怡良:堅固柔情/Lisa翻唱,原唱:匯紘武,是陳珊妮指定開歌。
艾怡良唱得真好,是她在超偶目前唱國語歌中,最好聽的一首,個人認為,甚至比英文歌好聽,有放有收,唱入歌裡。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艾怡良是很會唱沒錯!但就是很pub,很酒店,好像酒廊的媽媽桑,很狼女,很縱慾,很縱情~是個豪放女~

超級偶像第5屆 11強決定賽 我的演唱會(又名「華麗舞台秀」) 20110108 播出 20110108艾怡良against all odds.JPG 終於覺得艾怡良唱大歌,有高貴的氣質了,真的很好聽,又不風騷,是一場高級的演唱會。

20110108 超級偶像 艾怡良:Against all odds /瑪麗雅凱麗


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的Against All Odds ,是電影「再看我一眼」的主題曲,當時電影主題曲在排行榜坐了好幾週的冠軍寶座,也是菲爾柯林斯全盛時期的佳作之一,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和西城男孩Westlife有翻唱過,收錄在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七色彩虹Rainbow』專輯。

Against All Odds再看我一眼

How can I just let you walk away 我怎能讓你離去
Just let you leave without a trace 讓你不留痕跡的離去
When I stand here taking 當我站在這裡
Every breath with you 與你一同呼吸
You're the only one 畢竟你是唯一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真正瞭解我的人

How can you just walk away from me 你怎能就這樣離開我
When all I can do is watch you leave 當我眼睜睜地看著你離去
'Cause we've shared the laughter and the pain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分享歡笑痛苦
And even shared the tears 甚至分享淚水
You're the only one 畢竟你是唯一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真正瞭解我的人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那麼,再看我一眼吧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這裡已沒有留下什麼能讓我記起
Just a memory of your face 記憶中你的容顏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此刻,再看我一眼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the odds 要你再回我身邊,已是完全不可能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那是我必須面對的

I wish I could just make you turn around 但願我能讓你回頭
Turn around and see me cry 回過頭來看我在哭泣
There's so much I need to say to you 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So many reasons why 有太多的疑惑
You're the only one 畢竟你是唯一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真正瞭解我的人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那麼,再看我一眼吧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這裡已沒有留下什麼能讓我記起
Just a memory of your face 記憶中你的容顏
Take a look at me now 再看我一眼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But to wait for you is all I can do 但是,等你便是我唯一能做的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也是我必須面對的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我一眼
'Cause I'll still be standing here 因為我將一直佇立在此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all odds 要你回到我身邊,雖然是完全不可能
That's the chance I've got to take 卻是我唯一的機會
Take a look at me now 就再看我一眼吧


超五 11強決定賽 戰況
評審:林隆璇、 王治平、 黃倫國 、陳珊妮、 劉天健。合音:慢慢+欣偉+飛林兄弟

一、李寶龍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Christina Aguilera) 42.2
VS 杜牧 It's like that (mariah carey) 41.9

二、蔡東儒 棋子(王菲) 42.3 VS 洪佩瑜 自己(coco)42.4

三、榮忠豪 瀟灑小姐(蕭亞軒)42.3
VS 功夫妹 龍的傳人(王力宏)+一枝獨秀(羅志祥)43.0

四、艾怡良 against all odds(west life feat mariah carey 44.0
VS 翁詩耀 還是會寂寞(陳綺貞) 42.5 黃國倫說:小鳥對上三支大砲 所以小鳥被打下了

五、吳海文 月巴女且(張學友)42.1 VS 謝宜君 藝界人生(江蕙) 42.4

六、邵煜翔 以父之名(周杰倫)41.9 VS 張庭瑜 玫瑰玫瑰我愛你(梅艷芳) 41.8

淘汰:張庭瑜  MVP:艾怡良 飛碟電台專訪(IE2)


相關閱讀: 《藍調女王 艾怡良 歌單:給自己的歌 Mercy 討厭 Fighter 對愛渴望 I got trouble》


《超偶 艾怡良 歌單: I got troube 香水 All that jazz、Day & night、Naughty girl 我變了 Cr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