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瓊音 第二波主打-最怕冷戰mv


最怕冷戰 詞:姚若龍 曲:陳國華

當信任動搖跌落泥沼 再小的事情也能爭吵
感情慢慢被消耗 你眼裡的冰冷像 一把刀
只要一些溫柔就能合好 是誰讓情緒滾成風暴
愛來回在煎熬 痛的是我根本 不捨得放掉

最怕冷戰 卻又冷戰 一個房間 所有心情 各自保管
最怕冷戰 變成習慣 好像我們 只是一起 沒有陪伴
你總是讓我不安 卻還責備我敏感
只希望還我 以前那個你 好難

只要一些溫柔就能合好 是誰讓情緒滾成風暴
愛來回在煎熬 痛的是我根本 不捨得放掉

最怕冷戰 卻又冷戰 一個房間 所有心情 各自保管
最怕冷戰 變成習慣 好像我們 只是一起 沒有陪伴
你總是讓我不安 卻還責備我敏感
只希望還我 以前那個你 好難

愛念舊的人 怎麼逃得過 遺憾




符瓊音 首波主打歌「很久沒哭了」mv

歌詞:「只有把勇敢假裝到變真的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 把自我留著」,這句蠻不錯。「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這句是有記憶度的歌詞。

「很久沒哭了」mv,女演員是洪子涵,是學聲樂的,曾來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pk,她雙胞胎妹妹洪子涵則是星光四班的第…7還是8強?洪子涵目前在全民最大黨的陳文莤正負2度c唱搞笑聲樂。
劇情式mv我接受,但我真的不喜歡還把演員的說話聲音收去。

很久沒哭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把剩下的酒 一口氣乾了  這次 我們該真的結束了
推開玻璃門沉默各走各的 分手說什麼 都顯得做作

車裡放這音響 一個人開著  今晚的爵士燻到眼睛了
愛情到最後總是各講各的  沒有人覺得 自己哪裡錯

很久沒哭了 覺得不值得  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
難過把 心裡的倉庫塞爆了  也不過作一點惡夢再一點苦澀

很久沒哭了 知道沒用的  不捨從來不能挽回什麼
只有把 勇敢假裝到變真的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車裡放這音響 一個人開著  今晚的爵士燻到眼睛了
愛情到最後總是各講各的  沒有人覺得 自己哪裡錯

很久沒哭了 覺得不值得  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
難過把 心裡的倉庫塞爆了  也不過作一點惡夢再一點苦澀

很久沒哭了 知道沒用的  不捨從來不能挽回什麼
只有把 勇敢假裝到變真的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


符瓊音《很久沒哭了》專輯介紹
旁觀都會裏的男歡女愛
不服這城市中煩雜的聲音
新女人情歌
符瓊音
首張全新創作專輯
很久沒哭了
音樂是符瓊音絕對的信仰
符瓊音是我們不變的盼望

聽過了很多人在唱歌 在炫耀著各自華麗的聲線
但我們還是在尋找
一個誠懇的聲音可以無條件的收留我們當下的情緒
不服 為什麼耳朵裏流竄的都是些不著邊際的情歌

收集過了無數流動的旋律 短暫的描寫著片段的情緒
但我們仍然在渴望
一首正中要害的情歌來完整安撫那個起伏不定的自己
不能等
想要隨時都有個溫暖的聲音來包裹所有的不平衡

還好
我們有符瓊音
從【粉紅點唱機】到【很久沒哭了】
卸下了市場上習慣性的過份包裝
捨棄了強調技巧的多餘表演
一開口 就是取之不盡的感動
一站上舞台 就是都會女人感情的唯一代言者
忠於情歌 也忠於我們的情感

集搖滾與抒情於一身的符瓊音
激昂時
信手拈來所有想發洩出來的不安全感
將不該再壓抑的做一次完美的吶喊
溫柔時
又讓我們在她面前坦白的道出微弱的心事
將愛情的內心面闡述得無所遁形
緊緊的
就讓我們都臣服在她的聲音裏



精挑新女人情歌 細說新女人心事

1.很久沒哭了
華語歌壇國民情歌金牌搭檔 陳小霞+姚若龍 首次攜手量身打造
女人說不出口的痛 讓符瓊音為你大聲唱出來
衛視中文台韓劇【我的夢想型男】片尾曲

2.最怕冷戰
情歌聖手陳國華 詞作大師姚若龍 粉紅坦克符瓊音
完美挑戰情感中最脆弱的環節 細膩動人 發人深省

3.不服
21世紀新女人的愛情哲學 豪邁勇敢 不對等的愛情不必眷戀
跟著符瓊音吶喊 我就是不服
跟著符瓊音吶喊 我就是不服

4.有你才完整
歌壇好友蕭煌奇 楊培安 連袂創作加持 呈現你從未聽過的符瓊音

5.瀟灑走一回
都會女人經典國歌 符瓊音與化學猴子聯手改造 重現新世紀搖滾風貌
暢快淋漓 搖滾裝甲堅不可摧 坦克火力勢不可擋
2011年全新八點檔『京城四少』主題曲


專輯曲目

1 最怕冷戰
2 很久沒哭了
3 不服
4 有你才完整
5 喜歡不是愛
6 WAH WAH
7 不能等 (符瓊音/楊培安)
8 忘記我
9 斷翅的蝴蝶
10 瀟灑走一回 (符瓊音/化學猴子)

3.不服 詞:謝銘祐 曲:陳健瑋

給我坐好 別哭 看看妳又廢成什麼樣子
非他不可 別傻了 擺明愛妳一個他不滿足
以他的忠誠度 只贏某些動物 到底妳明不明白妳要的

沒有藉口 今天 什麼都給了他 讓什麼步
你是唯一 就這樣 愛情就是妳全部的領土
可以為了愛勇敢 但別為了愛糊塗
愛得那麼苦還不夠滿足 我就是不服

他該為妳造一個城堡 他該是妳無畏的明天
一起畫好承諾的地圖 去冒險
愛的十誡 容不下汙點
找真愛 難在咬緊牙關不妥協

妳的心再軟一點 他的心就大一點
不服就要硬一點 頑固一點


4.有你才完整  作詞:楊培安 作曲:蕭煌奇

嬉鬧畫面不斷重複著 配合我噗通的心跳聲
旋律伴隨著兒時記憶不停播送著 告別故鄉親愛的家人
獨自來到陌生的城鎮 就算不適應也只能將思念先擱著
孤芳自賞或許是必經的過程 這點道理我懂的
我有與眾不同的動人的歌聲 有你的傾聽
生活有不同的顏色 不再是一個人孤獨的唱著
一個人漫步的夜色 哼著歌
手牽手的走著 月光下身影不再蕭瑟
有你在心是安穩的 不管做什麼都自在輕鬆的
有你在什麼都可能 從此夢與現實取得了平衡

嬉鬧畫面不斷重複著 配合我噗通的心跳聲
旋律伴隨著兒時記憶不停播送著 告別故鄉親愛的家人
獨自來到陌生的城鎮 就算不適應也只能將思念先擱著
孤芳自賞或許是必經的過程 這點道理我懂的
我有與眾不同的動人的歌聲 有你的傾聽
生活有不同的顏色 不再是一個人孤獨的唱著
一個人漫步的夜色 哼著歌
手牽手的走著 月光下身影不再蕭瑟
有你在心是安穩的 不管做什麼都自在輕鬆的
有你在什麼都可能 從此夢與現實取得了平衡

奇妙的安排讓我們在一起 有哭有笑卻很甜蜜
只要你在身邊 不管路有多遠
有你陪就不怕累 幸福就是有你相隨

兩顆心同心的場合 兩顆心溫暖了夜色
哼著歌 手牽手的走著
月光下身影不再蕭瑟 
有你在心是安穩的 不管做什麼都自在輕鬆的
有你在什麼都可能 從此夢與現實取得了平衡

有了你的世界才真的完整

5.喜歡不是愛 詞:黃煥媚 曲:陳國華

整個城市結束了 小情小愛一天的精彩
冷清大樓裡 留我一個人 加著班
我會記得吃飯 天冷會多保暖
你的關心是否只是種習慣

這些日子和諧的很自然 我走著走著確有些感慨
陪你走過的每一段 突然清晰了起來

我想你一定明白 你只是喜歡不是愛
早發現愛越來越困難 最後荒腔走板
我不要你這樣喜不喜歡 我不要你這樣要愛不愛
最怕你只是 習慣我的依賴 換寂寞的不安

下樓的按鈕亮了 期待眼前電梯門一開
只想在屬於自己的空間釋懷
這畫面太傷感 為了等我站了一整晚
安靜看著你眼淚卻掉下來

這些日子和諧的很自然 我走著走著確有些感慨
陪你走過的每一段 突然清晰了起來

我想你一定明白 你只是喜歡不是愛
早發現愛越來越困難 最後荒腔走板
我不要你這樣喜不喜歡 我不要你這樣要愛不愛
最怕你只是 習慣我的依賴 換寂寞的不安

朋友面前那些歡樂 留一些給孤單
陰天時候先來準備 撐一把傘
為了寂寞我們牽手 牽手之後擁有什麼
卻忘了爭吵的擁抱的 全都是愛的過程

我想你一定早明白
別再假裝離不開 狠下心也一次痛快
你喜歡只是喜歡 而不是你給我的愛
當我轉身回頭看 原來愛過的那個人 從不存在



8.忘記我 作詞:劉虞瑞、吳听徹 作曲:吳听徹
劇情不需要太多  足夠曲折的 一輩子一個就夠
你曾經讓我心痛 讓我孤單 也讓我痛徹淚流
這一刻 請還給我自由
遺憾不必說太多  你就讓沉默支撐我的灑脫
我說服自己放手 就是希望看見你堅決的走
這一刻 你真沒有回頭

忘記我愛你的眼眸  忘記我悲傷的挽留
忘記我所有一切 曾經和你一起編織的夢

忘記我幸福的笑容  忘記我憔悴的寂寞
記得從前那時候 記得現在這時候
不過是有個人擦身而過

遺憾不必說太多  你就讓沉默支撐我的灑脫
我說服自己放手 就是希望看見你堅決的走
這一刻 你真沒有回頭

忘記我愛你的眼眸  忘記我悲傷的挽留
忘記我所有一切 曾經和你一起編織的夢

忘記我幸福的笑容  忘記我憔悴的寂寞
記得從前那時候 記得現在這時候
不過是有個人擦身而過

忘記我

忘記我愛你的眼眸  忘記我悲傷的挽留
忘記我所有一切 曾經和你一起編織的夢

忘記我幸福的笑容  忘記我憔悴的寂寞
記得從前那時候 記得現在這時候
不過是有個人擦身而過

記得從前那時候 記得現在這時候
不過是有個人擦身而過


9.斷翅的蝴蝶 作詞:patrick 作曲:patrick聽不見我心跳聲音
但依然孤獨勇敢的呼吸  鎖聲的回憶 捨不得拋棄
但鑰匙早已遺忘在風裡

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 又如此殘酷的讓我們相遇
美麗的夢境 破碎落一地  你可曾留下一片在懷裡
不敢想明天 不願想過去  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
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困在冰天雪地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利

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 又如此殘酷的讓我們相遇
美麗的夢境 破碎落一地  你可曾留下一片在懷裡
不敢想明天 不願想過去  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
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困在冰天雪地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利

再多苦我都願見到  再多淚我都會擦掉
只要你還願意為我祈禱

不願想過去  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
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困在冰天雪地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