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我喜歡張芸京,是一個真實的張芸京,現在的張芸京,我覺得很實在、很真實,會說真話的張芸京,我喜歡!
我是因為張芸京人很有個人魅力,而喜歡她的;她看起來就像明星,談吐不俗,講話很得體,就像個明星,就像個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王子。雖然我極少到現場支持,但看她和歌迷互動影片,也覺得,她怎麼也能和歌迷這麼的high~?????不過,愈來愈,張芸京好像有點太美好,不是這麼真實,,,,,真的不是這麼真實。阿京愈來愈偶像式的完美,不是很踏實,不像人。


從20110204 Magc Power巨星演唱會,張芸京在主持的過程中,我覺得非常難得的,一個新人,竟然願意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她說:「這三年多來,有很多的心情,開心的也好,不開心的也好,就是很多歡笑或淚水,在台上為什麼會哭呢??你落淚是為什麼,當時我落淚是唱到黑裙子這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詞是『為愛,我就是這樣』,在這段過程中,我怎麼去學習在台面上讓大家評論的人,聽到別人對我的評論不管好的壞的,我也是會有感覺會受傷的,也是會有難過的時候,我就是常常在想,到底有誰懂得真正的張芸京呢?到底有誰明白真正的張芸京?所以當我唱到『為愛,我就是這樣』的那句歌詞的時候,我就哭了。」


我的人緣很薄弱,我的家人很少,朋友也很少,沒有人懂我、了解我,非常正常,甚至,我也不怎麼瞭解我自己,也還好,我不太敏感,我也不會去細想這個問題。。。張芸京,人氣這麼旺,愛她的人很多,但有人瞭解她嗎?我覺得也沒有。。。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個能真正懂得你自己的人,包括睡在你旁邊的那個人。。。這只能靠宗教能解答的問題了!

以下是張芸京微博20112月5日的發文http://t.sina.com.cn/zhangyunjing



再一次,我扒開我的心說話。

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

我,跟這世界上所有的人一樣,

渴望被愛與愛人,渴望被瞭解,也渴望自由自在做最真實的『張芸京』。

當我說:『我有你們,我什麼都可以了!』那個時候的這句話,是最真實的心情。

在這世界上,我最不想作的,就是說謊,在這世界上,我最不願意的,就是傷害人。有些事情,有些我,其實真的沒被看見。

有誰知道,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曾出現了一道曙光,那道曙光,是我的好姐妹,她帶著上帝的愛,讓我再次活了下來,擁有了真實的心跳。她拉了我一把,在我幾乎已經放棄,讓心繼續跳動的時候。

這是一個最真實不過的事實。

那時候的我,

要我怎麼去承認,我曾毫無求生意志了?

要我去承認,我已經行屍走肉般的過著日子?

要我承認,我覺得我對生命已經不再抱持一絲希望?

這些赤裸的心情,你要我怎麼跟你們每個人說?

其實,我可以繼續過著,你們要我成為什麼我就照作的日子。

乖乖唱歌、表演、發唱片、往上爬....的那個『張芸京』,才不會再有人說﹣『張芸京變了』。


「愛,是不離不棄。」

但「期待」,卻有可能從此毀滅一個人的原本的樣子。尤其是在「萬眾期待」的時候。

我真心的愛你們,所以我感覺到痛。但,我能做到所有人的期待嗎?

「我的生活,理當是我自己主宰怎麼作。」這句話,是或不是?

為了好姐妹說話,並不是叛逆,

而是為了那些不理性、不負責任的言語而打抱不平。

我想請愛我的你們,給我一次解釋的機會,到現在我所指責的,都只有那些口出惡言的人。

人言可畏,所有人都在說公眾人物應該怎樣的時候,也只是補上了一腳罷了,但是那背後承擔的生命,是不是可能已經無力承受了?事實是什麼?大家難到可以任性的不去看見事實,而去莫名的指責藝人被傷害後的防衛嗎?

我,只是人。

我們,也都只是人。

這只是一部份的我而已。
------------------------------------------------------------------------

對了!我希望張芸京,就未來音樂上的表現,我是希望她就是在做音樂,身為歌迷,
我不用去管她是什是頭銜、她的什麼稱號(好像武俠小說哦~)
我覺得這樣歌迷輕鬆,偶像也輕鬆,大家都輕鬆,不是很好嗎???
是說我本來就沒有很累啦!因為我投票通常只投到第2次,就不會再投第3次了!
好無聊哦!
很多創作歌手,曲風很小品,唱片也沒賣得多好,還不是每個一、二年就發片,
也都有持續在音樂啊~~阿京未來如果這樣,我個人是喜歡的。。
工作拼到一個高度之後,還不是要被扯下來!!



2010-12-15 唉呦~公眾人物的公和私 要分清楚,廣義而言,歌迷粉絲可以是家人朋友,但是…人總是要有不爽的時候嘛!總是要發洩…狹義來說,歌迷粉絲並不是家人朋友……說得狠一點,實際上,什麼都不是,就是歌迷而已啦!負責買唱片、點歌、尖叫、花痴,不然就是投票、現場支持…就夠了!!!張芸京,我鳥你是什麼教!我繼續唸我的阿彌陀佛、安太歲,再搏杯…卻依然不減喜歡阿京白白粉粉的脖子、粉粉嫩嫩的兩片唇、瞇瞇卻有神的雙眼、挺直倔強的鼻子,還有那又性感又感性的歌聲,以及細膩的神經線!

這算是張芸京的告解嗎?出自她的微博http://t.sina.com.cn/zhangyunjing


dear 愛人們

好久不見,
此刻我帶著平緩安靜的心來見大家。

你們想聽聽我心中真正的聲音嗎?

“前些日子,我好疲憊,累得站不起來。
每天每天,日復一日的過,我找不到我自己,想不起來張芸京是誰。
有些話與感受壓抑在心底,沒有出口,
連一滴淚都流不出來的那種痲痹,很可怕。“



短短幾句,是我真實的感受,
但我知道你們看完又會是一陣兵荒馬亂,
一定又擔心,又緊張,怕我又怎麼了,所以我不敢再多寫......


但我知道,是因為你們愛我。

謝謝你們,讓我依賴著。


我們好遠又好近,但我們彼此傾聽,
可能藉由音樂,藉由話語,藉由一切可能的聯繫,
有些話,我出口錯誤了。
我不該用這樣的話語抒發情緒,而傷害了你們。

為此,我好難過。


跟朋友私下的聚會,沒想到會引起大家的不快樂,
我們只是一般的朋友,就像跟其他藝人朋友一樣,
看見京城為此大亂,爭執,難過

不想看見這些誤解一直延續,我也希望平息這些誤解與誤會。


我真的明白你們愛我的心,我不會再為誰說話,
也不再為藍又時說話,


因為我知道你們愛我的心,那些傷,
絕對不是有心成的


愛人們,對不起。

本格宗教立場是中立的,絕無傳教的意思。老良我…目前就「無常」「無我」就能解答一切的境界了。不過買房子我還是去搏杯…

2010年7月9日張芸京發相反的我專輯之日,那時她還去拜土地公求好成績。京拜拜0709.JPG

京拜拜070902.JPG 那天張芸京穿得很樸素,高角度的髮型也不適合她,但我怎麼看就是想到「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形容女子巧好的一笑,面頰便展露美的笑容;美目一轉動,黑白分明,十分靈活。)真是宜古宜今啊~(其實我真希望張芸京有機會去演古裝劇,扮相公很吸引人,扮娘子也蠻清秀的!)
京拜拜070903.JPG
張芸京說話口條清楚咬字清晰,不知和她口型會嘟的尖尖的有沒有關係?(突然想到許純美說話嘴尖得像鳥一樣…)

張芸京,黃文星, 棒棒堂 去拜拜




2010年11月22日,張芸京微博http://t.sina.com.cn/zhangyunjing
伊沙貝爾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yeah!! 大家一起來用"心"唱歌:)

小小瑜張芯瑜微博http://t.sina.com.cn/1814708980/zF0tcUhEKa
張芸京璽恩小小瑜曹之懿藍又時

11月26日張芸京博微12/4無法來支持演唱會的你們請別難過!也謝謝你們一直掛"唸"著我!我現在蓄勢待發,一切ready!你們會支持我嗎?
年紀輕輕的藍又時,其實內心住著一位有智慧的老人!跟著她學到很多,是老師!大家一起支持她12月11在小河岸的演出喔!!

11月28日張芸京微博:像一間隔離室,要我好好反省,結果我想出來的答案。是錯誤的。


@Derrick何维健:前幾天我也是一樣。唯一的不同是我想不到答案。處女座的我們兩要學會放下往前看。接下來的演唱會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囉。你行的 @张芸京
張芸京:新專輯我期待!!你也加油,一切都會順利!!

@木村格林童話:對錯的標準誰來決定?如果是你,修改一下標準答案,不要太為難自己。
張芸京:收到,給我時間,它會好


我回來了!誰說我心情不好!
重點不是在"自卑"二字,
而是,我是被音樂救贖的人!
我知道妳們不要我輸,沒錯,努力投票的你們,謝謝你們為我拚了,輸蠃又如何?
我們一起努力過,一起!!

11月29日
@张芸京:像一間隔離室,要我好好反省,結果我想出來的答案。是錯誤的。
@藍又時Shadya :Everything will be OK.
@张芸京 :I wish.:) //
@藍又時Shadya:今天我會好好跟妳『談談』,張小京,站起來。 //
@张芸京:談蝦咪?彈吉他好了啦!哈哈! /
@藍又時Shadya:枉費我跟你講一大堆!妳這大笨蛋!!!!!還跟我講『彈吉他』!自己去談啦! //

11月30日
張芸京微博:Oh yeah!!!!!!! @LilliaN是莉莉安喔:@張芸京 竟然偷改我的畫作!!
藍又時微博http://t.sina.com.cn/1763191592@藍又時Shadya:11/30,@張芸京 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全天堂、天使都歡呼!生日快樂!新的妳,我期待!
張芸京:全新的自己,我想學習真正的愛!謝謝上帝,謝謝又時,謝謝璽恩,謝謝之懿,謝謝正哥,謝謝師母,謝謝慈含!I'm so happy now!!!oh yeah!!!!

這一切不是突然。
從小到大,我都在反覆思考我是誰,我,活著,是為了成就什麼?
當我感覺到上帝的觸摸,我毫無保留的釋放,
我開始大哭,重新有了"感覺",
我想原諒我自己,我想活著,很開心的!
謝謝上帝,我知道我存在的意義了!


倒數三天,peace & love . 許久不見的平靜在我心裡發芽,一掃上星期浮躁不堪的心情,正不正初迴演唱會,i'm ready!

利菁微博http://t.sina.com.cn/1836964092 努力追夢吧! 目標確定了之後~過程的障礙 辛苦 都要計算進去~~一旦如此 就不會迷失 即使跟自己想像有出入~就當多踏一不 多繞一點遠路 當多一點經驗~ 找一張照片 媽媽腰桿多挺地探你的錄影 光從腰桿就知道媽媽多以你為榮 可挺的呢~~看起來不缺鈣 哈哈 我也煩惱我的夢想中~

張芸京:謝謝菁姐,感覺很踏實!
利菁:哈哈 你忙完演唱會 換我跟你告解我的煩惱~~
張芸京:菁姐妳太客氣了,不過說真的,很多壓抑由心釋放出來了,徹底地釋放,真的很痛快!

張芸京:真實的愛是付出,不求回報 。我不是妳的誰,但妳就在我碎了一地的心的同時,將我帶到愛的起源,謝謝上帝!謝謝妳!認識妳短短幾10天,but,you are my family,我不再害怕anything!@藍又時Shadya

璽恩微博http://t.sina.com.cn/1349574321/Bh0tpVkulV
@張芸京 @璽恩 @藍又時shadya 現在大家是卯起來畫畫是吧~哈哈 [贊]

LilliaN是莉莉安喔博微 http://t.sina.com.cn/1857159574
@張芸京 @璽恩 @藍又時shadya Phoebe 一起的歡樂小組時光!我們與神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