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來更新部落可了!因為我最近又窩在漫畫、卡通的世界裡去。其實我從小就愛看漫畫,但是會讓我一再回味的劇情大都是下列幾種。

大和和紀《橫濱故事》以明治時代為背景的女性奮鬥成長史,再加上華麗的異國之戀,男、女主角可能有的是外國人,或者同為是日本人,個愛情總是在外國才能產生。

擅長邪魅風格的篠原千繪,《魔影紫光》、《海闇月影》、《蒼之封印》等我都愛看,《闇河魅影》也很不錯,但拖到28集,我就覺得太長了。女主角以靈異體質著稱,總是有著天使的五官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男主角都很帥!第一男主角總是比較無能,卻是為女主角最能依靠的胸膛,第二男主角就是壞男人,也能操控靈異現象。篠原千繪在人、動物的動作描繪非常生動,也偶有裸體的"療傷"畫面!人物個性鮮明,女主角總是不夠果決,常陷入兩難情境,男、女主角談戀愛也處處充滿驚險危機,篠原的血腥畫面當然很可怕,但總能一直吸引我持續翻至最後一頁。

吉村明美的《麒麟館戀史》和《薔薇之戀》也是走女性的自我覺醒走線,而其中總是會出現個「性格扭曲」的男主角。我個人是比較愛看《麒麟館戀史》,主角都比較成熟,而且我比較愛看第二女主角森川妙的戀史。

另外《凡爾賽玫瑰》和《城市獵人》我則是先迷上電視動畫,才讓我去翻原作。

停了好多年,快10年了吧!我又開始看漫畫,突然一個衝動,好想看新近的漫畫,當然還是以我最愛的少女風格,但我不喜歡太幼稚的,現在我都去

看漫畫,這一個多月來,我先看了《華麗的挑戰》目前出到17集,剛開始很好笑,後來愈來愈拖戲,我覺得這其實10集就能解決的戲。然後接下來就是篠原千繪的《水棲之花》全5集、《霧之森hotel》單行本、《迷情土耳其》單行本,《水棲之花》和以前的《蒼之封印》有點像,所以單一冊的《霧之森hotel》的劇情還蠻新奇的,值得一看!可惜的是「無限動漫」在吉村明美的部份收錄太少,我只好看《痴心惡男》的單行本,這似乎有點年代,2000年出版的,而且擅長感情細膩的作著,在這樣單一冊含2個故事,比較發揮不了。

最近我使用中華電信的hi channel的免費影視,看了一部全26集(每集20幾分鐘)的漫畫http://hichstg.cms.hinet.net/fttx/list.jsp?cid=8,叫「櫻蘭高校男公關俱樂部」,超好笑的!我3 天就把26集看完了,還想再看一次!從這些超級貴公子來解讀庶民生活真的很有趣!雖然流星花園的男主角也是富少爺,但櫻蘭的公子們相較之下更白痴,而且庶民女主角的理性態度總是不經意地澆熄男公關們的幻想,所以這部我是從愛看卡通動畫,而再回去「無限動漫」看原作漫畫,似乎第一集的人物畫的不是很美,但從第二集之後,愈來愈順手,人物就愈來愈美…當然卡通動畫更美囉!目前動畫是26集完,而漫畫發行到第11集,還沒出完。

能否再介紹我看其他的卡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