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上網看《甄嬛傳》,後來26頻道緯來綜合台有播出後,我就跟著重播的節奏,每天2小時看,這樣比較不傷眼力,而且晚上6點-8點,正好配合晚餐時間,很適合。
甄嬛傳

華妃是《甄嬛傳》裡,最顯見的反派角色,主要就是跟甄嬛在比爭龍寵。

這是一個光明正大的反派角色,一入宮就讓女主角甄嬛知道,華妃是一個萬丈光茫的壞人。她所做的壞事就是明著來,表明著我就是討厭妳、我就是要除掉妳!因為妳甄嬛,皇上就愈不寵我了,就讓我從黑夜等到白天。

這麼有鋒頭的角色,竟然最早陣亡了,第41集就…out!!(甄嬛傳有76集)
甄嬛以為自己幹掉了華妃,竟然不是自己幫了陰險的皇后一個大忙,除了眼中釘,然後皇后就想趁機慢慢收拾甄嬛(第40幾集時…)

自從華妃死後,才覺得明著來欺侮人,你就知道她是敵人,夠坦白,所以不是最壞的人。那些表面在跟你好,在背地裡暗算你,才真的壞!如皇后、安陵容,有夠陰深深的可怕。

所以甄嬛現在正在帶髮出家,最近蠻不好看的。
挺想念華妃的…

最近對比了劇中人物古裝時裝,照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m1ziRAxdw
華妃(蔣欣,生日1983-5-8,身高171,體重55)還是最媚態,眼神都比其他女演員來得迷濛、慵懶,有種女人的、慢慢的嫵媚。對比其他女演員時裝相都是精明能幹的樣子,蔣欣反而比較傻氣天真的,比較不具有威脅性。

甄嬛(孫儷,生日1982-9-26,身高165,體重45)的古裝扮相極美,但時裝看來就是長得最端正,但,就是太端正了,反而有一種嚴肅感,有些中性、有些像主播。

宮女崔槿汐(孫茜,生年1986,身高168)實際年齡好像還小其他人幾歲,但樣子偏老成,沒放古裝照(都是老裝),改放低胸禮服。不過聽她說話的樣子,是蠻女生的感覺。

安陵容(陶昕然,生日1986-1-13,身高163,體重42),表面跟甄嬛好,搞小動作的小人,古裝的臉超瘦,乾扁,時裝竟然臉頰飽滿,應該有些醫學……

貼貼華妃(蔣欣)的照片,身材略大隻,但人…蠻可愛的,很喜歡自拍,會故作一些很萌、很嬌的動作,眼尾垂垂的,好像是剛睡醒的樣子。有些傻呼呼的大而化之,嘟嘴很萌,肉肉的肥嫩啊很豐滿。微博放了很多又可愛又漂亮的照片,蠻有女人味的,又很愛自拍,眼神都好迷濛啊~蠻性感的,應該是個比較奔放又有趣的人。









蘋果娛樂新聞:蔣欣開嗓唱《聽海》 談愛吃醋 華妃上身


蒋欣否认与孙俪不和 对头人成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