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甲耀輝 第44集 華視20110610播出:賢哥貼心的打牧草果汁給haru喝。

haru實在不喜歡陳燿輝幫天魁做那些打打殺殺黑道的壞事,而且是去打擊三連…所以剛好電視公司有人會欺侮她,就要求賢哥讓陳燿輝當她貼身保鏢。

呂媽媽還是發現許富成就是黑道,請許富成搬出她家!

劉子賢要選觀光協會的會長,終於找到犀牛里長了…要他支持他!(但犀牛之前已經答應許富成支持三連的江一郎)

艋舺燿輝第43集:呂文浩的媽媽(王娟)出場了…討厭黑道,所以阿成戴起了眼鏡,只能當進出口貿易商。

 黃媽媽(張瓊姿)發現了黃有財的錄音筆,有錄下天魁買兇殺陳燿輝,後來害得燿輝媽媽被撞死…可是她不希望有人再犧牲了…所以就不告訴惠芳這件事,她和惠芳要帶著黃士麒去美國做第二次的手術

艋舺燿輝 第42集 華視20110608播出:黃士麒的眼睛被麥克射瞎了

文浩確定耀輝現在是haru的保鏕……出發前先拜拜為伯母(燿輝媽)上香

文浩:「待會我們就按照原計畫進行,你們兩個(惠芳、阿成)去接黃有財到錄音室,我和珊珊就去錄音室的男廁等你們。」

在廁所遇到了燿輝…耀輝說:「你們真的很有種,還敢出現在我面前!」

文浩: 「你是失憶不是失智,你可不可以用冷靜的腦袋好好的想一想?為什麼他們說的話你都信啊~燿輝?」

文浩拿尖到準備刺向自己的脖子!!!燿輝拉了文浩,把他甩出了輪椅,搶了尖刀。

燿輝:「不要在我面前裝可憐!」

而惠芳和阿成等不到黃有財(撞死燿輝媽媽的兇手!)因為黃有財被天魁麥克(湯子唯)追殺,而他們都被黃士麒給跟蹤了…

42黃士麒惠芳張瓊姿.JPG   

天魁松哥call電話跟麥克交待:「昨天kulo(黃有財)跑掉,今天要處理掉!」

麥克當然和黃有財打起來,黃有財抓一把沙子拋向麥克的眼睛,溜掉了!麥克舉槍要射殺,而黃士麒阻止,誤射了黃士麒的眼睛。麥克走掉,最後kulo黃有財還是被處理殺掉了…

黃媽媽張瓊姿去到醫院,而惠芳哭著說:「媽,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艋舺燿輝 第41集 華視20110607播出:余惠芳要和黃士麒(祝凡剛)離婚41林淑君陳燿輝.JPG  

阿國開車,小燕子配合haru,叫阿國右轉、左轉,讓haru倒到陳燿輝身上,又讓陳燿輝倒在haru身上,好甜蜜!陳燿輝還幫haru壓腿,讓她仰臥起座。

燿輝陪haru去錄音室,haru唱「無所謂日出日落…」這首歌,製作人覺得很像炒了一盤色香味俱全的菜,但自己卻不想吃(因為沒fu嘛),就叫haru唱一首當歌手之前,最喜歡唱的歌,haru唱千言萬語,這是她還是林淑君的時候,最愛唱的一首歌…「不知道為了什麼,憂愁他圍繞著我,我每天都在祈禱,快趕快愛的寂寞…」haru哭了,陳燿輝也流下了眼淚~

41劉金豹劉子賢.JPG  

劉金豹對子賢說:「這次你出來參選艋舺觀光協會的會長,是你接天魁的第一步,不能讓人家看不起,知道嗎?」

江一郎:「天魁這兩個字,我會放在劉金豹的棺材裡,讓他讓艋舺永遠消失。」

撞死耀輝媽媽的黃有財發覺天魁麥克想致他於死,所以決定聽了三連許富成和余惠芳的話,1000萬,向耀輝坦承一切都是天斛惡搞!

余惠芳和三連密會,還送警局10萬交保,都被八卦雜志拍到了,黃媽媽(張瓊姿)決定一家3人去澳洲避風頭,但惠芳要處理燿輝的事,她不去,她向黃士麒提出離婚。

士麒:「惠芳妳冷靜一點!」惠芳:「當我決定要和你離婚的時候,你在我心中,就已經只是個陌生人,你不要再拉我了!再拉我就死給你看,你信不信?」

惠芳和呂文浩吵:「這是我的私事,我的個人自由,你會不會管太多啊~」

呂文浩:「他們沒有做錯什麼,妳憑什麼…」惠芳:「我就是有為他們著想,所以我才提出離婚!」(惠芳真的很大姊頭,吼超大聲的!)

 

艋舺燿輝 第40集 華視20110606播出:許富成查察到詹益姍(林若亞)很在乎呂文浩,叫姍姍要承認!!40劉金豹子賢淑君.JPG  

haru林淑君(林逸欣)向天魁會長劉金豹(蔡振南)保證:「下次如果三連幫跟我聯絡的話,我一定第一時間跟會長講…」

小中風的劉金豹(看起來人精神不錯耶):「哈哈,真好真好,我不會懷疑妳了,以後妳和子賢,兩個人要手牽手,心連心」

莊正國(阿國):「共同創造連體嬰!」

HARU問賢哥(黃文星):「這幾天是誰要陪我跟小燕子?隨便啦~其實誰有空,誰就可以…」

小燕子(果凍姊姊):「對阿~比如說…耀輝哥啊~」(故意不經意的說…讓葉勇志和賢哥不會懷疑…)

淑君子賢燿輝勇志.JPG   

三連幫主江一郎(李羅)對許富成(李運慶)說:「讚!我該退休了,老大換你做啦!一個禮拜內,我要找到黃有財!」

找到黃有財了,他就是撞死陳燿輝媽媽的兇手…

許富成:「天魁是黑道,我們三連就不是黑道嗎?」「阿你是要想多久阿?」

余惠芳(梁又琳):「一句話, 一千萬!」 「你別來亂好嗎?」

黃有財去找天魁松哥救援…

松哥:「你放心,三天之內我會準備好!你等我的消息…」

暗中…天魁外國人麥克(湯子唯)跟蹤黃有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