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張芸京人比狗還可愛了嘛~舌頭很粉紅,舔舔真不錯的樣子!!

張芸京分享得真的很好耶,她的感覺就是這麼深入感性,又說得這麼直接明瞭真切!人比狗可愛張芸京.jpg

我喜歡她說了這句「他去接受了自己的身體,然後去接受這樣子生命當中的一個磨練跟挑戰」,和這一句更棒「無論我們生來是什麼樣子」。

打一下張芸京說的話…

我要介紹一位來自澳洲的生命鬥士
他叫做力克胡哲

我覺得他很不簡單
在他身上我看到生命的無限的可能跟韌度
我發現這些有生命力的人
其實是從心開始 就是從心裡面散發出來的

現在社會上很多人都是
可能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 然後
比如說股票狂跌呀 還是被炒魷魚呀之類的
(哈哈,怎麼說得這麼可愛~)
為了一些事情然後就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可是力克胡哲他從小生下來就是這樣子
就是他沒有四肢 他沒有手沒有腳 但是他還是
我想他其實 靠著上帝 然後他得到了很多
他去接受了自己的身體
然後去接受這樣子生命當中的一個磨練跟挑戰

我剛看到這張照片 然後他的笑容是這麼的自然
然後樂觀
這次力克胡哲 他會來到台灣去開就是這個演講
(會不會打得太口語了啊~)
這個演講叫永不放棄

我覺得永不放棄真的對我們人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要一直找到一個希望繼續走下去
無論我們生來是什麼樣子

雖然說他也經過那種 就是據說在他十歲的時候
其實嘗試要自殺
可是因為他沒有手沒有腳 他連自殺的能力都沒有
在內心他一定經過很多很多的糾結啊 難過啊
甚至那樣的痛苦是沒有人可以理解的
我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來參與 力克胡哲
永不放棄 的這個故事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