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第10集 20120302:賴志明是戴蕫的親生兒子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戴亦翔眼見自己漸漸捥不回林春嬌的心,明明已經對她公開求婚了,林春嬌還是無法馬上答應…
他還要再使出一招,就是爆料:
他爆料給Alex說:「爸爸戴董是有私生子,那就是賴志明…」

戴亦翔跟爸爸說:「我只想知道賴志明是不是你的私生子???」

賴志明以為自己就是個沒有爸爸的孩子,原來,媽媽的男朋友,戴董戴叔叔,從他很小時就來找他…那就是他的爸爸!?!?
他無法接受,不想原諒爸爸…
賴志明:「我記得小時候有個叔叔常來麵店找我們,那就是戴叔,對不對?」志明問媽媽
「他就是我爸,對不對?」賴媽媽不敢說,只是一直哭…
「回答我啊~~~~~~~」

戴亦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當你愛的人在身邊,她心裡面想的是別人的時候,那時多麼悲哀的一件事情啊!」

林春嬌無意得知,不管是賴志明之前那Goldmove那個案子,或這件戴董私生子事情,都是戴亦翔在搞的鬼!!!
林春嬌:「指使韓襄理陷害賴志明,還跟週刊爆料,賴志明是戴蕫的私生子的人,就是你,對不對?」
戴亦翔:「我爸眼裡就只有賴志明和他媽媽…」「因為賴志明出現,他奪走我所有一切!」
林春嬌:「如果賴志明沒出現,你還會像現在這樣,緊抓著我不放嗎?」
林春嬌開車走人,離開了!戴亦翔只能追著,太胖了,追不動!

柯博文(納豆):「我現在已經學著長大了,那你呢?」「是不是也應該忘記過去,原諒那些傷害你的人…」
「現在叫你原諒你爸,你都做不到了,憑什麼叫你媽來愛你啊?憑什麼叫我們這些兄弟來挺你啊!」
賴志明:「講完沒?」一揮揍下去!

柯博文:「賴志明!我們都該長大了!」

前男友 第10集預告 http://youtu.be/fZc6mwiDcvk?t=9m8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