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4集20111023華視播出 東森重播:鄭小襄泡泡全裸抱在任家愷身上


第4集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2rlvoZCK4
吃屎主播宋新妮為鄭小襄穿馬甲「我去面試,幹麻穿成這樣啊?」,要去面試縣政府所舉辦的徵才活動,預計招收兩名的資源處理員。
鄭小襄摔倒了,全身都變藍色了!
「多多,對不起,媽咪失敗了,可是曾經有人跟媽咪說過,不管面臨到什麼遭遇,永遠都不可以放棄自己 。」

任家愷打電話鼓勵小襄說:「累的時候,讓妳的青鳥帶妳躲到雲上,休息一下,告訴自己,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我是做得很好的鄭小襄。」

鄭小襄找到八德路17號的房子,說:「王克捷就自己一個搬到這來了…」
進去看看…「看我鬧死你!」

鄭小襄誤闖任家愷的家,說:「哇!這麼大的浴缸,泡起來一定很舒服!」
來個全身泡泡浴…

任家愷回家了…要洗澡…任家愷突然看到鄭小襄,全身泡泡一絲不掛
「你為什麼在這裡??」「啊~~~~~~」
鄭小襄嚇到緊抱住家愷!「妳幹麻?」
真心請按兩次鈴第4集預告http://youtu.be/9UZOcxFrK-Y

家愷把鄭小襄弄上床:「我自己先幫妳脫,看是衣服還是褲子?」

鄭小襄誤闖任家愷的家,說:「哇!這麼大的浴缸,泡起來一定很舒服!」
來個全身泡泡浴…

任家愷回家了…要洗澡…任家愷突然看到鄭小襄,全身泡泡一絲不掛
「你為什麼在這裡??」「啊~~~~~~」
鄭小襄嚇到緊抱住家愷!「妳幹麻?」

家愷的前妻也親眼看到了,打了家愷一巴掌,說:「我不管你們兩個之間是什麼關係,我都不想知道。你道底要怎樣啦!」

小襄叫哥哥鄭陳功快來救她,結果哥哥和小襄都被抓去警局…「脫衣服洗澡」?還有還有…「兩情相悅」?

鄭陳功(張克帆):「有沒有太誇張啊?是他(任家愷)把我妹妹關起來,我是去救我妹妹的耶~」
任家愷:「鄭小襄,妳一個人把整件事情搞得亂七八糟,妳還不說清楚!」
媽媽林美秀叫小襄道歉,小襄說:「妳不要鬧了,在妳的眼中,我真的這麼沒用是不是?我要妳帶著我在這裡低聲下氣」

任家愷(何潤東):「為什麼妳會我家大門密碼?」
鄭小研(張鈞甯):「(小捷)他從傳染CIV病毒給我的那一天……1028」
任家愷:「CIV病毒??」
任家愷想到鄭小襄就是那個中CIV病毒的女孩。

小襄泡泡裸照和家愷抱在一起的照片被壹週刊偷拍了…任家愷的爸爸很生氣!
派人去找小襄,他說:「家愷從此以後不會跟妳有任何瓜葛」
還送好多錢給小襄,當作斷絕來往的費用!!「我們任家是丟不起這個臉的。 」

小襄再見到家愷,就說:「以後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家愷愣了一下…「為什麼?」
小襄說:「我想要相信我自己,所以我不可以再依賴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一次,一次就好,在你面前,是可以抬得起頭來的時候」

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5集預告http://youtu.be/ZES9iRQtfBo

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6集 20111106華視播出 東森重播:小襄開記者會,家愷要和小襄一起作伴!
因為鄭小襄和任家愷的親密浴照在壹週刊曝光,記者紛紛關注這兩個人,小襄決定開記者會和任家愷劃清界線。


小襄的好友+學姊吃屎主播喵說:「任家愷,你知道小襄要開記者會了嗎?你明知道她的個性是講不出什麼好話來,記者會怎麼寫嗎?」
任家愷愣了一下,他要去救出鄭小襄。
鄭小襄先在記者會跳出一段雙人舞,但只有她一個人跳…記者都看不懂她在搞什麼?
小襄心裡的話:「每一次都是你在保護我,這次我可以,我是真的想保護你…」小襄想保護家愷…
然而王子家愷出現了
家愷:「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愈不可能的事情,對我來說就愈有趣,包括愛上鄭小襄」
小襄聽到了,眼睛突然睜大,轉過頭來看任家愷。

家愷的妹妹夏雨喬:「那你也不能利用一個好女人,來離開另一個心愛的女人啊~」夏雨喬的意思是說家愷是利用鄭小襄來離開他的前妻…
「哥,這真的是最爛…的方式,你會讓兩個人都受傷耶~」
家愷:「我沒有想利用鄭小襄,她是她,凱莉是凱莉…」
這些話,小襄都偷偷聽進去了…

她才不要再被利用,所以小襄又想離開家愷,但家愷說:「坐下,聽我說!」
捏她的臉頰,說:「能相愛的時候,我們都不要放棄愛,還是我們直接用做的…」(做愛??)
小襄生氣家愷最後這句玩笑,掙脫他,小襄:「你說什麼啦!」

家愷:「我們都剛各自結束一段感情,都傷痕累累,根本就沒有力氣再蠻愛…」
小襄:「所以才不要啊~」
家愷:「可是我們可以互相療傷啊~鄭小襄,跟我作伴吧!」他捧著小襄的臉說…「我們會相處很好的…」
首先,就是改造鄭小襄,讓她不再是醬菜女

小襄:「啊~你要幹麻??」
不過是有人要拿剪刀剪她的頭髮啦!還有敷臉。
家愷:「你們不要搞那些稀奇古怪的創意,我並不想改變她,只要給她穿上班族的衣服就好了。」(家愷警告造型師)
「我期待哦!」
家愷看到全新整裝的鄭小襄,他笑了!美呆了~

家愷:「交往吧!用我們自己的邏輯來發展一段不需要別人理解的關係。」
小襄:「用我們自己的邏輯??那這樣在別人眼睛裡看起來很奇怪!」
家愷:「who cares ?」
小襄:「who cares ? 好哇!who怕who啊!」「交往就交往,ok啊~反正我管別人怎麼看,就是你任家愷和我鄭小襄兩個人的事!」「我們兩ok就ok!」
家愷:「ok,you!夠帥氣,不愧有當我任家愷女人的條件!」
小襄:「是你不愧有當我鄭小襄男人的條件吧?!」
握手決定交往?????
家愷摸摸小襄的小臉,說:「就算再不合邏輯,兩個人的交往,也不該從握手開始。」
家愷吻上小襄??沒有!捏鼻子開始!!我們的交往一定會很有趣的。

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6集預告 http://youtu.be/phV-TxGP5Qw

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7集 20111113華視播出 東森重播:鄭小襄主動親吻任家愷

任家愷:「凱莉要我去見她,所以跟妳一起去。」
鄭小襄:「因為你怕在她面前你會情緒失控…所以你要我去盯著你,對不對?」(小襄一直以為家愷愛的人的凱莉。)

鄭小襄:「我跟他就算交往,也不會像妳想像中那個樣子…」
任家愷的前妻凱莉:「那就好,因為…我會一直愛著他。」
凱莉:「家愷,我可以不是那個唯一擁有愛你資格的人,但是你沒有辦法阻止我愛你。」
家愷:「這個女人,是我認真交往的對象」(家愷勾著小襄的肩膀。)
凱莉撲向家愷說:「我愛你我愛你~~~」家愷卻把凱莉推倒。
小襄:「她都說她愛你了,你幹麻這樣?」
家愷:「她不愛我,否則她不會自作主張,瞞著我去墮胎!」

任家愷氣噗噗的走著,鄭小襄跟著,但突然家愷一轉身抱住小襄…
小襄:「傻瓜,你以為這樣子,我就看不到你傷心了嗎?」
任家愷:「妳真的要利用我的記憶繼續折磨我,而對我的痛苦無動於衷嗎?」家愷抱著小襄
小襄:「不知道…我能夠幫你做什麼?」「我只知道,不想讓你孤單。」任家愷、鄭小襄還是一直擁抱著…
任家愷突然推開鄭小襄:「不要對我太好!」
(家愷怕自己會一時衝動而情不自己。)
但這次鄭小襄勇敢了,她快步走向家愷,主動親吻家愷。

小襄要去家愷的公司上班囉!
小襄在每個同事貼上便利貼:「你好,我是新來的鄭小襄,由衷的希望可以成為各位同事的好伙伴!也希望早日從一個新人累積出服務經驗,因此有任何需要工作人手幫忙,請盡量交待給我…」

所以小襄現在爬階梯高高在修電燈
家愷看到了:「喂喂!妳在幹麻?妳快下來…」
梯子搖阿搖…小襄就要摔下來了
壓到某男同事,剛好男同事雙手娛觸她胸部!

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7集預告http://youtu.be/NbmTJ3ndfQ0
http://youtu.be/7UCV0RXhJ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