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昱嘉 - 呼喚我MV (惡作劇之吻片頭曲)
詞:徐世珍/司魚 曲:Skot Suyama

哪一顆星星 我摘給你 絕不准一滴眼淚污染你眼睛
我不能 停止呼吸 如同我不能阻止想你的自己

我豎起耳朵深怕錯過你的消息 用你的微笑來為我的成功定義
為你 赴湯蹈火 我 在所不惜 別說我瘋 別說我傻 我只是愛上你

我情願做你宇宙裡的一顆小石頭 默默在你的身邊與你感同身受
像地球忠心耿耿繞著太陽不眠也不休
當你需要的時候伸出手 呼喚我 呼喚我 呼喚我
每一分 每一秒 為了你而活 的我

耍一點聰明 惹你開心 目不轉睛看著你綻放的美麗
捍衛你 堅定不移 我不怕痛 也不怕錯過自己的命運

我情願做你宇宙裡的一顆小石頭 默默在你的身邊與你感同身受
像地球忠心耿耿繞著太陽不眠也不休
當你需要的時候伸出手 呼喚我 呼喚我 呼喚我
每一分 每一秒 為了你而活 的我

讓我 擁有 為你而留的傷口 傷痕劃在我手心中
好把感情線 再刻得深一點 就不在乎你是否在乎我

我情願做你宇宙裡的一顆小石頭 默默在你的身邊與你感同身受
像地球忠心耿耿繞著太陽不眠也不休
當你需要的時候伸出手 呼喚我 呼喚我 呼喚我
每一分 每一秒 為了你而活 的我


曾昱嘉-眼淚不夠MV (Iris特務情人片尾曲)
詞:葛大為/陳綺萱 曲:陳忠義

盡量減少了難過 回到平靜的生活 你不需要擔心我
收藏好做過的夢 幸福曾經 那麼接近過 最后我還是我 
眼角的潮濕 提醒了我 剛才結束的惡夢 無法再入睡 續杯著寂寞

只怕眼淚不夠 不夠沖淡 回憶多濃 不夠掩飾 想念多重
我怕眼淚不夠 悲傷的歌 重覆點播
把疲憊的心再上鎖 自己過

盡量減少了難過 回到平靜的生活 你不需要擔心我 wo
收藏好做過的夢 幸福曾經 那麼接近過 最后我還是我

眼角的潮濕 提醒了我 剛才結束的惡夢
無法再入睡 續杯著寂寞

只怕眼淚不夠 不夠沖淡回憶多濃 不夠掩飾想念多重
我怕眼淚不夠 悲傷的歌重覆點播 把疲憊的心再上鎖自己過

你離開的藉口 慢慢學著接受 也許真的你沒有錯
我不怕天亮之后 找不回自信笑容 wo

只怕眼淚不夠 不夠沖淡回憶多濃 不夠掩飾想念多重
我怕眼淚不夠 悲傷的歌重覆點播 把疲憊的心再上鎖自己過 wu

就請把眼淚留給我 盡情悲傷 明天以后 好好過



曾昱嘉登高15樓 比吊鋼絲還可怕/聯合報
曾昱嘉有懼高症,站在15樓高頂樓拍MV,嚇到整個腿軟,站不起來!

曾昱嘉為新歌「眼淚不夠」拍MV,導演選在15樓高頂樓拍攝,並架設跟圍牆一樣高的檯子,並要曾昱嘉站在台上,拍出一望無際的氣氛。

有懼高症的曾昱嘉,到了現場嚇到臉色發白,他一臉不敢置信直說:「怎麼可能,你們在騙我吧?」他嚇到不敢面對,最後還由工作人員攙扶他上高檯,曾昱嘉到了高檯時,他當場腳軟蹲在地上,完全不敢回頭看身後的美景,曾昱嘉發抖直說:「這比吊鋼絲還可怕耶。」

曾昱嘉「疑心病」完整版MV mv拍得不錯,有朧朦美,眼睛和鼻孔都有陰影…這樣很朧朦~


曾昱嘉首張個人大碟 走城市情歌手風曾昱嘉淋雨又吊鋼絲拍MV.jpg



曾昱嘉MV飛天 玩到差點吐早餐【2011/01/06 聯合報】
為拍攝新歌「疑心病」MV,超偶冠軍曾昱嘉吃盡苦頭,吊鋼絲飛天耍帥、搏命演出,不斷翻轉、擺盪及升空,體會當空中飛人的感受,嚇得他臉色鐵青頻頻作嘔,差點把早餐吐出來,還腿軟一度頭部險著地,嚇壞身邊的經紀人,同事在旁緊急送上純氧舒緩。
阿嘉從小容易暈車,被導演吊上鋼絲時,起初還樂得「大鵬展翅」逗樂工作人員,接著學起超人英姿,玩上癮的他開心地說:「我飛了一整天耶,好好玩喔。」沒想到最後淋雨感冒,差點掛病號。

情歌MV不乏青春可愛的女主角,阿嘉滿心期待和女主角演出激烈對手戲,結果女主角只將頭輕靠在他肩上,導演就喊「卡」收工,他驚呼:「就只有這樣嗎?導演,我覺得互動的畫面不夠啦。」

導演為了呈現女生在感情中的傷心難過,請來強力灑水車,製造傾盆而下的雨水,阿嘉獻出首次濕身秀,反覆將身體擦乾再重來,最後終於順利收工,看見公司砸重金幫他打造MV,阿嘉直說:「我真的好幸運喔,有這麼多人幫我,也希望可以跟師兄吳克羣一樣遇水則發。」

431495679477.jpg



新聞:種子音樂城市情歌手 曾昱嘉發片(2010-12-27)/ http://movie.kingnet.com.tw/media_news/index.html?act=music_news&r=1293471831

2010年在超級偶像節目中拿到第四屆冠軍的曾昱嘉,在總決賽上奮力奪冠及獲得種子音樂唱片合約的畫面還令人記憶猶新,不到半年的時間在種子唱片全心全力栽培之下,將曾昱嘉打造為城市情歌手,這個在比賽期間就被廣為討論及超過千萬人口聽過的好聲音將於12/31發片,首張國語大碟「Listen」曾昱嘉要唱出你我心中睽違已久的悸動。

曾昱嘉 疑心病.JPG

年僅21歲的曾昱嘉,是超偶節目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在比賽時因充滿濃烈感情的好歌喉,引起許多人注意,一直都非常有冠軍相的他,Youtube上的參賽影片至今更超過4,491,719次的點閱,種子唱片也慧眼識英雄,一路上關注曾昱嘉的表現,更在奪冠的總決賽上由種子音樂集團總經理田定豐送上唱片合約一紙,允諾砸重金替他發片。比賽結束後,公司找來馬毓芬、陳偉、Skot、周志豪的黃金組合替曾昱嘉量身打造新歌,誰知原本信心滿滿的進錄音室,唱了兩遍後小芬老師馬上聽出曾昱嘉的喉嚨太乾聲音有問題,一問之下才知原來之前的曾昱嘉都不喜歡喝水,每天總是以碳酸飲料或果汁來解渴,小芬老師當機立斷,讓曾昱嘉休息一天,並且要求他隔天要喝1000CC的水才能進錄音室錄音,從此之後曾昱嘉每次進錄音室都會帶著兩桶2500CC的水,而錄音結束水也都差不多喝完了,曾昱嘉開玩笑的說:『錄音感覺應該是很花力氣的事情錄完應該會很餓,可是我每次錄完音我都覺得我還滿飽的,應該是喝水喝飽了吧!』

曾昱嘉首波主打歌「疑心病」由金曲新人入圍者藍又時做的曲,最原始的曲是一把吉他,而當姚若龍老師聽到這首歌後非常有感覺馬上就創作出了這首「疑心病」的歌詞。「疑心病」這首歌寫出了都會男女在愛情中的猜忌懷疑,加上曾昱嘉溫暖渾厚的歌聲搭配得恰到好處。曾昱嘉只花了一個小時唱了三遍就將這首歌錄製完畢,而且在配唱時曾昱嘉動人的歌聲讓製作人馬毓芬老師聽的起雞皮疙瘩,小芬老師說『聽到曾昱嘉唱這首歌讓她覺得很像阿妹第一次進錄音室的時候,讓人一聽就知道是一個很會唱的歌手。』原本「疑心病」這首歌想呈現最純粹內斂的感覺,所以編曲部分只有簡單的小提琴,但小芬老師錄完這首歌之後馬上決定改變編曲,以弦樂加上鋼琴和他的歌聲對話,做出了類似不插電unplugged的效果,讓這首歌呈現從平靜到激昂高亢的戲劇性反差,如此高難度的歌曲,曾昱嘉駕馭起來輕鬆自如,令人備受期待這首佳作。「疑心病」這首歌也將於12/27-12/29於Hit FM首播,在寒冷的冬夜裡,曾昱嘉要用他的聲音溫暖你的心。

目前還在唸書的曾昱嘉,近來也為了籌備專輯加上期末考將至而忙得蠟燭多頭燒,雖然選在12/31發片,但種子唱片決定先讓他全心衝刺期末考,等他放寒假後再投入新專輯的宣傳行程,對此曾昱嘉也十分感謝公司的諒解,也答應廣大歌迷『等我完試後會加倍努力宣傳我的新專輯「Listen」,也請歌迷朋友們支持我的首張國語專輯喔』。
曾昱嘉 疑心病
疑心病  詞:姚若龍  曲:藍又時

刺痛 喘息 摔壞 的手機 白色 牆壁 黑色 陰影
隔太多 懷疑 怎麼 去抱緊 藏太多 伏筆 想傾聽 也無力

看愛慢慢衍生 疑心病 對幸福 判了死刑
妳控制不住語氣 我控制不了情緒 快窒息

可憐的 疑心病 用感情 殺了感情 妳丟出每個恐懼 都像炸碎了 我的心

河裡 的魚 游向 大海去 淡淡 勇氣 濃濃 孤寂
淋太多 雷雨 遺忘 曾天晴 有太多 瓶頸 好疲倦 想逃避

看愛慢慢衍生 疑心病 對幸福 判了死刑
妳控制不住語氣 我控制不了情緒 快窒息

可憐的 疑心病 用感情 殺了感情 妳流的每顆淚滴 一樣淹沒了 我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