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開場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uw8IlbAew

張芸京香港開唱 驚喜連連大爆滿:網路所有的影片,畫質、音質都比不上完娛的清楚,如果歌迷攝影器材和技術有這樣的水準就好了…
張芸京梳妝01.JPG

我喜歡京版的瀟灑小姐
瀟灑小姐大螢幕,音質較佳版



20101208 張芸京為音樂會採排 精彩搶先聽

張芸京梳妝.JPG
張芸京 自導自演、自問自答

京爺香江轉娘 個唱露肚吸粉絲/ 爽報2010-12-06
張芸京(京爺)前晚在香港舉辦首場賣票演唱會,吸約3000名粉絲捧場。打扮向來中性的她,難得穿起中空裝,大露白晰肚皮,歌迷見了直喊她辣妹,她則害羞的說:「唉唷~好涼喔!」
她在演唱會上還透露前陣子跟喜歡的人告白,但對方說:「我當你的哥哥就好。」她雖被拒絕,但說只想讓對方知道喜歡他的心情,不是想跟對方一起,看得很開。


張芸京 12/4 香港正不正初迴音樂會開唱 /美麗時尚新聞報 Beauty Vogue News
http://tw.myblog.yahoo.com/cpblking-yahooblog/article?mid=36130


連續兩年年度銷售榜十大唯一新人!
【張芸京 正不正初迴音樂會】 12/04香港驚喜開唱大爆滿!
演唱會規格誠意製作! 張芸京大秀「五功」 -歌喉、鋼琴、吉他、舞藝、身材!

『優雅白紗』、『中空露肚裝』讓3000名芸京的「愛人們」直呼「SEXY」、「辣妹」!
LOLLIPOP F小煜18HR旋風抵港告白:「ARE YOU GONNA BE MY GIRL」!
張芸京自爆:「最近有跟人告白!」 對方回覆:「我當你哥哥就好!」


從超偶第一屆比賽奪下冠軍正式出道!發行「破天荒」、「相反的我」兩張專輯,連續兩年成為擠進年度銷售排行榜前十大的唯一新人,在海內外的實體、數位、網路、媒體各大排行榜,張芸京創下許多令人驚艷的紀錄。今年張芸京再度挑戰自己,12/04首度在香港舉辦個人售票音樂會-「張芸京正不正初迴音樂會」。爆滿的三千多名來自香港、台灣、內地、美國、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張芸京的「愛人們」(張芸京對歌迷的暱稱)讓現場氣氛HIGH翻,張芸京也火力全開:「今天是我唱得最暢快的一天,有點想哭、非常過癮,但這就是活著的感覺」!


「張芸京正不正初迴音樂會」雖然是三千人場地的音樂會,但金牌大風與張芸京誠意十足,以演唱會的規格製作,除了香港的工作人員,台灣也出動了二十多名工作人員隨行參與。張芸京也為了這場音樂會,從三個月前開始準備各項計畫,健身、鋼琴課、肺活量、吉他…等訓練,也參與了節目流程、歌曲編排。服裝更是突破張芸京往的中性風尺度,優雅的白紗造型及中空露肚裝,讓粉絲大樂,張芸京則直呼過癮:「白紗跟中空裝也可以很ROCK」!


音樂會上張芸京獻唱25首歌曲,「破天荒」、「讓我照顧你」、「相反的我」、「義氣」…等歌曲,在唱到自己第一首歌曲「黑裙子」有感而發,足足跪在地上40秒,止不住眼淚:「那件黑裙子我曾經穿得很不情願,但這是大家認識我很重要的一步!這首歌對我真的意義重大!」另外張芸京也選唱了幾首代表自己心境的歌曲:「當了藝人讓我開始旅行,『旅行的意義』是送給香港的歌迷,大家幫我唱大聲點啊!免得聽出我粵語唱的不標準。『瀟灑小姐』是我對自己的期許。『浮誇』的詞。寫中我進行的心聲,我的中性風格常受討論與爭議,但其實我只想好好唱歌給大家聽。」


張芸京對於自己的首場售票音樂會終於圓夢,心情相當的亢奮。出發前一天(12/02),芸京在台灣彩排到凌晨兩點,回家整理行李後,12/03早上七點就出門直奔香港進行最後彩排工作。整夜沒睡的芸京一到香港倒頭補眠三個小時後就出發去琴房練琴,再一路彩排到半夜12點。興奮的心情加上演出即將到來的壓力,竟讓一向克制的芸京破功「大開吃戒」!細數完芸京當天吃的兩份早餐,加上午餐的乾炒牛河,晚餐的叉燒飯跟魚粥,還有宵夜的牛排,滿滿的食物讓芸京彩排時猛打嗝,嚇得工作人員規定張芸京12/04正式演出日,下午四點後不准吃東西!


除了爸媽特地從台灣帶來20多名親友團及台灣歌迷將近兩百人組團來為張芸京加油打氣,同門師兄LOLLIPOP F也義氣相挺。曾在香港紅墈體育館開唱的偶像第一天團LOLLIPOP F,派出同屬「ROKER掛」的小煜與芸京合唱『ARE YOU GONNA BE MY GIRL』。拍電影告一段落的阿緯也特地來香港欣賞。無法前來的敖犬跟威廉也精心設計,拍了一段古惑仔經典片段的VCR為芸京加油打氣。第一次跟芸京合作,小煜很期待:「我喜歡張芸京是因為我們很像!喜歡的東西也一樣!這一次我們選唱的合唱歌曲更是巧合,我跟芸京都曾經在比賽中唱過。」


中午特地提前從哥哥結婚典禮離開,小煜旋風十八小時來港擔任音樂會嘉賓,彩排時對芸京透露:「我可是連第一道菜都沒有吃就一個人直奔機場來香港了!」讓張芸京感動之餘也笑說:「這是你對喜歡的女生會作的事嗎?」小煜大方回應:「對啊!我愛妳!」到了正式演出,小煜故意逼近芸京詢問:「ARE YOU GONNA BE MY GIRL?」芸京害羞地躲開,小煜還表示:「我跟芸京是緋聞情侶!我們一起吃甜不辣被周刊偷拍過!我還以為用甜不辣可以追到她啦!」惹得全場尖叫不已!小煜最後也祝福芸京:「今天一定要來挺芸京啊!因為我有交換條件!等我的髮型屋開幕,芸京也要來站台喔!我們之前在紅墈體育館開過演唱會,下一個就是芸京啦!下次我一定還會來義氣相挺啦!」


中性帥氣是張芸京最鮮明的標記,瀟灑作自己也是歌迷喜歡張芸京的最大原因。因此張芸京特別將師姐蕭亞軒的『瀟灑小姐』改編成搖滾版,宣示自己的人生與音樂態度。音樂向師姐的瀟灑態度看齊,在服裝造型上芸京也希望能像師姐一樣時尚百變,因此破天荒地以中空露肚造型,背著電吉他帥氣現身,讓全場粉絲尖叫到幾近失控!張芸京透露:「為了第一場演唱會,兩個月前我就開始健身,鍛練體能。有一陣子覺得自己腹肌的成果很讚,我就跟造型師要求『我要穿中空裝』!展現一下最近的成果,但…最近有點放鬆,昨天又吃成這樣~~今天我可是什麼都沒吃喔!大家覺得我sexy嗎?」讓歌迷high到直呼辣妹!辣妹!讓張芸京害羞到直摸肚子,脫口而出:「唉呦~好涼喔!這一套應該叫小肚肚出來呼吸裝~~~」


演唱會最後,張芸京也有感而發跟歌迷分享自己最近的一個小故事:「其實我前陣子有跟一個人告白!這麼做並不是因為想要跟他在一起,而是因為很喜歡他,只是希望讓他知道而已。」他對我說:「我當你的哥哥就好。」一番真情告白讓全場歌迷尖叫不已,芸京接著也跟歌迷坦白自己心裡現在對感情的態度:「喜歡一個人不應該分性別、年紀!我不在乎會不會跟對方有未來或結果,只是覺得應該要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將來不管我最後有沒有跟一個人在一起,我只想說,我要陪你們~我的愛人們一輩子!」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張芸京請小煜食檸檬/香港東力日報2010.12.06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6/00282_036.html
台灣歌手張芸京前晚假Star Hall舉行音樂會,擔任嘉賓的LOLLIPOP F成員小煜在台上大膽說「我愛你」向張芸京表白,但張芸京冷淡回應:「誰信?」整晚貫徹中性打扮的張芸京罕有穿着露腰裝上陣,引來全場起哄,她搞笑反問歌迷:「我肚子胖不胖?Sexy嗎?」
另外,張芸京是晚亦獻上一曲《讓我照顧你》給三個月前因病去世的女歌迷,並將一支百合花放於座椅上作悼念。


張芸京自爆示愛被拒 /蘋果日報2010年12月06日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1206&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4735243
台灣偶像歌手張芸京前晚於九展舉行演唱會,其父母及妹妹、藍又時及棒棒堂的阿緯都有捧場,全場座無虛席。芸京特地安排在一張椅子上擺上百合花,她表示要留給三個月前去世的一位歌迷。張芸京全晚不停冧歌迷,又叫歌迷拖着旁邊的人唱歌,見反應熱烈,她感動而哭。
對方只願做哥哥張芸京更自爆早前向人告白,但對方說只願做她哥哥,她謂:「愛是不分性別、男女的,不管有沒有結果,希望你們陪我一輩子。」


張芸京露腰開騷小煜示愛 /2010.12.06 太陽報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6/00470_049.html
台灣歌手張芸京前晚假Star Hall開騷,甫出場即以半鹹淡廣東話冧歌迷,貫徹中性打扮的她難得露出小蠻腰,令全場起哄!期間她自彈自唱《好了》兩次,但不斷彈錯,尷尬得趴在鋼琴上說:「很緊張!」擔任嘉賓的小煜當眾向芸京表白,大叫「我愛你」,但芸京笑說:「誰信?」由於一名女歌迷三個月前因病去世,芸京特別把一支百合花放在台下的座椅上紀念。尾聲時,芸京深情地表示曾向一個人表白:「喜歡一個人是不分性別,只要愛他,也不在乎可否跟他一起或會有結果!」



張芸京肚臍放封 中空裝玩Rock /2010.12.06 中國時報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20600034,00.html

張芸京4日在香港開唱,除秀鋼琴、吉他,更突破中性造型,穿中空裝露肚臍,但有些彆扭:「唉呦,好涼喔!這一套應該叫小肚肚出來呼吸裝。」也首度披白紗,「白紗跟中空裝也可以很Rock。」LOLLIPOP F小煜曾和她被拍到騎車去吃甜不辣,這回情義相挺專程來當嘉賓,被虧是緋聞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