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個人認為就只有一個字,正!

一身白白粉粉嫩嫩的,老實說,如果張芸京是黑的,我就…就不會這麼喜歡她!

哇!我喜歡毛絨絨的耳朵,太可愛了!張芸京如果是蒙古大汗就超帥,如果是蒙古郡主就超可愛!

天生甜心 張芸京,為何這麼說,請看
小心與甜心/情非得已之娛樂界生存之道,陳樂融自選輯

黃舒駿在新浪微博說:「我是如此小心,卻還不如有人天生就是個甜心。」

說的真好,果然一輩子都是才子。

和有志闖娛樂圈的新演員聊天,所謂「觀眾緣」就是人氣。人氣足,犯的錯、生的澀,都能包容,都有解釋,都可進步。
沒人氣,觀眾不賞眼,動輒得咎,甚至,「存在感」稀薄。。

觀眾緣至少七成靠天生,就是俗語的「魅力」。剩下三成可靠造型包裝、角色定位、天降機緣,比如本來不怎麼樣的人被一首歌、一部戲、甚至一張網絡照片捧紅。
七成天生的部分,看來是無法後天短期培養的。

這就是舒駿俏皮話「甜心」與芸芸眾生的「小心」之大不同。

說是俏皮話,但也是鐵錚錚的人際真理。眾生小心求表現、求長進、求生存,天生甜心卻能或笑或不笑(看他/她屬於酷派、甜美、內涵或喜趣偶像),輕輕鬆鬆手到擒來,粉絲關注群自然給予無限遐想、聯想、異想、甚至痴心妄想……

不是說艱苦的「小心派」就不能勇闖星河、或在各行業出頭,只是要更拿捏好自己志向與收穫間的「投資報酬率」罷了。
這人生,拿捏自己還較容易,拿捏人心對我們的好惡,可難。 ---------------------


我會喜歡張芸京,就是她能給我:無限遐想、聯想、異想、甚至痴心妄想……
這樣推理,阿京就是 天生甜心 啦!
其實這樣的甜心說來定義阿京似乎有些不公平,因為阿京也很認真努力,
不全是輕輕鬆鬆手到擒來,不過…阿京就是我眼中的甜心啦!
看她笑,我也會笑,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心頭暖暖的。她的拼勁,也會給我一種啾心的心疼!

張芸京,如果可以,我願意伸出我那懶得做家事的玉手肉掌,幫你拭淚擦汗,沒辦法,誰叫你就是天生超級大甜心!



真討厭,張芸京第一場千人售票演唱會竟是在香港,總之,預祝12月4日(六)演唱會成功!!














左為鍾舒漫,超三鍾舒祺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