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唱跳"義氣"

義氣MV

張芸京"義氣" 電影"玩火的女孩"主題曲(含電影畫面)

張芸京相反的我專輯改版 贈曲「義氣」 feat.棒棒堂敖犬 電影【玩火的女孩】中文主題曲,hitFM首播版http://www.im.tv/vlog/personal/3325838/6774568

相反的我”改版”專輯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1455678688

義氣MV花絮,完娛
娛百



練習幕後



義氣,是張芸京送給京迷的歌,張芸京寫的詞;而張芸京這個人,看起來就是有義氣,很夠意思的樣子。原本我還以為是外國電影的翻唱曲,但MV播出來,是Skot Suyama的曲,Skot Suyama是莫文蔚「愛死你」的作曲+製作人,是林宥嘉「感同身受」的作曲+製作,也是張芸京「相反的我」的製作人,所以還是國內的歌曲。

Skot Suyama對「義氣」的想法:I’m secretly really proud of my guitar work in this song.. It’s not genius, not incredibly musical, but it’s HELLA hard to play. Even if you got chops… I apologize to all future guitarists who go on tour with Ah Jing.. My advice to you is “Don’t think, just rock.. And if you can’t rock, just make noise
and try to look cool.. If that doesn’t work, just keep looking at the drummer with a big ??? on your face.. The audience will think he fucked up, not you..” (http://tinyurl.com/2dpv3hb,Skot Suyama很會整人耶~那鼓手也太衰了,明明是他把吉他編得很難彈。)

這首歌聽起來很有氣勢有力量,音域上平易近人,適合張芸京唱,每次的oh~我都覺得阿京這樣叫,好性感啊~
MV也拍很蠻炫的,那件黑色塑腰的造型還有點像馬甲…偶爾來一、二個舞曲MV,對張芸京的前途是有利的,當然英倫抒情搖滾還是主軸啦!舞曲MV加色也不錯,所以我還是很希望有「正不正」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f_rye-_0w的MV。

就怕對張芸京沒fu;
一旦喜歡張芸京之後,那愛之根,真的很難拔除,怎麼會這麼喜歡她??

回想從小到大的偶像也不少,也是有很愛的,也是曾追星過,大都是一部戲,慢慢培養我對這位藝人的感覺。能讓我從好奇而搜尋「張芸京」,看了幾個視頻,就在一個星期內而喜歡上的人,就只有張芸京。(超一完全沒看,竟然是2009年2月底看完超二總決賽,發覺超偶不錯,想說「那超一5強是哪些”貨色”?」我連名字都搞不清楚,就無聊搜尋一個星期,愛上張芸京,愈看愈愛,愛到骨子裡去了!

我自己也很訝異,竟然會短短的愛上一個人,而且和我以前的菜,完全不一樣!!

還有,就算我有多喜歡,也不會一篇篇的發文,聊同一個人,因為我會膩,也覺得沒必要讓別人知道我喜歡的偶像是啥款~
偏偏,一直發新文聊張芸京,我也不會膩,而且我也不管別人膩不膩,那是你家的事!!

只要看到張芸京的影像、聽到張芸京的歌聲,永遠是這麼新鮮,秀色可餐!!太好吃了~這盤菜,我可是呷未仙啊!


義氣 
詞:張芸京 李若君 曲:Skot Suyama

Oh Wow Wow
我們血裡帶有一種情份 就算你累了趴了豁出去了都沒在怕
夠澎湃 一句話 就迎接挑戰
音樂下 燈光亮 就該輪我們登場
快來 到數 拼命時間都不夠
再忙 再累 我一呼喚你們全員出動吧
誰 像你馬上到 挺我挺到破錶
誰 比你更重要 熊熊鬥志燃燒


跌跌撞撞的尋找 幾千萬分之一的或然率 (幸好你被我遇到) 
一步一步往前進 看我們友情絕不可逆 Yeah

oh 我們難兄難弟 就為了爭一口氣 在我胸口的義氣 (挺你是我的拿手絕活)
oh 遇強還會更強 你一呼就有百應 鋼鐵相挺的決心 (挺你就是我的拿手絕活)

wow ho ho
oh 我在左 你就在右

怎樣定義朋友夠不夠格 就算你累了趴了豁出去了都很值得
夠澎湃 一句話 就迎接挑戰
音樂下 燈光亮 就該輪我們登場
快來 到數 拼命時間都不夠
再忙 再累 我一呼喚你們全員出動吧
誰 像你馬上到 挺我挺到破錶
誰 比你更重要 熊熊鬥志燃燒

跌跌撞撞的尋找 幾千萬分之一的或然率 (幸好你被我遇到) 
一步一步往前進 看我們友情絕不可逆

oh 我們難兄難弟 就為了爭一口氣 在我胸口的義氣 (挺你是我的拿手絕活)
oh 遇強還會更強 你一呼就有百應 鋼鐵相挺的決心 (挺你就是我的拿手絕活)

我在左 你就在右
跟你過招(過招) 為我咆哮(咆哮) 任你惡搞(惡搞)
天塌下來 有我們一起來走(來罩)
我咆哮(咆哮) 你惡搞(惡搞)
我挺起胸膛做你的驕傲
 
我在左 你就在右
從此不必再尋找 夠義氣你我互挺到底yeah

oh 我們難兄難弟 就為了爭一口氣 在我胸口的義氣 (挺你是我的拿手絕活)
oh 遇強還會更強 你一呼就有百應 鋼鐵相挺的決心 (挺你就是我的拿手絕活)

挺你就是我的拿手絕活 挺你就是我的拿手絕活


延伸閱讀「相反的我」專輯之相關曲目:
1. 壞了
2. 相反的我
3. 相反的我MV-感性的張芸京
4. 愛情選項MV-痛快的矛盾
5. 你是唯一、不再聯絡MV
6. 樂評:張芸京《相反的我》附上專輯10首歌曲歌詞
7. 義氣MV


----------------------------------------------------------------------------------
再貼別人的網誌吧!
KISS RADIO-上午9點到12點音樂廣角鏡
http://tw.myblog.yahoo.com/jw!65CjQUaYFQRdgigcByKB2WSz/article?mid=4093

發現 相反的我
開始 真實的活

張芸京 相反的我
義氣風發冠軍慶功改版
橫掃各大網路,電台,唱片行排行榜
《《必買冠軍盤》》 

◎ 銷售/人氣雙冠王 ─ 張芸京勇奪各大排行榜冠軍

『相反的我』引發新世代強烈共鳴,成為年輕人類態度新指標!

自發行首張專輯『破天荒』後,張芸京開始由懵懂蛻變成長,在第二張專輯『相反的我』製作期中,她全程參與製作與創作,正視內在另一個相反的自己,與之共生共存,並化為用心且真誠的音樂。這樣赤裸地呈現也引發新世代強烈共鳴,成為年輕人類的態度新指標,甫出片就橫掃各排行榜冠軍,蟬連兩週銷售榜冠軍寶座、三週各大電台、數位排行之冠,數位成績也十分亮眼,線上音樂平台與三大電信龍頭鈴聲排行皆拿下第一!

◎改版附贈張芸京感謝歌迷朋友創作歌曲「義氣」並邀敖犬尬舞!

張芸京誠意十足大展舞蹈處女秀,準備朝動感天后邁進!

張芸京『相反的我』義氣風發冠軍慶功版CD+DVD即將在8月13日發行。CD部份除原有曲目外並加贈搖滾新歌「義氣」!「義氣」這首歌由張芸京親自撰寫歌詞,是張芸京在發片一路以來,對於歌迷朋友對待沒沒無聞的她無悔支持、不畏風雨義氣相挺,深受感動而在飛機上有感而發寫成。同樣的,張芸京與同為金牌大風歌手的棒棒堂因年齡相近合得來,相處感情也有如家人朋友般融洽,為此特別邀來師兄敖犬合作,兩人除合唱外更在「義氣」MV中有段精彩的舞蹈Battle,這可是堪稱〝肢體幼幼班〞的張芸京出道以來的首次舞蹈處女跳。張芸京在一開始得知要練舞時,沒有半句怨言,馬上捲起衣袖乖乖地練習去,由於完全沒有舞蹈底子加上必須跟敖犬合跳,張芸京坦言壓力不少,為此苦練一個多月只求能完美展現。

在義氣MV拍攝現場中,只練習過兩三次舞步的敖犬率先上場,輕鬆跳完,贏得所有人熱烈掌聲,讓緊接著上場的張芸京更是緊張。不過身為師兄的敖犬看完張芸京跳舞後,大讚“有慧根”外還給了不錯的評語「張芸京第一次跳就跳這麼好,以後可以朝動感天后發展了啦!」

張芸京在『相反的我』專輯裡做過不少嚐試,第一次在鏡頭前露肩、第一次戴假髮化煙燻妝,此次隨著慶功改版專輯的發行,更誠意十足地嘗試跳舞。舞蹈中有一段膝蓋向前爬行的舞步設計,身為舞蹈新人的張芸京,剛開始練習時不熟悉力道的掌握,常把雙腿膝蓋弄到瘀青腫脹,在加上工作繁多,常得於整天通告結束後才能練習,因此初階段可謂吃盡了苦頭,所幸在看見完整MV後,張芸京笑說:「果然辛苦是值得的,把我拍得好像很厲害。」
-----以下恕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