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家樂福買冰,之前西雅圖系列的冰淇淋吃的感覺不錯,看到西雅圖還有冰棒產品,也把它買下來,這款叫做「西雅圖極品咖啡雪糕」。


這款冰棒,原價125元,目前家樂福賣69元(一週之前,現在多少元就不知),一盒有5枝,單價來看,一枝冰大約14元,如果和之前我介紹的西雅圖筒裝冰淇淋相比,我是覺得冰棒比較貴。因為冰棒很快就吃完了,這款咖啡雪糕我家已經吃了3盒了。

撕下包裝,很樸素的咖啡色外表,可有散發出咖啡香味。


含了冰棒上層一會兒,會出現咖啡凍。


吃到冰棒中層部份,咖啡凍漸減或不見,而中心有巧克力醬。



這款冰棒融化得蠻快的,但我們都覺得質感佳,所以才會吃了一盒後,又再連買了2盒,現在還想再去買,所以這款「西雅圖極品咖啡雪糕」的確比之前我介紹西雅圖的筒裝冰淇淋來得好吃。但我最愛咖啡口味,上層的咖啡凍、和中心的巧克力醬不過是增加這款冰品的口味層次感,但我個人認為倒不如整枝都是咖啡口味。不過我媽說,如果整枝都是咖啡口味的話,成本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