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
上次買「西雅圖摩卡巧酥冰淇淋」之後,我就一直記著另外這款「西雅圖冰拿鐵冰淇淋」,就在這開學的日子,再去家樂福,把它買回家。目前我在家樂福買是75元。
外觀有著西雅圖咖啡的mark。




打開很緊很緊的盒蓋,白色的牛奶冰淇淋上灑了巧克力碎片,視覺上比「西雅圖摩卡巧酥冰淇淋」難看。

挖了它之後的樣子。

這「西雅圖冰拿鐵冰淇淋」包含四種口感:
1.牛奶冰淇淋,我想成份是牛奶,而非鮮奶,吃起來沒有感覺到奶味。
2.咖啡冰淇淋,苦苦的,咖啡成份蠻濃的,好吃。
3.巧克力碎片,是灑在牛奶冰淇淋上面。
4.咖啡豆,這咖啡豆的外皮是裹著巧克力的外衣,咖啡豆很多顆,都埋在咖啡冰淇淋裡面。
「西雅圖冰拿鐵冰淇淋」,整體而言,吃起來是比「西雅圖摩卡巧酥冰淇淋」好吃,因為沒有那麼甜,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咖啡冰淇淋單一口味,基本上這些牛奶冰淇淋、巧克力碎片、和咖啡豆,我都不太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