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家樂福晃晃,生意真好!大概是為了中元普渡吧(今天是農曆7月14日),雖然我不常買冰品,但我常會去注意目前冰櫃放有哪些冰,不過對於Haagen-Dazs,我通常只是看看價格而已,我還是會多注意平價的冰品,口味上我偏好薄荷巧克力或瑞士巧克力。
這一次,我注意到「西雅圖冰拿鐵冰淇淋」和「西雅圖摩卡巧酥冰淇淋」,因為我算是愛喝咖啡的人,考慮了5分鐘,先買「西雅圖摩卡巧酥冰淇淋」吧!盒上的建議售價是130元,目前家樂福賣價是75元,比一般像杜老爺冰淇淋的盒子還稍為小一些些,標示為430公克。



擔心冰淇淋融化不好吃,我一拿回家就先放進冰箱,先冰了15分鐘之後,再「很用力的」拔開蓋子(盒蓋非常地緊),迫不及待開始吃,已經忘了先拍它的原樣,幸好看到「愛.幸福」在部落格上也有分享這款冰品的照片,所以先借用(「愛‧幸福」把它拍得很美)。

圖片來源:愛‧幸福(2007.6.25),http://blog.pixnet.net/tokeda7351/post/5506325

而被我先挖的冰淇淋則是這張

這款冰淇淋的內容,主要有三部分:1.Oreo巧克夾心餅,這一點內的Oreo餅還蠻多片的2.鮮奶聖代(或許還達不到「鮮奶」的級數,畢竟鮮奶味不是很濃),3.咖啡冰淇淋在最下層,我對這部分很讚賞,咖啡味蠻濃的,甜度可以再少一些,因為Oero巧克力餅乾本身蠻甜的,而且單單咖啡冰淇淋的口感是「苦‧甜」,再搭配鮮奶聖代之後則為「甜」(苦感消失了),如果再加入Oreo巧克力餅,哦!那就「太甜了」。
因此我反倒希望這款冰不需要這麼多料,因為我還是覺得單單吃咖啡冰淇淋最好吃!還好咖啡佔較大部份。下次再買「西雅圖冰拿鐵冰淇淋」吧!也快了,因為我剛剛就吃完它了,另外,我發現這個盒子是「塑膠盒」,所以可以再利用為保鮮盒,可以放萄葡這類較小粒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