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 朱俐靜

張芸京,
不知怎麼的,我就很喜歡看著她。她走出來,我要看;她唱歌,我一定要看;她發呆,我還是要看。一個粉絲的心理……

朱俐靜,還好,我沒有特別喜歡看她,不過,她唱歌時,我會注意去聽,她從低音爬到高音,有很泣厲的高音,就用盡生命力,好像快血崩的感覺。


117123-body.jpg

張芸京,雖然她很親民,也蠻能玩得起來的感覺,她咧嘴大笑時,嘴角的孤度很可愛。但在她不笑時,那法令紋、那眼神、那下巴……似乎,她的神情透露出一種落莫、孤傲,有一種難以捉摸的個性存在……;平民和明星的一線之隔,就在這裡,張芸京 還是被一層隱形結界 隔著,她有她的面具,她想要卸,但總是無法全卸。有時,我會覺得明星氣質,就在這裡。

朱俐靜我要上春晚

朱俐靜,
真的很親民,總是咧嘴大笑,甚至牙齦也來打招乎,就是很坦白!!我想朱俐靜在歌壇中,她也是會有壓力的,但朱俐靜的笑容,就不是面具,因為她的笑容、和開朗的個性,很一致!!

我是張芸京的歌迷,
我那愛幻想的假如題又來了………
但是如果要 在現實生活中 交朋友,
張芸京 、朱俐靜?


朱俐靜 寵愛之名.JPG

我選朱俐靜,我能夠適應的朋友,是讓我 沒有壓力的朋友,讓我 放鬆的朋友,讓我 沒有距離感的朋友,讓我 可以變得很坦白的朋友。

張芸京,對我而言,終究是一個偶像!!

jings043.jpg

------------------------------------

張芸京和朱俐靜是目前超偶畢業的冠軍中,歌迷數最多的前二

張芸京,生日 1983-09-06 處女座,身高165、體重50(身高有號稱的fu)
朱俐靜,生日 1981-12-16 射手座,身高164、體重49,三圍34E、25、34 (真真實實)

超級偶像 第7屆總冠軍賽 2013-03-16 live播出
張芸京 演唱「夜光」,朱俐靜 演唱「一千萬次的淚水」



張芸京剪了短髮,揮別 小女孩專輯的披頭散髮,明星度大增。「夜光」這首搖滾曲,適合張芸京的調性和形象,但音樂旋律較不適合張芸京的聲線,時有略硬擠的高音。

朱俐靜
現在的眼妝比較簡單(以前在超偶比賽時期較為濃妝),但也很明顯她的雙眼有下垂和鬥雞的情形,還是覺得換回過去較濃的眼妝。這首歌音層很大,正是miu的歌路,但這次現場表演,在後段高潮後,有氣不足的感覺。

送上這首代表每一個「超級偶像」的心聲,獻給上述這二人,以及從超偶畢業的同學們!
20130316 超級偶像SUPER_IDOL-謝博安 陳佩潔 章婉兒 張龍 林利豪 杜佳琪


---------------------------------
以下貼新聞!!

張芸京約滿 曾昱嘉一片歌手
作者: 吳禮強、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17



中國時報【吳禮強、張佩玲╱台北報導】

台視《超級偶像》製播5年多,冠軍未必都能成為超級偶像:張芸京約滿求去,曾昱嘉、鍾舒祺至今是一片歌手,加上同性質的中視《華人星光大道》素人也多,唱片公司和市場無法消化,造成《超偶》星光黯淡。

張芸京是首屆冠軍,出道時中性風獨特,因和藍又時鬧緋聞,傳遭經紀公司「超級娛樂」冷凍,去年推出《小女孩》,又逢「金牌大風」裁員動盪;據悉她和金牌、超娛都已約滿。《超偶2》狀元艾成沒發片。《超偶3》最早發片的是第9名鍾舒祺,所屬的「美妙」音樂去年改組,她的發展停滯,同屆冠軍朱俐靜則等3年才要出片。

《超偶4》冠軍曾昱嘉在「種子」發過一張專輯,歌聲有實力、外型不偶像,前陣子挑戰大陸《我要上春晚》敗陣,「超娛」表示:「和種子合作告一段落,接下來會往大陸發展。」據了解,歷屆《超偶》前20強都要和「超娛」簽約,累積上百名儲備歌手,僅由4位經紀人管理,經紀人喊苦,歌手發展也缺乏規畫。

昨天,

《超偶7》總冠軍賽,前6屆冠軍齊聚一堂,張芸京新短髮亮相,表示:「做這行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我目前是自由身,歡迎有興趣的唱片公司接洽。」

艾成比賽時60公斤,目前胖到80公斤,因主演《新兵日記》暴紅,表示最近組了「北七樂團」,要重回舞台。曾昱嘉說:「我是樂觀的人,人生就是要經過磨練,繼續創作再發專輯。」



星光超偶冠軍今何在 林宥嘉年收上億最風光 方宥心 朱俐靜苦熬等發片
作者: 【撰文/蘇美如、林軒如;攝影/何經泰】 | 明報周刊 – 2013年3月16日週六

近年來各地選秀節目如雨後春筍,台灣兩大選秀節目「星光幫」「超偶幫」,不過是拿到張演藝圈的入場券,誰都沒法保證,那會是從此一帆風順的保證書啊!

近年來各地選秀節目如雨後春筍,喜歡唱歌的素人從默默無名,到靠比賽打響名號,有人成功發片,躍上一線歌手地位;也有人轉戰戲劇、電影界成績亮眼,但也有人從此銷聲匿跡,莎喲那拉再會啦!畢竟參加比賽,不過是拿到張演藝圈的入場券,但誰都沒能保證,那會是從此一帆風順的保證書啊!

日前,楊宗緯跑到大陸參加名為《我是歌手》的節目比賽,卻連續兩回名次墊底慘遭淘汰,引發嘩然。「我是歌手」找來參賽的都是發片歌手,不同的是《我是歌手》沒有評審打分數,而是由錄影現場的500位觀眾投票決定名次。

這表示,就算歌手的技巧再好,沒有舞台魅力,觀眾看得不爽快不想買單,就得說掰掰!這種「專業評審OUT,普羅大眾IN!」的生死戰,活生生的把真實唱片市場搬上舞台呈現。提醒歌手們,現實生活中掏錢的是歌迷,才是真正左右演藝生命長短的重點。

而台灣兩個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超級偶像》,經由專業評審嚴選,培育出不少人氣歌手。「星光幫」包括林宥嘉、徐佳瑩、李伯恩、梁文音、胡夏、神木與瞳等皆在唱片圈攻下一席之地,「超偶幫」也有張芸京、黃文星、蔡昌憲、朱俐靜、曾昱嘉、艾怡良等人在歌壇打拚,只是離開比賽舞台的他們,面對現實挑戰的境遇個個大不同,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蕭敬騰一戰成名,由駐唱歌手竄紅成為年收過億的歌壇天王。

林宥嘉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的冠軍,在歌唱比賽節目全盛時期脫穎而出,堪稱箇中代表。他年僅20歲時就拿下第一名和一紙唱片約,至今已經推出4張國語專輯,一張爵士專輯,還有大大小小的巡迴演唱會。以去年為例,光是內地商演,據了解就接了近50場,以一場50萬人民幣(約240萬台幣)計算,光商演收入進帳就破億,再加上內地服飾、台灣的保健藥品、汽車品牌的環保之星等代言收入也有近4000萬,今年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舞台,成績相當亮眼。

即將發行首張專輯的朱俐靜,則是《超級偶像》第三屆冠軍。其實,她早在2009年就已拿下冠軍,在她之前的冠軍張芸京連專輯都已出了3張,就連不是冠軍的符瓊音和黃文星也都已經有作品,她卻遲至去年中才確定唱片東家,她苦笑說:「第一、二屆的冠軍其實是先談好唱片公司,得了名就可以發片,剛好到我那屆沒有,就連我下兩屆也都有!」



首張專輯《女神》終於要在3月底正式推出,對外界以「苦盡甘來」形容,朱俐靜則覺得太過誇張,「我並沒有覺得很苦呀!因為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是自己選的路啊!哪有什麼好苦的。如果一定要發片,自己拿錢出來也可以出唱片呀!」她笑道,「也許是時機還沒有到啊!我都是不強求的心態。」

其實結束比賽後,朱俐靜的演出邀約一直不斷。能唱能跳,又擁有E奶好身材的她,甜美或是性感的路線雙殺,堪稱是大小公司表演場合的最愛。去年她商演從台灣唱到上海、廈門,唱了約70場,難怪她笑說雖然和唱片公司談了好幾回又破局,她仍舊不心慌,「3年多來,其實我做了很多事,沒有專注在『等待出唱片』這件事上,所以雖然時間滿長的,但一直有在工作就覺得還好啊!」



比起朱俐靜,方宥心9歲時以台語歌手出道,國中後淡出演藝圈,直到2008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才又復出,可惜她星運不佳,雖然奪下冠軍,卻也是目前唯一未出專輯的選秀冠軍。她在比賽結束後,轉戰戲劇圈,曾參與台視《飯糰之家》、大愛台的戲劇演出,也開始主持美食旅遊節目,朝全方位藝人邁進。但她仍未放棄歌手夢想,去年赴大陸參加《聲動亞洲》選秀節目,先是慘遭淘汰,後成功晉級復活賽,選唱孫燕姿的《綠光》又挑戰失敗,如同她載浮的星途,命運多舛。

方宥心現在重心放在戲劇,但她仍沒放棄音樂創作和歌唱,「我不定時會在Live House表演,有長期配合的樂手。」對於出專輯,她笑說:「當然希望有自己的作品。」但大環境不景氣,她也只能努力「內化自己」,「從星光畢業到現在是很好的學習空間,包括建立自我的歌唱風格。」

方宥心不覺得選秀歌手比完賽之後就一定要出唱片,「有些很有特色的人,即使不選秀,只要風格強烈,音樂好聽,一樣會被發掘。」她表示出專輯不是她個人的目標,而是外界對她的肯定,她沒有放棄發片夢想,只是多了點順其自然的閒適,「星光就像學校,學校畢業後,各自發展不一定,但機會是要自己把握的。」而她正朝著這條路前進。

新聞:《超級偶像》第七屆總冠軍賽 六屆冠軍感恩齊聚 張芸京稱最棒追夢舞台有「happy ending」
作者: 台視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2013-03-17

全國最棒的追夢舞台台視、三立《超級偶像》昨(3/16)舉行第七屆總冠軍賽,前六屆冠軍感恩齊聚一堂,和謝博安、陳佩潔大喊:「Super idol、Super I do」,張芸京感動表示:「這次回來心情不一樣,感覺是『happy ending』,《超偶》實現許多音樂人夢想,感謝電視台和製作單位付出成就我們。相信像《五燈獎》,十年後觀眾依然會記得《超偶》。」張芸京忘不了在「超偶」成長點滴,艾成也稱一輩子不會忘這節目,他表示:「『超偶』幫很多人圓夢,我從這裡學到觀眾的需要,而且演藝事業是『剎那精采很容易、但堅持更重要』。」朱俐靜則感性含淚的說:「就像孩子長大了,媽媽放心讓他高飛!」

超級偶像》六位冠軍張芸京、艾成、朱俐靜、曾昱嘉、艾怡良和李懿珅難得聚首,每人為《超7》總冠軍賽特別準備拿手歌曲,讓觀眾重溫他們在《超偶》風采。六人一上熟悉舞台都難掩激動心情,歷經海選、數月參賽到總冠軍賽的回憶都歷歷在目。張芸京表示:「我能獲得《超偶》冠軍說來很戲劇化,沒想到被淘汰還能得冠軍。從24歲參加到現在已6年,回想一開始我是很熱血的人,不相信沒有做不到事。但出兩張專輯後陷入低潮,靠粉絲支持才打醒我,原來歌唱不是為比賽,而是要能將愛帶給人們才是最重要。」張芸京兩年前受洗,也影響曾昱嘉去教會,曾昱嘉表示:「我很感恩,《超偶》幫我圓夢。我現在不僅唱到大陸,也勤學吉他,希望繼續創作再發專輯,也想學師兄吳克群練出八塊肌。」而去年發專輯的艾怡良,回《超偶》依舊很緊張,她表示:「沒《超偶》就沒我的專輯!雖然結束很可惜,但我相信只是暫時休息,未來會有更大舞台發掘更多有才華的人。」目前正值大三的李懿珅則非常高興在《超偶》認識很多音樂人,他表示:「我現在要先完成大學學業,但會學習鋼琴何和吉他,希望繼續努力下去。」目前以演戲和主持為主的艾成也說:「我曾忙得忘了當初音樂熱忱,但後來覺得當歌手仍是我的夢想,所以現在私下會和樂團排練。」

六位冠軍前輩讓謝博安、陳佩潔非常仰慕,謝博安表示:「我很欣賞張芸京熱血風格,我希望能學習她的特點,成為唱跳歌手。」陳佩潔也喜歡張芸京rocker特色和朱俐靜的實力派嗓音,她說:「看他們來,我非常感動,想當初他們也是經歷辛苦總決賽,我希望以後能像他們一樣發片。」六位冠軍也看好兩人發展,艾成表示:「謝博安年紀輕,若再努力十年,前途不可限量。」朱俐靜則鼓勵他們:「能讓大家在《超偶》看到自己就是最大勇氣,好好把握當下,以後都不會忘記這刻。」李懿珅也祝福他們:「謝博安年輕又帥,而且又會樂器。陳佩潔是具聲樂基礎,有強烈爆發力,祝他們表演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