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第14集 20120330:賴志明和柯妙麗離婚,最後還是和林春嬌在一起了。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賴惠如(志明媽媽):「我知道你現在不愛她(柯妙麗),可是你總要學著把人家當作家人看待,畢竟要過一輩子的嘛!」

林春嬌:「你跟她(柯妙麗)在一起之後,要一天比一天更愛她,…這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林春嬌:「恭喜你們就要結婚了,不過我不愛祝福你,永遠都不會。」「你的決定,讓我們彼此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

賴志明和柯妙麗結婚了,小孩也生了,女兒也快5歲了…那一天,又見到林春嬌…
柯妙麗:「其實,我們已經離婚了。」「這幾年,不管我多麼的努力,我還是沒有辦法讓我的丈夫感到真正的快樂。」
「可以給你真正幸福笑容的人,只有林春嬌。」

賴志明:「我的心中還是不斷的想著,會不會有一天,在我轉身的時候,妳(林春嬌)就突然出現在我的身後,我又該說些什麼。」
「告訴妳 我還愛著你。」
林春嬌:「最近好嗎?」
賴志明:「還不錯,妳還是一個人嗎?」
賴志明要經營餐廳了…
賴志明:「我這裡,禮拜我開幕,我希望,妳是我第一個客人。」
志明和春嬌,終於結婚,在一起了!
前男友第14集: http://youtu.be/M7V8dWZP1tc?t=10m5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