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第8集 20120217:林春嬌差別被別人侵犯,賴志明去救她!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賴志明願意退出,祝福林春嬌和戴亦翔…
林春嬌聽到賴志明的退出和祝福,她心想…"我原本是希望要聽到你的祝福,可是我錯了!我沒想到這祝福我聽了之後,竟然…有點「痛!」"

不過…戴亦翔也心裡有數,知道林春嬌並不是真的愛他!
戴亦翔:「妳什麼時候要嫁給我?」
林春嬌不知怎麼回答…
賴志明很白目的叫春嬌:「大嫂!」
林春嬌用水果刀抵住志明的脖子,「閉嘴,不要再叫我大嫂!」

而柯妙麗當然覺得很開心,整個人趴到賴志明的身上去!!
被賴媽媽害羞的看到~~~~~~~~~~

一場有風暴的party來了!!
不過,戴亦翔的前女友(是個富家千金)對林春嬌仍懷有心機…:「我真的很欣賞妳的肚量…」
林春嬌:「不過老實講,在我心裡,我從沒有認輸過!」

她的男伴Jay,設局,說要和林春嬌合作一個案子,讓林春嬌喝了會全身無力的酒…「你放心,那杯酒,它只是會讓妳不會有任何力氣來做抵抗!」
把林春嬌抱到房間上床去!!亂吻她…
林春嬌無從抵抗…
這時…賴志明來救她了~~~~~~~~~~~~~~
所以之後就是賴志明安撫著林春嬌…

然而,戴亦翔的前女友,告訴戴亦翔:「賴志明整晚都和林春嬌在一起!!!」
引起戴亦翔很不爽,直接去問賴志明:「你怎麼一早就從我女朋友Diana的房間出來??」
前男友第8集預告http://youtu.be/atPzKNX-lJ0?t=5m2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