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8集 20111120華視播出:任家愷和鄭小襄相愛

任家愷:「這個高音譜記號是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給我的禮物。」
鄭小襄聽了這些話很吃醋:「你去找你最愛的女人吧!」
任家愷:「鄭小襄,去哪裡?回來啊~」
鄭小襄:「對我來說,你也是個意外,我要和你這個意外保持安全距離。」

曾善(杜詩梅)狂吃大吃大喝的樣子被拍下來了…
任家愷:「等一下就把這個影片po上網,我們養的那批網路點閱大軍,要他們在48小時內,把這個影片傳出去。」
鄭小襄:「你明明就知道,曾善他們是最介意被當成胖子,你為什麼要那樣的影片放在網路上?」「你讓他們以後怎麼做人?」
任家愷:「難堪不是躲起來就能消失的,之前妳在公司被叫成醬菜女的時候,妳假裝聽不見,就真的能消失嗎?」

鄭小襄被綁架了…
歹徒:「任家愷,聽清楚,不準報警,否則你就再也見不到這個女的!」
任家愷來救鄭小襄了…但他也被綁住了,原來指使者是--劉曉憶,是和任家愷的父親在選立委上有過節的女人。
炸彈就快要爆炸了!!!
鄭小襄:「你快走!你快走!」「我要你好好的活著,因為…我愛你,我很久以前就愛上你了…」
任家愷:「鄭小襄,其實我早就認出妳來了!把妳的生命和未來,都交給我吧!」
華視 真心請按兩次鈴 08 預告 http://youtu.be/Y8T8TGrH7d4
任家愷和鄭小襄最後都逃出爆炸現場!!!自己都得救了,也互相告白了!
任家愷:「我是大白痴、膽小鬼,我給我自己一堆理由,其實我早就愛上妳了!」
他們就這樣深吻~~~~~~~~~~~~~~~~~~

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9集 20111127華視播出 八大重播:鄭小襄被劉曉憶用刀給刺傷了~~~~
劉曉憶看任家愷和鄭小襄能逃出爆炸現場,心生不滿,這兩個人毀掉嫽的幸福,她也不讓他們幸福!!
於是用刀刺向任家愷,但被鄭小襄護身擋住,鄭小襄重傷了!!!!

任家愷:「我答應過妳,要把小襄完整帶回來,對不起,我沒有做到,對不起,鄭媽。」
任家愷向鄭媽林美秀下跪。

任家愷:「我從來都不相信有神,但我現在願意相信,鄭小襄是您派給我、愛我的天使。」
「就請您…不要把她帶走…」丟出一堆錢幣給愛神維娜斯。

任家愷和妹妹天欣(夏雨喬)一起去參加前妻凱莉的生日派對PARTY
任家愷:「凱莉的生活派對,這是你找我的原因。」
妹妹天欣:「因為我知道,你一定鬼會忘記大嫂的生日。」
任家愷:「她已經不是妳的大嫂了。」
凱莉主動投懷送抱…
任家愷:「凱莉,真是夠了!!!」「妳叫天欣帶我來,還上演這齣戲!這有意義嗎?」
凱莉:「事情不是這樣,你誤會了。」
任家愷:「如果是誤會,也更加證明我沒有辦法相信妳。」
真心請按兩次鈴第9集預告 http://youtu.be/CgjNCZy8Bsc

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10集20111204華視播出:任家愷和鄭小襄就要結婚了。


丁噹 - 平凡相依 CD Version 華視【真心請按兩次鈴】插曲很好聽
http://youtu.be/-3CFPGTMcc8
我沒有萬人傾心 也不是那麼聰明 總愛的非常努力 卻往往傷的不輕
一個人漂流不定 不懂看尋常風景 直到遇見了你 我才喜歡自己
不再討好誰的心 不再刻意去證明 不再讓慾望淹沒了真心 我們不曾最美麗 
也不曾奢望奇蹟 不要太美麗 要平凡相依 不要太美麗 要平凡相依

當回憶慢慢安靜 悲傷越來越輕盈 人生難免有一些 未曾完成的事情
有一天夢也老去 只剩愛形影不離 重來一次我的選擇永會是你
不再討好誰的心 不再刻意去證明 不再讓慾望淹沒了真心
我們不曾最美麗 也不曾奢望奇蹟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不再討好誰的心 不再刻意去證明 要你陪著我到另一段風景
天空煙火太美麗 絢爛後只剩灰燼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當回憶慢慢安靜 悲傷越來越輕盈 人生難免有一些 未曾完成的事情
有一天夢也老去 只剩愛形影不離 重來一次我的選擇永會是你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原來小襄的前男友小捷,是生了重病,不願拖累小襄,才故意離開小襄、多多母女。
而小捷所謂的女友-唐明馨,也知道小捷還是愛著小襄…
家愷的前妻凱莉調查到小捷的事情,她決定要用這件事,讓鄭小襄離開任家愷。

因為現在任家愷和鄭小襄正熱戀著~~~~~~~~~~~~~~~~~~~

任家愷要向小襄的媽媽林美秀提親,希望她把女兒小襄嫁給他。
鄭陳功:「妳看他(任家愷)這樣樣子,怎麼看就像MODEL,他在我們菜市場,這個樣子不曉得hold不hold得住。」

任家愷:「我要從蛋糕王子變成多多她的爸比,如果她反對,不接受我,該怎麼辦?」
鄭小襄:「蛋糕王子也會緊張啊?」
任家愷:「多多,王子也可以當妳爸比嗎?」
多多:「王子…」
「爸比!!」
原來是小捷來看多多了……

芝芝(宋新妮):「我就知道妳期待穿這婚紗已經很久了,本來呢,我想等妳40歲快當老處女再送妳當生日禮物取笑妳。」「誰知道妳居然出怪招,說嫁就嫁!」

任天欣(夏雨喬,任家愷的妹妹):「兩個圓圈圈在一起的全音符,那是他(任家愷)心中很重要的禮物。」現在則戴在鄭小襄的身上。
鄭小襄:「我知道這件事情對妳來說,很突然,畢竟,妳之前的嫂嫂是那麼漂亮,那麼優雅。」

凱莉和家愷在教當聊天…
凱莉:「我不會接受你的道歉,我也不會違背自己的心意來祝福你。」「你知道嗎?你是世界比你想像的更像一隻怪獸。」「你以為鄭小襄比我更適合在那隻怪獸底下生存嗎?」
任家愷:「我會保護她,不管妳說的這怪獸是什麼?是誰?」

鄭小襄去了醫院,她會發現前男友小捷的重病嗎?
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10集預告http://youtu.be/LO2tV5cS7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