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集最後,秦子奇終於鼓氣勇氣,向鄭凱兒拒絕,說「我喜歡的是…沈杏仁」
鄭凱兒只好…強顏歡笑,偷偷的哭。秦子奇決定好好找杏仁長談…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12集 20111106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秦子奇沈杏仁正式交往了!!

秦子奇:「我知道一開始是我去招惹鄭凱兒,而且我已經跟她講了…」
沈杏仁:「我相信你…」(因為杏仁已經看了鄭凱兒的簡訊說她故意偷穿秦子奇的襯衫去找沈杏仁。)
樂樂大聲尖叫:「沈杏仁,妳該不會跟秦子奇談戀愛吧?!」
沈媽媽楊麗音:「這麼厲害哦?!」

魏敏娜決定不跟余承風爭了,但她要刁難沈杏仁
魏敏娜:「PB的櫃位我不要了,還給你,我同意"余承風"這個品牌是可以設在其他的樻位,但是整體的規劃和設計,都要由沈杏仁小姐來負責。」

史特龍假獻殷勤,說:「沈媽媽,妳難得來,就讓妳女婿和沈杏仁帶妳好好去吃一頓,妳看怎麼樣啊?」
沈媽媽說:「杏仁,我坐捷運去 ,你們兩個騎車再過來…」(沈媽媽故意要給杏仁子奇多一點相處時間。」
所以沈杏仁和秦子奇互餵東西吃,就像小情侶一樣。
他們去淡水吃阿給魚丸,去撈魚。

秦子奇玩熊熊布偶:「沈杏仁,我發現秦子奇他真的是一個好人,誠懇實在又認真,高挑挺拔腿又長,錯過小心遺憾終生。」
沈杏仁小熊熊:「嗨,秦子奇,晚安!」
他們互傳影片給對方。
小姿女孩向錢術第12集預告 http://youtu.be/47F54PDctFA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13集 20111113台視播出、三立重播:史特龍狂追求木瓜樂樂

史特龍跑到沈杏仁和劉禹樂所住的公寓的樓下大唱:「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妳的波心…」徐志摩的偶然
秦子奇:「我看史經理真的是愛上妳(樂樂)了,不然怎麼用這麼土的方式表達?妳不做點回應的話,我看他有可能會自焚。」
木瓜樂樂(瑤瑤)去樓下了,史特龍很爽的獻玫瑰花,
史特龍:「樂樂,妳真的被我感動了?!」
卡嗟!樂樂用剪刀剪斷玫瑰花!臭臉~~~~~~

秦子奇再為送給沈杏仁的夢夢屋加工加花草,說:「有沒有,夢夢屋馬上變成綠意盎然、美化環境。」
樂樂:「想的跟真的一樣,有本事你就送一棟花園洋房給杏仁阿~」
「更何況我們家杏仁已經快要晉升為年薪百萬一族,用不著你瞎操心!」

秦子奇:「妳是不是要去法國了,妳是不是忘記我跟妳說過什麼了?」
沈杏仁一時之間說不出口…

余承風:「如果這是你維繫跟沈杏仁之間的感情方法呢…那我只能夠祝福你…不要太早失去她~」
秦子奇頓時臭臉。

秦子奇決定為沈杏仁辦一場浪漫的溫泉宴
秦子奇:「ok,就這麼決定了,先吃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先看夜景,然後再去泡溫泉,住一晚總統套房,完美!」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13集預告 http://youtu.be/-x0P8I2MDkg

在第13集最後,沈杏仁送走在她家喝醉的魏敏娜(Mina姊)看著秦子奇睡覺的樣子,想著他唱著「微加幸福」,沈杏仁看著他看著就…自己主動親了秦子奇了。

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14集 20111120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如果我拋棄沈杏仁,恐龍妹就不會愛我!

沈媽媽楊麗音再來找秦子奇了…
沈媽媽:「子奇啊~哪一天沈媽媽如果怎麼樣,我們家杏仁就要拜託你了。」
秦子奇:「沈媽媽,妳放心啦!我一定會照顧沈杏仁啦! 」

封主任(人士主任郎祖筠):「蕫事長,這裡面的人事資料如果是真的…」
蕫事長(沈孟生)微笑說:「如果是真的,這一陣子最忙的就是你們人事部。」

鄭凱兒升為經理了(趙正平換掉了),她說:「杏仁,我希望…我們可以做朋友。」「因為我一直提醒自己,在職場上沒有朋友,只有競爭的對手。」「我看你跟樂樂感情那麼好,也改變我對同事的想法。」
沈杏仁:「經理,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妳這個朋友。」


魏敏娜:「杏仁,機會是不等人的哦!妳要不然就是現在簽,要不然就算了。」
但秦子奇的杏仁的電話中,他說:「考慮,有什麼好考慮?妳直接拒絕就好!」
沈杏仁:「秦子奇,是在兇什麼?我要怎麼安排我的未來,是關你什麼事啊?」
秦子奇:「我是妳男朋友耶~為什麼不能管妳?」

樂樂(瑤瑤):「我警告你哦!要是你趕讓杏仁傷心難過掉一滴眼淚的話,我就…」
(手勢…剪掉你!)
秦子奇:「我們家單傳耶~」
樂樂:「誰管你啊~你給我發誓!」
秦子奇:「好啦!我發誓嘛!如果我拋棄沈杏仁,恐龍妹就不會愛我。可以了吧?」

小姿女孩向錢衝 第14集預告:http://youtu.be/tmz4IV7Az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