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惠儀感謝彼個人.JPG
哇!江惠儀要出唱片了耶~~真的很喜歡聽她唱歌,她在超級紅人榜20關之後,我就幾乎不再看紅人榜了!

《感謝您》的曲目:
1.感謝您
2.感謝彼個人
3.相思住治阮心內
4.暗戀
5.情的鎖鏈
6.多情的人
7.寶貝心肝
8.謝天謝地
9.失落的心
10.阿嬤的歌

江惠儀感謝您.JPG
似乎在江惠儀外型妝容改造過了…但怎麼覺得這樣的外型我有點不熟悉,和原本的她不太像,現在改造的,有點像--方馨(民視鄉土劇當家女主角)
我比較喜歡她之前大同寶寶的樣子耶~說小三髮型也可以。
江惠儀.JPG 江惠儀20關.JPG
但還是很期待江惠儀的全新台語專輯,真的很愛她唱台語歌的感覺,有西洋味和日本味,給台語全新的風貌,希望是下一個金曲歌后。
其實我家製作最多的mp3,就是江惠儀比賽唱的歌(歌單比張芸京還多,因為已經有太多京迷為京爺做比賽mp3,輪不到我瞎忙~~)

首波主打:2011江惠儀-感謝您MV
竟然還有超級紅人榜的舞台當做mv背景,還剪輯比賽的影片,也太省錢了吧?!
作詞曲:吳帆
天祙光 伊就來起床
輕聲細說 替軟蓋被叫阮繼續睏

凡事怹認份 艱苦沒人問
才知父母是用青春 換阮ㄧ暝大一吋

是媽媽煮的飯 辛苦賜養阮
委屈甲辛酸 攏總自己吞
是爸爸的白頭毛 操煩為著阮
勤勤儉儉 為著子孫啊阮

啊媽媽呦爸爸呦
您辛苦一世人 阮會永遠放心內

人生路 路有多遠阮
心內的不甘 就是看您
(口白)看著您 一天ㄧ天啊老


第二波主打:2011江惠儀-感謝彼個人MV
這歌的主歌旋律,偏國語歌,副歌有點聯想到台語「雨傘情」的…送你送到這 雨傘乎你舉…,不過這整首歌的旋律調性,還是比較國語歌。mv的劇情就是,女主角去抓猴,抓男主角和第三者的姦,明明抓姦在床,還要感謝男主角,曾經疼過她。
作感謝彼個人 詞:張靜洳 曲:林從胤
走過孤單偎寒的風雨
才知有人陪伴的甘露
坎坷的情路 怨嘆無路用
向前行會吹來一陣春風

走過情感浮沉的艱苦
才知簡單平凡是幸福
失落的腳步 是美麗的錯誤
哪無傷過 哪會知影惜福

感謝彼個人 疼阮疼到這
等到彼工 春來花紅 阮嘛找到愛的希望
感謝彼個人 無委屈成全
走過彼段 風吹雨淋 阮會感受愛的溫暖


第三波主打:2011江惠儀-相思住治阮心裡 mv


無心的你 嘸知有人塊等待
將阮的愛 帶到天邊海角
有情的我 珍惜這份愛
猶原貪戀 繽紛的世界

世間癡情的人尚悲哀
偏偏相思住治阮心內
小雨加深阮心情無奈
所以懷念咱行過的所在

世間癡情的人尚悲哀
紡見的心袜返來
深深的情 無人知
戀戀的夢 有誰人會了解


《感謝您》專輯文案寫著:
牙套宅女化身台語界新星 江蕙接班人江惠儀,三立台灣台優質台語歌唱節目 超級紅人榜 首位闖關成功發片新星!
跨界音樂人一致讚賞 超優質台語新女聲誔生!
音樂才子黄舒駿「再爛的歌從江蕙儀的口中唱出,都會變成一首好歌」


其實我有點擔心華特大旗製作的水準,趕不上江惠儀唱歌的水準,因為大旗的歌都比較老派一點的,如果簽進去陳子鴻的喜歡音樂,應該會有更多元的音樂表現。這感「感謝您」又是謝媽媽,又是謝爸爸,讓我想到一首歌,陳隨意「等我出頭天 」,他也是華特大旗的歌手,同時也是超偶五便當媽媽謝宜君的老公。
陳隨意~等我出頭天mv http://youtu.be/9ssaxMUBsn0
因為歌詞有…「等我出頭天等我出頭天
我會將著一切送乎爸爸你
等我的愛若有伊手中的手
我會牽著幸福送乎媽媽妳
無論三年亦五年我會注意
請恁不通為我流珠淚


想聽看看江惠儀在超級紅人榜的影音全記錄,請點江惠儀 超級紅人榜 影音mp3全記錄,分享優質感的台語歌

附上江惠儀《感謝您》專輯歌詞
1.感謝您(已貼)
2.感謝彼個人(已貼)
3.相思住治阮心內(已貼)

4.暗戀

為你付出 為你苦
陪伴置身邊
阮嘛真滿足
滿腹的愛嘸敢講
阮有伊疼惜
當作是我 一生的幸福

暗戀一個人
是一條苦情路
不惜生命為你 吹風淋雨
深愛一個人
是一條苦情路
外多艱苦也就要體諒


5.情的鎖鏈

為什麼情的鎖鏈綁死死
醉後的我抹清醒
愛的傷痕好抹離
痛久的心抹麻痺

想你想你變成苦味
等你等你不知滴叼位
對你這呢痴 阮放抹落心
難忘情綿綿

想你想你變成苦味
等你等你不知滴叼位
乎我撥袂開的心
攏是寄惦你身邊


6.多情的人

蝴蝶追花太痴迷 隨風亂亂飛
今夜的寂寞空虛 是愛你的代價

睏袂去的燈火 斟不滿的酒杯
你甘知影 多情的人才會受罪

明明知
多情的人傷心肝
千刀萬割的折磨
阮的感情線 變成手中沙

明明知
多情的人傷心肝
海風海湧海無岸
為你來孤單 前世就注定


7.寶貝心肝

愛的路途 唱著情歌
阮的心情 真快活
無凡無腦夢中在期待 牽手作陣行
嘸免驚惶 情路有我 甲你作伴袂孤單
愛的心聲 親像一條純情歌 輕輕阿彈

惦惦阿聽 溫柔咒詛 將阮疼入心肝
緣分已註定 阮甘願來拖磨

叫你一聲~ 阮的心肝
你就愛斟酌聽
你是阮一生 唯一的依偎 手中的感情線
叫你一聲~ 阮的心肝
要永遠會記我
無論海會乾 石頭嘛會爛 阮愛你袂變卦


8.謝天謝地

傷心講無話 愛你到最後變成人的
剩孤單阮一個 快樂隨風去飛
全世間無人比我卡難過

我傷心講無話
犧牲的一切誰人來賠
剩寂寞阮一個 幸福變空白
雙人的約束山盟甲海誓 如今欲叼找

緣分等到最後是反背 無采我對你深情痴迷
我為你付出彼呢多 你的心猶原亂亂花
看清男歡女愛的真假 甘講註定愛付出代價
最後的一句話 講祝福是討債
離開你謝天謝地


9.失落的心

情是債 永遠還袂清
愛是淚 為你滴落胸前
真心袂凍換你 一世情
真愛白白 來犧牲

阿~失落的心 失落的心
已經冷
阿~失落的夢 失落的夢
隨風來飄零
心肝愛你這堅定
叫我放棄無可能
今生愛你這深
不願等來生


10.阿嬤的歌
詞曲:朱立勛/編曲:王俊傑

想起阮鄉下 美麗的田野 看阮成長的序大
有阿嬤你的影 有阿嬤你的聲
暗暝仔床邊唱的歌
自細漢 阿嬤作伴 伊講父母是出外打拼
冷清月夜 坐地門口埕
阿嬤你眼睛是按怎會流汗

相依為命 不驚孤單
感謝你賜養 阮疼惜的心晟
阿嬤的歌 溫暖的聲
你是阮寶貝 是阿孫的囝仔伴
相依為命 永遠不孤單
咱擱來潦水 來摘花走田岸
阿嬤的歌 溫暖的聲
希望你勇健換我唱歌乎你聽 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