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新還珠格格在第二部 風兒陣陣吹的劇情,開始有了不倫的感覺…就是皇上竟然愛上了親生女兒紫薇啊~因為些薇,讓他想起年輕在民間的情人--夏雨荷,偏偏,皇上還不知道紫薇是他的女兒。

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 第21集 華視20110822播出(原湖南衛視第40、41集):晴兒知道紫薇才是皇上的女兒

21集還珠格格風兒陣陣吹劇照.JPG  

皇上對紫薇愈來愈好…還主動為她撐傘,好到…有點動心了,是那種男女之情,爾康很緊張!

晴兒也覺得有異狀,就跟紫薇說喜歡皇上老爺,他有三宮六院72妃嬪,很麻煩的…

紫薇說她對皇上的愛,無關男女,是她把皇上視為她的親爹…皇上就是她的親爹啊~

紫薇:「妳完全誤會我了,我眼中的老爺,就像我的爹阿…他是我的親爹,是我不能相認的爹…」

晴兒:「什麼?」

晴兒知道小燕子和紫薇的事…這是欺君大罪,這樣一來,皇上可能完全不信任紫薇和小燕子。而晴兒也猜到了,是紫薇,讓爾康愛上,而拒絕了她晴兒…

 

唉~我最愛的班杰明,竟然選擇退出,成全小燕子和五阿哥永琪!

班杰明都故意不理小燕子,我看得好失落阿~怎麼可以因為種族文化的不同,就退出呢?

而永琪,也向小燕子表明愛意了…

五阿哥:「班鳩在妳心裡,是什麼地位?而我在妳心裡又是什麼地位?」

小燕子:「不就是哥兒們嗎?難道是姊妹?」「你突然這麼說,難道你是在…向我…」

五阿哥:「我在向妳表明心跡、我在向妳示愛啊~」

新還珠格格第21集預告 http://youtu.be/LEc3kuFUXio

風兒陣陣吹 第22集 華視20110823播出(原湖南衛視第42、43集):小燕子吃五阿哥的醋~

22集劇情照.JPG  

皇上老爺愈來愈喜歡紫薇,紫薇的回答則是把老爺視為像爹爹的樣……皇上是有愣一下??

皇上:「妳們把我當成什麼人了?」

小燕子:把你當爹啊~」 ,紫薇:「雖然我沒有資格,但是我好想像小燕子說同一句話啊~」

(皇上心裡一定是在想,怎麼紫薇不把我當作老公呢???怪哉怪哉~」

自從五阿哥永琪向小燕子示愛後,小燕子心裡就怪怪的,她也說不出感覺,五阿哥的示愛,是有那麼一點甜的感覺,可是小燕子看到班傑明不快樂,她又心酸酸的…

小燕子直接就問班傑明,問:「難道你沒有一點點喜歡我嗎?」(當然有,只是班杰明真的覺得文化差異太多了…不過身為影迷的我,決不容易"文化差異"可以讓班杰明不勇敢。)

小燕子:「你很奇怪哦?」,她小聲問:「有沒有什麼神秘的姑娘阿?」

班杰明:「就在我眼前啊…」小燕子以為班鳩在吃她豆腐,推了班杰明一下,以為班鳩摔下山崖了,她哭了~~~~~

原來班杰明有趁機抓住,沒有摔下啦,她嚇到哭了

小燕子看到永琪救了一落難女子,又教她騎馬時,心裡真不是滋味~跑去跟班杰明說,他的機會來了,「可以趁這時候來追我!」

班杰明貼是點破小燕子在吃醋……

永琪煮麵荷包蛋和小燕子 和好,小燕子接受了,然後這兩個人就深深的親吻了…班杰明也看到這一幕了。

 

晴兒(晴格格)前天被蕭劍救了之後,就對他動心了,可是蕭劍竟然人名也不留,人就溜走了…總算是在跟著皇上微服出巡時,竟然巧遇蕭劍,但蕭劍卻裝作不認識??不過晴兒聰明貼心,她知道蕭劍一定有他的用意!

小燕子還對蕭劍使劍,小燕子說:「看劍」咻咻咻咻剌向蕭劍

蕭劍:「不要開玩笑,殺人不好!手下留情啊~ 啊~~~~~~」(還故意裝做不會武功)

華視新還珠格格第22集預告http://youtu.be/LwFh60PuEQ4


風兒陣陣吹 第23集 華視20110824播出(原湖南衛視第44、45集):有刺客要殺皇上,紫薇擋身

小燕子和五阿哥永琪已經是接過吻kiss過了,現在感情正打個火熱,但我很為班杰明傷心~~~

22五阿哥小燕子接吻kiss.JPG  

簫劍是個漢人,他偷偷觀察這一群微服出巡的阿哥、格格,目的就是確認乾隆皇是誰,因為他們白蓮教要殺滿清皇帝~~

終於皇上遇刺了,但紫薇幫皇上擋了一刀,當太醫為紫薇救治時,紫薇趁機幫小燕子要了一張「特赦令」…

皇上真的愈來愈愛紫薇,而爾康快受不了 ~~~~~~~

風兒陣陣吹 第24集 華視20110825播出(原湖南衛視第46、47集)皇上想封紫薇為貴人,老佛爺知道紫薇是真格格

23紫薇幫皇上擋刺客.JPG  

白蓮教要刺殺皇上,紫薇她本能挺身擋刀,刀插入胸口,終於救好了,也得到特赦令了,正好蒙古親王帶著女兒塞婭來北京,皇上這一行人也要回宮了。

晴兒就回到老佛爺(劉雪華)身邊做晴格格,告訴老佛爺紫薇才是真格格,小燕子是假格格,而老佛爺也找來紫薇驗真心和本能,紫薇這一趟能和皇上南巡已經很滿足了,其實有沒有當格格,她無所謂!全馮老佛爺發落。

皇上和令妃娘娘討論紫薇,紫薇捨身救朕,朕要封她為貴人!

紫薇跟皇上說「服侍皇上是一種幸福…」天啊~皇上可別把這種「幸福給想歪了」,千萬別亂倫啊~

風兒陣陣吹 第25集 華視20110826播出(原湖南衛視第48、49集) 小燕子向皇上招了自己是假格格

25紫薇才是格格.JPG  

老佛爺跟小燕子和紫薇約定好,就在蒙古親王拜訪結束回蒙古之後,再把紫薇的身世告訴皇上,因為這是家務事,家醜不外揚。

可是偏偏蒙古公主塞婭看上了爾康, 皇上答應讓爾康成為蒙古駙馬……紫薇心都碎了…

小燕子火了,她對皇上說:「看到人家紫薇為你挨刀子的份上,你不能還給她一個丈夫嗎?」

(皇上心裡一定在想:丈夫?我皇上就要當紫薇的丈夫啊~)

小燕子誠實招來,忘了之前答應老佛爺的約定,小燕子說:「我不是你的女兒,我不是你的格格,真正的格格是紫薇,她才是夏雨荷的女兒!」

皇上聽了之後大為震驚,天啊~我就差點亂倫自己的女兒了…

但皇上也很心痛,因為他最愛的小燕子和紫薇都對他不坦誠

「朕是如此的信任妳們,妳們卻這樣欺騙朕!」

小燕子:「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虛榮,我受不了誘惑,紫薇沒有錯…」小燕子趴著跪著求皇上…

皇上真的非常火大:「把她們兩個都抓下去!」紫薇和小燕子都被抓去關了。

新還珠格格第25集預告http://youtu.be/Lu6_zeRXz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