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5集 20110724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宋杰修和耿爍懷爭奪林曉如15醉後決定劇情.JPG  

耿爍懷(小鬼黃鴻升)衝向林曉如,抱住她…宋杰修把他拉開「給我到砣邊乘涼去,看我怎麼修理他!」

第1招 打乒兵球…可是宋杰修輸了!

耿爍懷小鬼:「退出啊~論實力論修件,你差我一大截!」

報紙最新頭修消息「耿孟淑女士傳出病危!」

耿爍懷:「這家族這麼大,只有媽媽把我當成他自己親生的小孩,如果她走了,我只剩我自己了?」

耿爍懷小鬼又抱住了小如哭訴了!「小如,妳陪我!」(宋杰修媽媽在一旁偷看)

林曉如:「但你也不能自私不在乎別人的感受」(畢竟曉如喜歡的是杰修!)

耿爍懷:「妳應該清楚,我愛你是真的…」

《醉後決定愛上你》Ep.15 預告 [HD](小鬼黃鴻升) http://youtu.be/66m4uP0twlk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4集 20110717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卜學亮爆料假婚姻曝光了!宋杰修要離婚了!

就在大家很開心的幫任以翔(林曉如的前男友)和peggy在飯店辦理婚禮…

不是放羊的狗仔---卜學亮出現在,他說明了林曉如、宋杰修這是一場假婚姻,最後的受益人是唐艾薇…

宋杰修也親口在大眾面前承認了:「這個婚姻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所以我會馬上跟林曉如離婚…」

林曉如聽了都傻了!

楊丞琳2011年最新國語專輯......7月13日開始全面預購啦!!你準備好了沒????楊丞琳 仰望.JPG  

部落格 http://www.facebook.com/0604rainie 

♥ 楊丞琳【仰望】專輯封面票選活動

  寂寞的時候 我仰望著風
  想哭的時候 我仰望著雨
  許願的時候 我仰望著星星

  今年夏天和楊丞琳一起 仰望愛情…

今年夏天,邀請你一起參加楊丞琳最新專輯封面票選活動,這次的專輯封面讓唱片公司傷透腦筋,每一款都令人愛不釋手,我們希望讓歌迷們一起參與,透過你們選出大家最愛的楊丞琳,即日起投下你最神聖的一票,就有機會與楊丞琳近距離面對面喔!

‧活動時間:7/07 凌晨 1:00 ~ 7/20 晚上 23:59
‧活動辦法:請點選以下你喜歡的專輯封面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3集 20110710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林曉如的妹妹出現了~

13妹妹杰修曉如小鬼.JPG

宋媽媽和宋杰修「故意」在挑相親女孩的照片,相中"隋棠"!

「這個好!完美無缺、無懈可擊,喜歡嗎?」「喜歡!我希望她能進入我的心房,然後:結婚」宋杰修轉頭看看林曉如,曉如心中在吃醋,火大了~~~~~~~~~~

宋杰修衝進飯店廚房,搶林曉如的魚…

宋杰修:「妳不是說最討厭搶別人的東西嗎?那妳現在搶他工作(林曉如搶廚師的工作)幹什麼?」

林曉如: 「對於你不瞭解的事情,不要自己為是,我不期待你明白,你也不必習慣,更不需要為我擔心,我過去、未來、現在的事,都不關你的事。」

肥孕婦蔡孟均說:「小如她可能出生的時候,給雷公打到了!也可能你太優秀,她沒有安全感,也可能是她小時候,她給妹妹帶來的傷害…」

宋杰修:「等一下…她有妹妹…」  

宋杰修騎腳踏車找到林小如的妹妹,正在用腳踏車追她,妹妹是開車的…

妹妹對杰修說:「因為她,那些音符之間不到1公分的距離,我的手都跨不過去!這種痛苦你懂嗎,如果是你,能原諒她嗎?」

宋杰修為了追妹妹,閃小黑狗,撞上大石頭~~~~~~~~~~~~~

在飯店餐廳

林曉如要送牛排給小鬼耿爍懷吃,心想:「害我跟宋杰修吵架,看我怎麼鹹死你!」加一堆鹽巴!

小鬼耿爍懷:「好吃,沒辦法,我對於我喜歡的東西,就算她再難接受,我都可以忍受…」

小如:「我不知道,你這麼喜歡我!」

在家裡

宋杰修跟小如說:「我不能喜歡山豬,是不是?其實我在很早前,就已經愛上她了,我要謝謝她給我美好回憶,我還要和她製造更多更多別人怎麼樣也拿不走的快樂回憶。」

林曉如含淚笑了,宋媽媽融化趴在地上了…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3集 預告http://youtu.be/wd1BYN2sE0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