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耀輝 第64集因為20110708華視要播「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所以暫停一次,等下週一20110711才播出。

艋舺耀輝 第63集 20110707播出:陳耀輝騎機車載haru去教當結婚63haru耀輝結婚.JPG  

天魁向歐洲買的軍火最後被三連給劫走了(因為聶醫師利用海王子日本料理來告密)。。耀輝教子賢,如果要劫回這批軍火,一定要趁今晚,不過haru怕燿輝幫天魁害到三連的江一郎,就謊稱要耀輝陪她去買唇蜜來打斷他們討論計畫。

精釆,聶醫師告訴haru, 他就是呂文浩、橘子汽水,呂文浩沒死!

子賢叫勇志"停車",路過看到蔡醫師(呂媽媽)坐在路邊講電話,蔡醫師是穿短袖衣服,手臂有疤痕…

劉子賢心想:「為什麼蔡醫師跟我媽一樣,手上有一條疤…蛤~蔡醫師…妳不會就是我媽媽吧?!?」 (蔡醫師和親媽媽都曾和子賢說過話,雖然蔡醫師是本人說話,媽媽是電話說話,但劉子賢耳朵可能不好,分不清這兩人同一款語調聲音,倒是眼睛視力很好哇!坐在車子可以看到遠遠車外的那個人,手上有疤!!)

莊正國(阿國)代班開車載haru、小燕子、燿輝,載到汽車旅館去…小燕子(果凍姊姊)氣得叫「拜託!莊正國,這裡是汽車旅館耶~」然而…haru和耀輝在汽車旅館的出入,被偷拍了!!

葉勇志把照片交給賢哥(勇志現在很排擠耀輝,因為現在耀輝救了賢哥和會長,和賢哥結拜,會長又送他觀音…勇志吃酷!!)

勇志:「你還在想什麼,(hotel被拍)這些事情要不是我壓下來,你們已經在開記者會了!」

子賢心想:「因為我們是結拜兄弟,所以我一直忍受到現在,是我太相信你,是我看錯了人?」

呂媽媽跑去找三連江一郎,說阿成「忍賊作父,把你的話當作聖旨執行」叫他讓阿成離開三連黑社會…

燿輝要載穿婚紗的haru林淑君,去教堂結婚!!

耀輝:「會有很多方式告訴妳,我愛妳,但是只有一種方式證明我的勇氣…haru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

haru又驚又喜,接受了,兩人又親吻了!

 

艋舺燿輝 第62集 20110706播出:阿國監控燿輝haru、聶醫師監聽天魁、紅尋監視三連62haru燿輝阿國紅蟳松哥聶醫師.JPG  

勇志:「會長說 燿輝和haru三年內不能談戀愛,這次阿國你就陪haru去電視公司,順便監視他們,拍一些互動親密的照片。」

阿國:「蛤~叫我去抓姦抓猴啊?」

阿松跟天魁會長劉金豹報告:「從歐洲買來的那批軍火,大約下午4-5點就能到我們手上了!」(聶醫師正在監聽)

三連江一郎計畫:「我要這批軍火在還沒到他們天魁手上之後,整批凹搶過來我們這裡!」

紅蟳公共電話來電call給劉金豹說:「會長,下午一些狀況,那個點不能送了!」

江一郎問司機紅尋下午跑去哪裡啊???

聶醫師(呂文浩)用手機撥電話給…突然松哥說:「聶醫師,你是跟誰在講電話,這麼神秘,說什麼秘密嗎?你不是跟我說你在台灣沒有親朋好友!你是要打給誰?」

呂媽媽跟阿成說:「希望你好好想一想,為了姍姍退出黑道,才不會枉費和文浩的兄弟情」可是阿成身為三連二當家,不能不管和三連有關的黑道事,打打殺殺!!他拼了!!

艋舺燿輝 第60、61集 20110704播出:呂文浩變臉成聶醫師,混入天魁…當劉金豹的私人醫師  

耀輝:「我問妳哦,妳有沒有喜歡過賢哥?」

haru:「當然有啊~又體貼又溫柔,又知道我要什麼,很難不喜歡他吧?我警告你哦,你也不要這麼膽心(卒啦)怕東怕西的,來,牽手手~(親一下)。」

葉勇志來恐嚇haru了:「我警告你們,最好不要跟陳燿輝偷來暗去 偷偷摸摸,不要以為我不敢對你們怎麼樣~」

haru:「(你,勇志仔~什麼都敢),就是不會談戀愛!」

60天魁聶醫師.JPG

三連幫江一郎收到手機簡訊:「我是文浩,請郎哥不要告訴任何人,我還活著的消息」

江一郎(李羅):「你的計畫是什麼?」 文浩:「我要把我自己整型成別人」

---

聶醫師混入天魁(演聶魯振醫師的人是黃懷晨,是演過犀利人妻愛琳姊的助理凱文,也追薇恩,他本身是德恩堂眼鏡的第三代小開,女朋友是戴君竹,是周杰倫國中、高中的同學,,,但是我覺得之前的呂文浩張勛傑帥多了!!)

劉子賢:「這位是聶醫師,是我爸的私人醫師),從今天起,他住在這裡。」

葉勇志:「你在這間屋子裡,所聽到的任何話,都不准跟別人講!」

陳燿輝:「我希望你好好照顧我們會長,不然以後換我照顧你了!」

其實這個聶醫師是真的聶醫師…是個愛護流浪狗妞妞的被美國德洲撤銷執照的醫師,江一郎利用他要錢離開台灣去澳洲做他想做的事的目的,讓文浩變臉,成為聶醫師,而真的聶醫師,就去澳洲了。

猛舺要輝 第60集預告 http://youtu.be/MAw0LmoX-xM

三連的人,都一個一個住在天魁...下次換33阿成也去天魁住。。以前文浩的外型,可以說是艋舺最帥的!!現在勇志阿國松哥都比他帥……

艋舺燿輝第59集 華視20110701播出太好看了!!先是耀輝派人送花+卡片給haru,說要離開她去越南,haru在新專輯《愛你的勇氣》發表會唱歌… Haru(林逸欣)-無所謂 [專輯:愛你的勇氣] 唱完之後,邊哭邊說說小玫瑰和阿福的故事…  

 艋舺燿輝第59集-3 http://youtu.be/Uv7F8zRs5yA 、第59集-4 http://youtu.be/9XS5g9nMMwc最好看!

燿輝(李威)看到計程車上電視就立刻趕回電視公司現場,送花給haru,公開兩人感情,在劉子賢、葉勇志(黃鐙輝),甚至在記者面前擁抱,坦承了他們的愛情。

59haru燿輝子賢勇志.JPG  陳燿輝:「我不能讓小玫瑰比我勇敢…」haru向記者大眾說明:「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沒有他的話,我應該活不下去,他是我專屬的貼身保鏢,陳燿輝」

劉子賢(黃文星)雖然一度崩潰,但好的是…天魁會長劉金豹(蔡振南)不再是植物人了,醒來了(才植物人3天)。一醒來,就找燿輝和h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