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耀輝 第54集 華視20110624播出:麥克射中劉金豹和haru54麥克射殺劉金豹.JPG

麥克不想聽江一郎的計畫,他只想立刻為姊姊judy報仇!「姊,我只能犧牲自己的性命,原諒我不照郎哥的計畫…」

麥克假裝送花人員進入會場,從花束裡掏出槍,第一射「劉金豹」(金豹為了護子立刻把 劉子賢推開)

第二射陳燿輝(因為燿輝想阻擋),haru撲去救,射到haru的手…54燿輝淑君.JPG  

耀輝說:「淑君,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妳一定要撐下去!」

haru:「你…叫我" 淑君"」(燿輝記起haru的本名了…)

葉勇志雖然回想當初他曾經和麥克很要好…但如今,他也只有射殺麥克了……54勇志麥克.JPG  

許富成知道姍姍喜歡和呂文浩在一起那種幸福的感覺…他決定退出人,把姍姍讓給文浩,「文浩,已經錯過兩個好女人,別在錯過第三個。」

 艋舺耀輝 第53集 華視20110623播出:麥克會為姊姊向天魁討回來公道!

蔡秀萍醫師(呂媽媽)看著劉子賢從小寫給媽媽的卡片,裡面有著對媽媽心裡的話。

許富成知道詹大哥要住文浩家一星期,是姍姍說謊來說,姍姍求阿成不要讓文浩知道。

haru生日,天魁都幫haru慶生,原本陳燿輝有偷偷做小玫瑰戒指要送給媽,卻看到原來賢哥對haru的送禮很有情意,而整個人冷卻。

麥克要姊姊judy叫來三連幫,才能天魁逼迫姊姊多年。

艋舺燿輝最新海報

艋舺燿輝 第52集 華視20110622播出:劉金豹(蔡振南)會見到前妻蔡醫師(呂媽媽)嗎?

預告:http://youtu.be/lWsDTiXQQGY

一、haru和陳燿輝正在屏東老家過夜,haru林淑君承認自己就是小玫瑰,但沒說清楚燿輝就是「阿福」,haru要求和燿輝共睡在同一房「你該不會擔心我把你給吃了吧?」她要耀輝當一天的「阿福」。

haru:「我喜歡你」 燿輝:「我可以取代你心中的阿福嗎?」

「你可以當我永遠的阿福」…因為有甲陳燿輝=阿福的熱愛,haru錄音最過4句終於順利了,陳燿輝主動獻吻…

劉子賢想送花恭喜haru…卻送不下去??是不是看到haru和陳燿輝親嘴的畫面??

二、詹益姍的大哥竟然還要住在呂文浩家一個星期,目的是要讓文浩和姍姍「睡在一起」!!許富成氣炸了!!

三、江一郎和麥克的姊姊judy見面了…也是一個混血女子,但會說一些台語,國語也說的不錯…

江一郎說,麥克被劉金豹利用,殺了他的好兄弟sake…姊姊judy說:「我絕對不會再讓我弟弟,受到劉金豹的控制!」

四、劉子賢說:「我爸人在停車場,等一下介紹你們認識…」蔡醫師(呂媽媽)說:「我下午還有事情,先走了…」

就在電梯…就在電梯,劉金豹剛好要上來,蔡秀萍(本名蔡麗華,是劉金豹的前妻)剛婕要下去,劉金豹看到她了…會認出來嗎??

艋舺耀輝 第51集 華視20110621播出:蔡醫師(呂媽媽)和劉子賢相認了,母子哭成一團!
呂媽媽同意珊珊的大哥詹益宣的拜訪,呂媽媽希望姍姍能和文浩假戲真做!

詹大哥真敢問:「姍姍和文浩睡在一起了沒??」上床了嗎?

51呂媽媽劉子賢.JPG蔡醫師(呂媽媽)和劉子賢見面,蔡醫師說她是媽媽的好朋友…哭成一團!!

「我是媽媽…」蔡秀美醫師(呂媽媽)在電話中對劉子賢說她就是親生媽媽…「你一定要知道,媽媽很愛你,媽媽一直很愛你!」(但沒有承認蔡醫師就是親生媽媽) ------子賢的耳朵是有問題哦!同一個人說話腔調聲音都一樣,還不知是自己的親生媽媽?

三連幫的江一郎老大聯絡到天魁外國人保鏢麥克(湯子唯)的姊姊Judy…「妳弟弟是殺手,現在天魁劉金豹當保鏢,不是當什麼銀行經理…」(麥克姊姊judy當初是被天魁推下海賺皮肉錢…)現在江一郎要利用麥克去報復劉金豹,在金豹胸口開一槍…

51haru燿輝.JPG   

賢哥也太好心,答應haru去屏東二天一夜,保鏢是陳耀輝,讓這兩人出去玩!!葉勇志(黃鐙輝是有提醒以後要提防燿輝)

haru這兩天只想當「南台灣小玫瑰!」rose(蘿絲,羅絲)....冷笑話

首先,先恭喜艋舺燿輝的男配角劉子賢,是演員兼歌手的黃文星,奪得第22屆金曲獎台語最佳男歌手,是台語歌王耶~

艋舺燿輝 第50集 華視20110620播出:文浩假裝姍姍的男友,haru和燿輝去屏東玩

50文浩姍姍阿成.JPG  姍姍的大哥(楊少文)來台北,姍姍(詹益姍,林若亞)要呂文浩(張勛傑)當她的醫生男友,不然哥哥會逼她回去家鄉嫁給船老大!

只好在哥哥面前裝甜蜜一點,互相餵食,文浩:「當然是因為愛!」 ,姍姍:「他真的很愛我」許富成在一邊看了很不是滋味!

50子賢haru.JPG劉子賢(黃文星)帶haru去水族館(還是海生館啊?)子賢想要為他心愛的haru(林淑君,林逸欣)金盆洗手,退出黑道…希望不當流氓的那一天,haru能嫁給他…似乎賢哥摸著haru的臉之後,就快要親上去了!

不過haru心思只有陳燿輝,她計畫要和燿輝兩天一夜的出遊,要回去阿福和小玫瑰的故鄉,也就是屏東,去那邊玩,順便幫陳燿輝來回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