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 林宥嘉的「晚安」,你是否有覺得一解今天的壓力、疲憊,很想就這樣上床去睡,放空白天的的雜務,而進入夢想呢??
林宥嘉第三張專輯《美妙生活》的曲目… 個人喜好等多聽次打星星,我是很喜歡「想自由」啦~稍微芭樂的非主流,也沒有這麼無病呻吟…「自然醒」也很讚!我也喜歡「早開的晚霞」和「紀念品」。
1.美妙生活
2.自然醒
3.想自由
4.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5.紀念品
6.不換
7.擁有
8.早開的晚霞
9.想念
10.晚安
bonus11. fly my way
林宥嘉2.jpg 有關林宥嘉《美妙生活》第三張專輯11首歌曲、歌詞:請點

1.美妙生活http://youtu.be/PbxpH2sCvTc曲:Roger Joseph Manning.Jr. 詞:林夕

道理好多 不夠消息嘴巴多 只要熱鬧不分對錯都不錯
朋友好多 不夠社交網路多 感情豐富泛濫又神出鬼沒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怎麼好意思不活 怎麼好意思不快活
wow 這麼奇妙的生活 只怕把什麼錯過 不怕有心情說寂寞

發明好多 不夠新鮮玩意多 有的沒的都有沒機會執著
新聞好多 不夠爆笑材料多 隨便惡搞一下再惡補灑脫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怎麼好意思不活 怎麼好意思不快活
wow 這麼奇妙的生活 只怕把什麼錯過 不怕有心情說寂寞

抗議 我要抗議沒想到抗議什麼 我想什麼變什麼就像什麼
比現實更真實 平庸剪貼再剪貼到誘惑 裸眼看到的美滿沒話說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怎麼好意思不活 比快活更快的生活
wow 這麼奇妙的生活 怎麼捨得不去活 活到每天值得直播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又怎麼好意思不活 美就美在不缺什麼
wow 這麼奇妙的生活 還是要好好的活 好就好在不愁寂寞


2.自然醒http://youtu.be/_MPboEY9LfQ詞:黃偉文 作曲:李拾壹

散步紐約街頭 快要吻的時候
閃耀妳唇上的溫柔 怎麼忽然變成 電鑽鑽頭
一樓四樓七樓 Stereo大合奏
成年以來一直 睡不夠 幹嘛休假樓上總有人 裝修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有人按錯門鈴 有人打錯電話 有人製造喧嘩的八卦
麻煩大家讓我靜一下 好嗎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世界變得再快 是非成敗 一旦抱妳入懷 置身事外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防護罩 就張開 睡得像小孩 睡得像小孩 睡得像小孩
最近睡得很壞 最好妳搬過來


3. 想自由 mv詞: 姚若龍 曲: 鄭楠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4.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http://youtu.be/G5ePyZ1erOw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小霞

一個人去上班 又一個人去吃飯 再和更多的一個人糾纏
話才說到一半 沒有人聽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情緒氾濫

一個人出去逛 又一個人躺在床 這晚有多少的一個人沒伴
不夠分另一半 愛已經用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不夠果斷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也沒有人見證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我一個人共存

沒有人在等著一個人 一個人在等著沒有人 沒有人在等著沒有人


5.紀念品 http://youtu.be/oDqJTTGig9E 作詞:陳信延 作曲:Skot Suyama 陶山

床單用來記得昏迷 夾克用來記得零距離
口罩用來記得嘆息 什麼讓我記得愛過妳

寶貝的 淪為垃圾 我丟棄的 卻被哪個珍惜捧著
捨不得 不如記得

總該記得什麼 別說妳快忘了我
只好憑身外物證明妳浪費過 讓我一生 不算白活 喔
過去怎麼過 圓的方的尖的
一件件 都不可錯過 再逐一撫摸
一件件 百貨那麼多 堆積如山坡 這當中是否 有妳有我 喔
還有什麼要送我 喔

盆栽用來記得霧氣 手套用來記得雷陣雨
杯具用來記得悲劇 什麼讓我記得錯過妳

寶貝的 淪為垃圾 我丟棄的 卻被哪個珍惜捧著
捨不得 不如記得

總該記得什麼 別說妳快忘了我
只好憑身外物證明妳浪費過 讓我一生 不算白活 喔
過去怎麼過 圓的方的尖的
一件件 都不可錯過 再逐一撫摸
一件件 百貨那麼多 堆積如山坡 這當中是否 有妳有我 喔
還有什麼要送我 還想收到什麼
紀念品越來越多 家裡空間不多 就裝進腦膜 喔

還想記得什麼 連我都快忘了我
拾荒的路途中翻出一點線索 拼湊一個 昨天的我 喔
過去怎麼過 紅的黃的灰的
一件件 懷念裡復活 氣味和輪廓
一件件 百貨那麼多 消失如泡沫 這當中是否 少了什麼 喔
還有什麼要送我 喔 還有什麼要送我 喔


6.不換 http://youtu.be/3ehQFDIEygU 作詞:藍小邪 作曲:王浩

光 要眼睛 流的汗 來交換 風 覬覦那雙 折不斷 的臂彎
溫暖 要胸口夠寬 才肯留下來 做個伴
是要我多慷慨 才對我寵愛 但心花的燦爛 約好了不換

青春 只有用遺憾 才能夠證明 不遺憾
愛 總要被愛 才可以好像 不悲哀
非要我多明白 才給我未來 我血裡的澎湃 約好了不換

我願 獻出 自己 只願 留下 自我
這世界多爽快 什麼都能換 可惜我的痛快 什麼都不換


7.擁有 http://youtu.be/Nviq9toVLaY 作詞:張鵬鵬、施人誠 作曲:鄭楠

才不介意妳又忽略我 眼睛忙著儲存妳笑容
妳身邊那麼多愛妳的朋友 我哪會遺憾什麼
只在乎妳偶爾的沉默 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
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 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覺得這樣 也算擁有

只在乎妳偶爾的沉默 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
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 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就擁有妳 一些些什麼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只求這樣 把妳擁有


8.早開的晚霞 (OT:往事剪接手) http://youtu.be/MxDkw-RXmiM
作詞:改編詞:陳信延 / 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天要黑了嗎 要告別了嗎 能不能多留一下別管那晚霞
反正我比你更熟悉那黑暗 没有你陪 我也得回家

你不捨得嗎 你會想念嗎 如果想到我會哭你會心疼嗎
有誰來教我忘記你的方法 你的笑啊和你的淚啊 還有血紅的晚霞

所謂的寬容堅強我做不到啊 往後的寂寞年華怎麼去消化
我沒有給你翅膀 你為什麼要飛翔
剩我一個人聽他們勸我 你在天堂

不安的手掌 撒嬌的模樣 你像個天使一樣那麼會歌唱
奇怪我最近關於你的印象 你的笑啊和你的淚啊 都好像還沒長大

所謂的寬容堅強我做不到啊 往後的寂寞年華怎麼去消化
我沒有給你翅膀 你為什麼要飛翔
剩我一個人在回憶蹣跚
天會亮 夜會暗 心會跳 會死亡
那時候的晚霞 才能算開得正好

晚謝的我的黑髮在哪裡落下 早開的你的夕陽美得不像話
好端端在我搖籃 流浪到什麼天堂
若我想抱你 要怎麼到達

所謂的寬容堅強我做不到啊 往後的寂寞年華怎麼去消化
我沒有給你翅膀 你為什麼要飛翔
剩我一個人聽他們勸我 你在天堂


9.想念http://youtu.be/LqOsXp4A4LA 作詞:施人誠 作曲:葉懷佩

夜深 忽然想起 那年 年輕的我和妳Mmm~
多少 日子過去 我們 都捲入人海裡
還能不能再相遇
笑聲眼淚 擁抱離別 這些那些 忽然很想念 想念
從前從前 多久以前 妳已忘記 或是也想念 想念

一定有一個什麼原因 讓我 這時候想起妳Mmm~
妳會 知道答案嗎 如果 命運竟然同意 我們再相遇
笑聲眼淚 擁抱離別 一去不回 只剩下想念 想念
從前從前 多久以前 那樣愛過 怎能不想念 想念

那些逝去時光 到底都被藏在哪裡
妳在哪裡 在愛裡 或孤單裡
笑聲眼淚 擁抱離別 那麼熱烈 但只能想念 想念
從前從前 已經遙遠 我真感謝 有妳能想念 想念



10.晚安 mv聽了 林宥嘉的「晚安」,你是否有覺得一解今天的壓力、疲憊,很想就這樣上床去睡,放空白天的的雜務,而進入夢想呢??

曲:陳小霞 詞:武雄 編曲:王治平 製作人:王治平、郭文宗

天 空白著夜晚 城市一片燈火擾亂
風 吹過看不見的天堂 是誰還在忙碌地追趕
晚安 讓記憶鬆綁 忘掉所有痛苦悲傷
讓 所有聽不見的吶喊 隨著黑夜一起埋葬
月 亮在你心坎 可曾把你的夢點燃
心 疼你每一步的成長 擦乾眼淚變得更勇敢
晚安 卸下了翅膀 輕輕打開夢裡的窗
路 儘管依然會有阻擋 讓我陪你一起飛翔
夢 想去的地方 因為不變所以簡單
愛 如果早已經被遺忘 我的歌聲不會有傷感
晚安 靜靜地安躺 躺在可以放心的床
夜 因為有了夢才寬敞 因為有你所以溫暖


bonus11. fly my way http://youtu.be/X-EO52BnAlU作詞:陳信延 作曲:I Need Your Love

身體變得輕了 就準備要起飛 愛是我的入場券 陪我遠走高飛
踏上彩虹浮潛 健步如飛 我們沒有翅膀 卻能不翼而飛

I Need Your Love 可是 我有我世界
I Need Your Love,I ‘m Gonna Fly My Way

I Need Your Love,飛向自己的Highway
I Need Your Love,You’re Gonna Fly My Way

飛到夢境的疆界 打開了新視野 從雲端俯瞰世界 有一種朦朧的美
一邊華麗探險 一邊空中約會 需要你的愛給我 更完美的航線

I Need Your Love 可是 我有我世界
I Need Your Love,I ‘m Gonna Fly My Way

I Need Your Love,飛向自己的Highway
I Need Your Love,I ‘m Gonna Fly My Way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飛向自己的Highway
I Need Your Love,You’re Gonna Fly My Way

I Need Your Love 可是 我有我世界
I Need Your Love,I ‘m Gonna Fly My Way
I Need Your Love,飛向自己的Highway
I Need Your Love,You’re Gonna Fly My Way
I Need Your Love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冠軍 林宥嘉,就快要發第3張專輯了…,他和第二屆的亞軍梁文音,算是星光幫最快有三張專輯的星光同學! 就在今夜,新曲首播!依舊是以迷幻為特色…


林宥嘉2011新專輯《美妙生活》主打歌夢遊唱法道《晚安》 / 2011-04-17 新聞林宥嘉.jpg

目前養精蓄銳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造就了不少實力外貌兼具的歌手,例如首屆冠軍林宥嘉,在暌違19個月後即將發行2011年的新專輯《美妙生活》,太久沒發片,向來算散發一股慵懶態度的林宥嘉,日前前往北京拍攝宣傳照時面對工作人員側拍的鏡頭,YOGA林宥嘉反而顯露出一股新人生澀的氣息。(點選觀賞林宥嘉先專輯拍照及MV拍攝實況)

林宥嘉新專輯《美妙生活》首波主打歌《晚安》由陳小霞和武雄兩位大師聯手,將林宥嘉獨特的「夢遊式」唱腔發揮的淋漓致,「夢,想去的地方,因為不變所以簡單;愛,如果早已經被遺忘,我的歌聲不會有傷感;晚安,靜靜地安躺,躺在可以放心的床;夜,因為有了夢才寬敞,因為有你所以溫暖。」極具撫慰人心的詞曲,讓《晚安》成為首支主打,但這首歌也讓人聯想到小哥費玉清的《晚安曲》林宥嘉不怕被比較反而認為是致敬:「費玉清的晚安曲太經典了,所以我希望能用傳承的方式,把2011新的晚安的精神傳唱下去。」

為了要展現出《晚安》歌曲中訴說的意含,唱片公司製作「夢境版」以及「夢遊版」兩種MV形式。在夢遊版MV中,導演比爾賈嘗試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林宥嘉側身不斷往前行走,背後場景則是上演人生中必然經歷的生活大小事。穿過辦公室、車水馬龍的交通、快樂的婚禮、悲傷的葬禮,從白天一路走到黑夜,林宥嘉有如「生命使者」看盡世間百態,MV就是人生縮影,這些事每天都在發生,生活就是日以繼夜,夜以繼日,晚安是一天的結束也可以象徵另一天的開始。

林宥嘉第三張專輯《美妙生活》,從音樂反映在生活上,4月22號晚上在阪急百貨廣場進行首播,邀請歌迷一起到現場聊心事互道晚安,林宥嘉也笑說:「希望晚安這首歌能成為各大百貨、賣場還有圖書館的打烊歌!有興趣的廠商可以跟唱片公司接洽」。
林宥嘉4.jpg

------專輯最新消息------林宥嘉第三張音樂作品 (美妙生活) 4/20(三)開始預購 5/6(五)正式發行
預購期間限定 // 樂迷首選回饋禮 [感官/世界]巡迴音樂會精華萃選17首LIVE CD

*2009、2010稱霸華語歌壇男歌手! 2011期待度破表的音樂作品!

*傳媒/樂評/電台DJ/音樂人一致見證 新生代最具LIVE演唱實力男歌手!

*林宥嘉音樂大躍進 首度擔任-編曲/吉他/製作人 展現音樂才華!

*台、港、中、美 跨世界音樂製作團隊 遠赴LA, Phantom Vox studio錄音 頂尖音樂人
<王治平+郭文宗+呂禎晃+Roger Manning Jr.+ Skot Suyama+陳小霞+姚若龍+黃偉文+林夕+李偲菘+陳建騏+施人誠> 聯手開創林宥嘉的新進化與心豐收

*眾所矚目首波主打 陳小霞/武雄 精心打造 林宥嘉首次挑戰全新曲風 請你閉上眼睛打開耳朵的寧靜歌頌-【晚安】
林宥嘉3.jpg

預購期間獨享專案
*預購加贈林宥嘉音樂行腳唱遍9座城市 好歌無數 好評不斷,最具迴響的[感官/世界]音樂會超級精選17首LIVE精彩歌曲,【林宥嘉[感官/世界]巡迴音樂會 精華萃選17首LIVE CD】,曲目如下:
1. Song 2 2. Ain't no sunshine 3. 突然想起你 4. 春光乍洩
5. 作伴 6. 飄 7. Carnival 8. 我只在乎你
9. 老實情歌
10. Everyday
11. The Hindu Times
12. 羅密歐與茱麗葉
13.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14. 雨和眼淚
15. Darling
16. How deep is your love
17. 眼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