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張孝全主演)台視首播,每週日22:00 三立首播,每週六22:00(是台視播完的下一周)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二集 水管youtube 土豆todu視頻: 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ka250#p/u/5/2fNmPhV_ODk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2集 台視20110424播出 三立重播: 艾薇 希望男朋友宋杰修和林曉如繼續婚姻 02林曉如宋杰修.JPG  

林曉如(楊丞琳 飾演):「你昨天對我做什麼,除了騙婚外,是不是還騙財騙色?」

宋杰修(張孝全 飾演):「妳才是騙財的詐欺犯,這"戒指"是我的…」

宋杰修 衝過去搶戒指,和林曉如在沙發上扭成一團,雙手還不小心 … 整個捏到小如的胸部…乳房??

林小如:「鬆開你的鹹豬手!」

 

他們先去查林曉如存在永豐銀行的60萬錢去哪裡?

再去戶政事務所「離婚」

辦事員(公務員):「這是鼓勵結婚,給新婚夫婦小小的贈品」

宋杰修、林小如:「不必了!!」「我們是來離婚的!」

 02艾薇.JPG  

唐艾薇(許瑋甯):「我拍片期間不能傳出緋聞」拜託宋杰修:「不要離婚…」 (因為第一集,宋杰修和艾薇在電梯口的拒婚,被服務生偷拍了,現在八卦記者和壹週刊都在關注和刊登…艾薇想要”和宋杰修”撇清關係…為了能繼續在演藝圈生存…)

宋杰修:「什麼???!!!」艾薇:「這婚姻是”錯誤”開始的,我們可以 以"有用"的方試讓它結束。」「我用我對你的信任,來換取你三個月的等待。」

艾薇招開記者會,對記者說:「我跟宋先生是普通朋友關係…」

 02林曉如宋杰修2.JPG

宋杰修接受了女朋友 艾薇的建議,去找林曉如(剛好狗仔隊 卜學亮 來偷拍)  

宋:「乖乖聽我的話,三個月後我立刻跟妳離婚,而且給妳一百萬(100萬),不然我讓妳當一輩子的人妻…」

宋杰修說:「妳現在有兩個選擇,一、接受我的條件,二、現在離開我家…」

林曉如(卑南族山豬妹):「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這不就你告訴我的嗎?」(林小如就是在回應宋,為何要對唐艾薇放棄呢?)「為什麼你明明不甘心,卻又這麼快妥協,三個月後你能得到你的愛情,那我呢?我一天都等不下去,我恨不得立刻坐在飛機上,去Las vegas找以翔!」「對不起,你可以接受條件交換愛情,但不代表我可以。」

 

林小如對同事蔡孟均(鍾欣凌)遇到任以翔的學長(外國人)一樣是在開飛機,是機長,他對小如說以翔很愛她,不可能劈腿,而且人還在las vegas,蔡孟君就叫小如快飛去美國,可是…

林曉如說:「我的行李和護照,都被扣在宋杰修他家…而且他還不還我…哈哈哈哈XDDDD」

決心去把她的行李和護照,偷出來!!02林曉如鍾欣凌.JPG  

蔡孟均(粉紅豬鍾欣凌):「我真的覺得我們很有犯罪天份 ,哦~可以出書了,書名就叫做--第一次入侵民宅 就上手!」

遇到警察,操著原住民口音:「想出書哦?我請派出所幫妳寫啦!」

宋杰修去說明,「林曉如是我太太」,從警局把她們一起帶出來。

宋杰修認同小如說的話,明明他就是愛著艾薇,為何還要和小如有這個假婚姻呢?

宋拿起手機,打給助理:「幫我訂一張到Las Vegas拉斯維加斯的機票」(他要贊助小如 去找男朋友 任以翔(王傳一 飾演)他對曉如說:「走,我送妳去機場,我不要當一個加害者。」「我不希望"錯誤的事情"繼續下去」 (當然是指醉後婚姻是一場錯誤)

林曉如正準備要進去機場搭飛機,竟然看到這一幕…

02林曉如任以翔.JPG   

就在林曉如決心去Las Vegas拉斯維加斯找男友時,她看到任以翔(王傳一 飾演)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還被那個女人親……她心都碎了!!!(這時宋杰修也看到眼裡)

林曉如:「我自己的愛情,我自己找出答案,以翔!原來你已經有另一個女人」

以翔:「曉如」,這位紅衣女:「哈囉,我叫Peggy,請問妳是…前女友林曉如,妳好,我希望妳不要怪以翔,要怪就怪我好了,畢竟是我才讓妳難過…」故意和曉如握手,秀出結婚戒指。

曉如:「原來你們結婚了…」 以翔:「沒有,我們沒有結婚」

peggy:「是,我們是沒有結婚,但這顆鑽戒,代表你對我的承諾。」 以翔無言~~~~~~~~他有點火大的樣子。

曉如:「夠了~」甩了peggy,以翔說:「妳小心一點,她懷孕了」(原來是因為懷孕結婚)

01宋杰修林曉如 以翔peggy.JPG  

這時宋杰修來解圍,出面叫曉如:「老婆~妳不是說只是和老朋友敘敘舊嗎?對新婚的男人真是折磨~」

以翔實在不相信曉如這麼快就嫁人了,不過最後,他還是對曉如說:「如果他是妳的選擇,我祝妳幸福。還有『對不起』」

 

之後,小如向宋杰修說一個《公主與鹿》的故事,又說她其實是在孤兒院長大的…後來是有被領養,卻一直在飯桌上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所以她的夢想,就是開一間餐廳,她需要100萬…02宋杰修林曉如.JPG  

不過,之後她又加價到兩佰萬,因為失婚婦女很滯銷,離婚後會嫁不出去。但宋杰修仍然堅持一佰萬。

 

01宋杰修林曉如.JPG 

宋杰修:(1)「合約期間林小如要負起妻子的責任」「在合理範圍內,妳要配合我做早餐,很合理吧?」 (2)「與宋杰修同居,並參與夫妻需共同出席的活動」(3)「雙方不得衣衫不整,刻意勾引對方」…總共10條。而林曉如的特別條款有18條,包括上廁所請宋杰修要掀馬通蓋、不得隨意進入林小如房間,不得大聲咆哮…等, 妳夠了沒?

才剛住在一起的第一天,林曉如就哭得要死…哦~

第二天,宋杰修在浴室脫掉內褲,突然發現林曉如躺在浴室,大叫:「妳在我浴室妳想幹麻??」(林曉如似乎睡著了…)01宋杰修林曉如3.JPG

林小如醒來了,大叫:「色狼啊~」尖叫!!趴在宋杰修的兩跨之間,然後不小心KISS親吻!

01宋杰修林曉如4.JPG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2集 預告


偶像劇收視率排行
★週日22:00-24:10(2011.04.17)
1 醉後決定愛上你 (台視) 2.24  2 幸福最晴天 (中視) 1.70
3 愛讓我們在一起 (民視) 0.75  4 飛行少年 (華視) 0.28
完全娛樂11-04-18 醉後決定愛上你首集播出 勇奪收視第一

第一集 20110417 台視播出…第1集

宋杰修是奧亞空間設計所的室內設計師,他的女朋友是名模 唐艾薇,她正想轉型成演員,演電影《愛的原罪》(好像色情片的名稱…)他向女朋友求婚,艾薇當作在演戲配合演出…

01宋杰修 艾薇1.JPG   

但,其實她不想結婚,她要繼續在演藝圈…拒絕了宋杰修

01宋杰修 艾薇2.JPG

林曉如是Farglory飯店(酒店)的服務生領班,她的男朋友是機師 任以翔(王傳一)

01林曉如 以翔1.JPG   

原本她以為她就要和男朋友去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去渡假 ,她還幻想上床、結婚,結果任以翔接到通電話…

留下一封信,拋棄了她! (剛好宋杰修也在那裡)

01林曉如 以翔2.JPG

林小如:「你有另外的女人???)(她不認為這是分手的理由,是假的!)01林曉如 以翔3.JPG

任以翔把林小如的行李箱打開,把衣服、機票全丟進噴水池裡…宋杰修看到眼裡!01林曉如 以翔4.JPG

這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在酒館,一起喝酒,喝醉了~~  

宋杰修:「妳不要浪費妳的衣服,我也不要浪費我的鑽戒……」亮出了一克拉的戒指01宋杰修林曉如1.JPG   

林曉如:「專屬我的幸福形狀!!」

宋杰修:「妳願意嫁給我嗎?」 小如:「我願意!!」01宋杰修林曉如2.JPG

最後決定愛上你,第一集 youtube水管影音 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ka250#p/u/5/yA0yTu6oR0k

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和 以前陳喬恩、阮經天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有點雷同,一樣是先結婚(先住在一起)然後才談戀愛,一樣是男的社經地位很高,有如同名模般的女朋友,如白歆惠、許瑋甯;一樣是女主角很平凡,就像鄰家女孩…,一樣「醉後決定愛上你」和「命中注定我愛你」導演都是- 陳銘章,也就是害SHE的SELINA在大陸演戲燒傷的導演…

01宋杰修許瑋甯.JPG  

台視 醉後決定愛上你 20110417播出 三立重播:

男主角- 宋杰修 (張孝全),知名室內設計師,個性一板一眼又很有原則,原本事業愛情兩得意,卻因為名模女友 艾薇(許瑋甯)不願公開兩人關係,後來兩人感情生變,失意的他,後來遇到林曉如…醉後意外結了婚,開始一段契約愛情關係。

女主角- 林曉如(楊丞琳,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是飯店領班。

01宋杰修林曉如.JPG 

宋杰修:(1)「合約期間林小如要負起妻子的責任」「在合理範圍內,妳要配合我做早餐,很合理吧?」 (2)「與宋杰修同居,並參與夫妻需共同出席的活動」(3)「雙方不得衣衫不整,刻意勾引對方」

(1)林曉如倒入一罐胡椒,倒入鍋中…宋傑修:「什麼東西?」林小如:「什錦雜燴粥」

(2)為了這一次完美的蜜月,昨天還特地打電話來我們的渡假村來,希望我們緊急做特別的安排,老實說身為男人的我,還蠻嫉妒宋太太您的。01宋杰修林曉如2.JPG

(3)宋杰修脫掉內褲,突然發現林曉如躺在浴室,大叫:「妳在我浴室妳想幹麻??」(林曉如似乎睡著了…)01宋杰修林曉如3.JPG

林小如醒來了,大叫:「色狼啊~」尖叫!!趴在宋杰修的兩跨之間,然後不小心KISS親吻!

01宋杰修林曉如4.JPG

兩人各地去刷牙……宋:「剛剛讓妳看到免費的猛男秀,算你賺到!但是我虧大了~」

 如:「一點都不好看好不好!害我還要花錢找外婆收驚,更難受的還要去掛眼科!」01宋杰修林曉如5.JPG

林小如:「雖然愛情不分性別,我當然可以不支持你"喜歡我先生"。」

---這段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讓兩人產生很多磨擦,不過朝夕相處之下,也漸漸擦出愛的火花---

(1)兩人跳舞… 宋杰修:「對,山豬妹,就這樣笑,千萬別忘記此刻的笑容…」

(2)渡假村巡邏的阿桑(林美秀演):「能夠讓你笑得最開心最開心的那一位,然後,你就啊~只要她讓你笑一次,你就畫一橫,只要她讓你笑兩次,你就畫一橫,只要她讓你笑三次,你就畫一橫,這樣不就很簡單了嗎?」

宋杰修:「我本來想說能夠給她一點安慰、一點幸福,結果呢,反而是她給我一大堆「正」!寫不完的正!」

宋:「我要的是最簡單的,真心的,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林小如想到許瑋甯曾對她說:「妳少自做多情、自以為是了~妳以為妳有那個魅力,可以把他從我身邊搶走???」

林小如對宋杰修說:「別人搶走我的東西,所以我也絕對不會搶走別人的東西。」

宋杰修:「是不是別人的,有這麼重要嗎?」「妳想要繼續逃避,那是妳的選擇,我也不會干涉妳,……所以 ,妳也沒有權利,干涉我的決定……就是決定愛上妳!!」

2011.04.15完全娛樂-預告:pt.2/3 醉後決定愛上你:張孝全.楊丞琳.許瑋甯.白梓軒

 

《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_新歌首度曝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oLHYNRZ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