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開心有個女主持人,長得很像阿Ben的太太徐可(徐小可),請問這為天天開心的女主持人叫什麼名字,如果知道,請在下面迴響留言給我,謝謝!天天開心.JPG

我原本對徐可是沒什麼感覺的,只知道她會在綜藝大哥大表演一些小魔術,有跑一些活動,身材皮膚很不錯,不過還不致於到頂美頂明星樣子的地步。阿ben徐可.JPG

阿Ben我就知道啦!因為我還蠻喜歡他的前女友張本渝,是個水瓶座有個性美的率性女,她如果好好妝扮起來,很有芭比娃娃的樣子,有點傲氣,似乎不太好馴服。

阿Ben這個男人的樣子,也是我的菜,就是有笑容,高高的,又有點調皮~其實他當初和張本渝切了,是有點…可惜啦!而且還是因為麻衣而切的…

不過,看了這一集百萬大歌星 2010-12-04播出,我覺得,徐小可和阿Ben很速配!!或許張本渝太剛太強太悍,阿Ben需要這樣比較柔一點的女生才治服得了阿Ben。這一集,我每看就哭!!真的是超有fu的!!那時他們還沒結婚,他們是在2011年的1月1日結婚的。阿ben徐可2.JPG

徐可在百萬大歌星唱「家後」獻給阿Ben…準夫妻對眼的感覺真的很好,這時候真的就是純愛,沒有加雜什麼因素。。阿ben徐可3.JPG

徐小可還唸一段自己寫的小卡片送給阿Ben,超級感人的,我的眼淚出來了~~~阿ben徐可4.JPG
徐可說:「親愛的"公公",我終於可以對全世界說出這件幸福的事情了…從開始交往到現在,從不覺得跟你在一起有多麼辛苦。
還記得當初決定要交往的時候,你曾經問過我,要想清楚哦~因為跟你在一起會是一件麻煩的事;但是現在我可以肯定、大聲、用力再回答你一次,我的決定是對的。
你的確是一個麻煩,可是卻值得我用一輩子、下輩子、N輩子,去照顧、去愛的麻煩。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等著我們倆個,無論是精釆的、快樂的,還是不知道的事情,我們我們倆個都一定要一起牽手去享受、去開創。
我在這裡還是要大聲的說,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有你在,我可以跟你十指緊扣的走下去,什麼都不怕。」


鄭進一也現場演唱「家後」送給這對新人,鄭進一,唱得太讚、太好聽了。阿ben徐可6.JPG

家後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編曲:戴維雄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阿ben徐可5.JPG

有關天天開心這位女主持人的影片,請點:天天開心〈2集〉卓勝利 方駿 司馬鳳 王麒 秦浪 孟萍 黃慧中 蔡文君在19:00俚語時間的地方,出現的綠衣服的女主持人,請問她叫什麼名字?請告訴我。謝謝您。
其實天天開心的主持人,我幾乎都知道,我個人還蠻喜歡郭麗琴的,因為她很漂亮(怎麼現在都不見了,倒是偶爾還有看到司馬玉嬌)

有關百萬大歌星 2010-12-04 pt.2/7 :太感人好看的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