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集的最後,安真出車禍,大家都找不到瑞凡,因為薇恩的貓oliver死了,又被房東趕出門,她情緒很不穩,瑞凡關機安慰她…

薇恩在"張了",她說:「你是謝安真的老公,你只是玩玩而已,根本不會離婚~」16你是謝安真的老公.JPG 

因此一整夜沒去醫院看安真的瑞凡,白天終於知道安真車禍住院,去探望安真,順便「離婚」

台視 犀利人妻 第16集 20110225 播出 三立重播 犀利人妻,

溫瑞凡去醫院找安真離婚,最殘忍的丈夫,就是趁著老婆出車禍病重,還逼安真簽字離婚,干!16你根本不會離婚.JPG

安真說:「你對我的愛去哪裡了???」「對不起算什麼交待???」16你對我的愛去哪裡了.JPG

瑞凡說:「你要我說對不起嗎?說一千次一萬次,你滿意嗎?」「再吵下去也沒有意義,簽啊(不要!)簽啊(不要!)」16你要我說對不起嗎.JPG

溫瑞凡這個嘴型說話的樣子好像幹譙龍哦!

「再吵下去也沒有意義,簽!『不要』簽啊~『不要』」
16簽啊 不要.JPG安真原本是不簽的,做錯的又不是她,幹麻簽????

 但溫瑞凡上火了 ,愈做愈狠,是硬拉她的手叫她簽!整個「起屁面」「丟臉轉生氣」

    16放開我 放過我.JPG

安真說:「放開我!」瑞凡說:「那你也放過我!!」 溫瑞凡真的被逼瘋了!安真好慘,車禍還被逼簽離婚……

16簽離婚.JPG

看到溫瑞凡這麼可怕的嘴臉, 我這個看戲人的想法是:「這個男人是我的老公,他是我的老公嗎?不是,不,我沒有這樣的老公…」 ,原本不想簽字的安真,真的心死了…心都死了…就簽了吧!簽啊204.gif

感謝騎士動畫http://ch847009.pixnet.net/

安真說:「你跟薇恩兩個人一樣陰險一樣賤,難怪這麼合!!」給他甘甘脆脆的簽字離婚,要尊嚴!!

簽字後的安真,自行傻傻的離開醫院,笨笨的上一台計程車,毫無目標的展開台已半日遊,

聽著 林凡的「重傷」…這是形容今天安真最貼切的歌…

就讓記憶 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ㄧ遍 那段過去的 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離婚後的安真,變得什麼都沒辦法做,一整個混亂!!

 藍天蔚:「妳臭在這裡 爛在這裡,就是妳報仇的方式嗎?」「最好的報復就是要"成功"」。

16 貳 臭在這裡.JPG 

藍天蔚叫醒安真,叫她要當個成功的媽媽、成功的女人。但安真繼續…吃泡麵、失魂。

薇恩說:「康德哥、瑞萱姊…」 17拜託妳不要叫我姊.JPG 

溫瑞萱(胡小禛)說:「拜託妳不要叫我姊,誰不知道妳是專吃"姊夫"的髒東西啊!妳叫我一聲姊,我會倒八輩子霉啦!」 17叫我姊倒八輩子霉.JPG溫瑞凡還想帶薇恩去見爸媽,郝康德說:「溫瑞凡,你現在是在共沙小?你不要把任性當個性」

( 這句話我想邪惡的想A了,專吃姊夫的"髒東西",太好笑。太一語雙關、太一針見血啦!)

「走啦看這對姦夫淫婦,你不噁心啊~」

----------------------------------------------------------

安真的親娘來見安真,看到安真生活一團亂, 以自己癌為例,,來告訴安真「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

藍天蔚:「從今天起妳要成為什麼人,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安真終於有點醒了

--------------------------------------------------------------

安真默唸「不要怕」「不要怕」,希望媽媽的手術能順利,真的順利了,藍天蔚主動給安真擁抱,是友誼的抱抱嗎?17藍天蔚抱安真.JPG

 最後,安真的媽媽問安真, 「如果瑞凡回來,你會接受嗎?」 「瑞凡還完薇恩的債,他就忘了當初是怎麼愛上薇恩的…」

安真的回答:「願意,就算為了萌萌,我也願意。」

犀利人妻收視全國第一,第16集預告

第16集土豆: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2511.html?iid=72561012 

壹級娛樂110221(隋棠犀利收視飆到3點多, 姚元浩新兵日記走下坡只剩下6點多(最高時11點多) 隋堂挺夫到底,是挺姚元浩啦!(因為姚的餐廳似乎經營不善)

【犀利人妻】16最新預告- 專吃姐夫的髒東西 收視第一 薇恩說:「康德哥、瑞萱姊…」溫瑞萱(胡小禛)說:「拜託妳不要叫我姊,誰不知道妳是專吃"姊夫"的髒東西啊!妳叫我一聲姊,我會倒八輩子霉啦!」 ( 這句話我想邪惡的想A了,專吃姊夫的"髒東西",太好笑。太一語雙關、太一針見血啦!)

另外,藍天蔚主動抱了安真,是友誼的抱抱嗎?

犀利人妻 16集 預告 謝安真:「雖然我們離婚 但這不是結局。」

藍天蔚:「妳臭在這裡 爛在這裡,就是妳報仇的方式嗎?」「最好的報復就是要"成功"」 「我們就用這個月來打造全新的謝安真」「妳想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完全妳自己可以決定的。」

謝安真說:「雖然我們離婚,但是這不是結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