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 張芸京 的心,平靜吧!休息吧!無名、facebook、微博 關閉留言,那是一定要的啦!留言,是好是壞,是加油打氣 是批評謾罵,就算只留良善鼓勵的話,那都沒有用,都是雜音。


一切回歸最平靜、最原始的自我,留給自己呼吸、喘息的空間,那才是好!

張芸京2/8說:I just need to think about myself at the moment .Don't worry about me , okey : )

並在http://www.facebook.com/pages/zhang-yun-jing-Jing-Chang/116585885052634請歌迷粉絲朋友好好去聽這一首歌。

Coldplay: Fix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UJ-B6oVDQ ,可惜它不以嵌入部落格,但影片比較好。
另貼一個僅有音樂的沒錯,當你覺得人很累很累很累,可是該睡了還睡不著覺,就是睡不覺!那真的頭殼抱著燒,非常痛苦!

Coldplay: Fix you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
Stuck in reverse
當你努力 卻只換來失敗的時候
當你得到所期盼 卻不是你所需要的時候
當你精疲力盡 想休息喘口氣的時候
卻只能深陷在挫折裡

And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Could it be worse?
當眼淚不停地從你的臉上滑落
當你失去了這輩子都無法代替的一切
當你發現對方根本不值得你去愛
還有更糟的時候嗎?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留一盞燈指引你回家
燃起一把火溫暖你的身
而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below
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
But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Just what you're worth
不論你身處在人生的高潮或低潮
不管你是否因為愛的太深 而無法捨棄
如果你從未去嘗試 你將永遠不知道
你人生的價值在哪裡?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留盞燈讓你不會迷失路途
燃一把火讓你不再心寒
而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not replace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And I
當你的臉上佈滿了淚水
當你失去了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切
當你的淚已潰堤
而我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I promise you I w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And I
當你的臉上佈滿了淚水
我承諾 我將從錯誤中記取教訓
當你的淚已潰堤
而我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會為你留一盞燈 指引你回家
我會為你燃起一把火 溫暖你的身體
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
張芸京2/8在微博 http://t.sina.com.cn/zhangyunjing 說:我沒有躲避,也沒有想放棄。 像現在這樣,把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我們,都需要。往後,換你們聽我說。我依然想分享更多真實的我給你們,這樣的心情,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