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tt超偶版第16662篇提供 洪佩瑜-疑心病mp3 http://www.box.net/shared/rhayy6ymnq,收藏起來!

20110205洪佩瑜疑心病.JPG



20110205 大年初三 播出 超級偶像 超五 8強決定賽(上)
20110205洪佩瑜疑心病2.JPG洪佩瑜在疑心病的造型,很像年輕的江淑娜!

洪佩瑜 疑心病(曾昱嘉)43.1 ,唱超好超感人,我都快哭了~聽覺上不輸曾昱嘉,就像洪佩瑜的歌,感情發揮的順,不會卡住。




曾昱嘉現場唱「疑心病」

曾昱嘉「疑心病」完整版MV

疑心病  詞:姚若龍  曲:藍又時

刺痛 喘息 摔壞 的手機 白色 牆壁 黑色 陰影

隔太多 懷疑 怎麼 去抱緊 藏太多 伏筆 想傾聽 也無力

看愛慢慢衍生 疑心病 對幸福 判了死刑
妳控制不住語氣 我控制不了情緒 快窒息

可憐的 疑心病 用感情 殺了感情
妳丟出每個恐懼 都像炸碎了 我的心

河裡 的魚 游向 大海去 淡淡 勇氣 濃濃 孤寂

淋太多 雷雨 遺忘 曾天晴
有太多 瓶頸 好疲倦 想逃避

看愛慢慢衍生 疑心病 對幸福 判了死刑
妳控制不住語氣 我控制不了情緒 快窒息

可憐的 疑心病 用感情 殺了感情
妳流的每顆淚滴 一樣淹沒了 我眼睛
---------------------------------------

超5_8強決定賽(上)!發片高手踢館!背景驚人有夠硬!金曲獎得主一開口,翁詩耀嚇到落荒而逃?選秀冠軍來勢洶洶,洪佩瑜找曾昱嘉當救兵?終極大魔王現「聲」,嚇到杜牧腿軟,評審不敢評?江蕙指名合唱高手,竟跟謝宜君「有關係」?唱片製作人、張惠妹的專屬合音;個個唱功驚人!面對踢館軍團入侵,超偶9強陷入空前苦戰!週日晚間十點,請定三立都會台30頻道「超級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