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超級紅人榜 江惠儀 - 最後一封信/蔡琴 24.5分 

最後一封信 作詞:劉達雄 作曲:日本曲 編曲:王豫民

今日接著一封 遙遠故鄉 愛人的批信
決心欲來與我 斬斷情絲 最後一封的批信 
這呢無情 這呢薄倖 全無代念妳我過去彼段綿綿舊情
怎樣隨時反面 找著新愛人

讀著心愛的人 絕情批信 一遍又一遍
伊講雙親壓迫 百般無奈 已經甲人訂親緣 
祝我快樂 祝我幸福 最後祝我事業成功得著美滿婚姻
既然違背良心何必假有情

一字一滴情淚 滴落桌頂 傷心來回信
含著滿腹心酸 慢慢寫起 最後一封的回信 
再會愛情 再會愛情 從今以後無論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甘願孤苦一生嘸願談愛情

2011.01.23-江惠儀 斷腸詩/江蕙 24.5分 這就是好歌唱成國歌,不過後段正如黃舒駿說的,升key會更整起伏更好聽。 20110123 江惠儀 落雨聲/江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9KzA_d1Tk ,這首確實如陳慶仁說的,轉音多有點油。

20110109 超級紅人榜 江惠儀 - 評審 許常德、洪敬堯、陳慶仁 分析嗓音特質

老實說,超級紅人榜,撿到江惠儀這個唱將(不是唱匠哦!)真的就夠LUCKY了!我每周期待超紅的江惠儀>>>超偶的艾怡良+洪佩瑜+吳海文…,江惠儀這種人,就是有天份,而且她的台語歌,有點西洋歌的FU耶~唱起來就是很時尚。

純情青春夢這種平平的老歌,小品、淡淡的,沒有攻擊性,最難唱!江惠儀也能唱得這麼有層次、有感情,她字的發音真好聽。她唱台語歌,很有氣質。

 20110116 超級紅人榜 江惠儀 - 純情青春夢/潘越雲

 其實當天PK江惠儀的這位實踐大學音樂系的余宛蓉-放捨你我心不甘/張秀卿,唱得也很感人。

評審雖然認為余宛蓉選歌,比江惠儀好,因為放捨你我心不甘真的很適合余發揮。不過江惠儀的厲害就是如黃舒駿說的:「好歌唱成國歌,爛歌唱成好歌。」

20110109 超級紅人榜 江惠儀 - 認份 /曾心梅

 

看說話最犀利的評審- 詹雅雯,滿意的說:「我可以退休了」 20110102江惠儀 貪心 詹雅雯.JPG 

2011跨年之後,三立 超級紅人榜,偶像組已換人了,是個女生,江惠儀,是個牙套妹,嘴巴歪歪的,但唱歌很西洋靈魂,又很日式演歌~
Thumbnail20110102 江惠儀- 瞑那會這麼長    Thumbnail 20110102 江惠儀- 貪心,我都要把變成MP3,江惠儀是我繼曾昱嘉、李婭莎之後,主動把比賽歌曲轉成mp3的人選。天啊~超偶4之後,我就沒有在轉mp3,江惠儀,你厲害!
江惠儀26歲(帶牙套,電信研究員,4歲時就在公園走唱):瞑那會這麼長/黃小琥 22分


初次開唱,黃舒駿就說:「江惠儀是節目開播以來,我最喜歡的聲音。」是台語靈魂歌加,有西洋的靈魂樂+演歌的唱法。

江惠儀:貪心/詹雅雯 (個人認為唱得真好)24分(勝),挑戰成功,衛冕第一關。「昂聲人生 僥擺落魄相遇會著」的轉音真好聽,就很西洋靈魂樂!「貪什麼 結果什麼攏無」就是很日式演歌的唱法!怎麼這麼好聽啊~希望江惠儀能通過20關的考驗!

詹雅雯:聽江惠儀這首歌,我已經有退休的準備。黃舒駿:連我也有想退休的準備,但表情如能更符合歌聲,會更好!(大概在說她嘴巴歪歪的。)

來聽原唱原曲,我覺得江惠儀唱得不輸原唱

瞑那會這呢長 黃小琥 作詞 : 李興中 作曲 : 陳玉立

今夜的枕頭有咱昨暝的溫存 夢醒了後你就惦惦離開阮
放阮一人 守著無聊的眠床 暝那會這呢長
溫柔的雙手 繞過你的頷頸 想要挽回妳的放蕩的靈魂
忍受孤單 守著寂寞的眠床 路那會這呢遠
明明知影 你只是泊岸的船 嘛是了解 咱只有露水的情份
過了今夜 又擱是無聊的青春 這敢不是紅顏的命運

超級星光大道二班 賴銘偉 也唱過「 暝那會這呢長」
但這次他唱得很普通。


貪心  作詞:詹雅雯 作曲:詹雅雯 (我覺得「貪心」這首歌寫得真的好,好聽、好歌、好詞!感謝江惠儀,讓我知道有這首歌,不然,我幾乎是沒有在聽詹雅雯的歌的,頂多偶爾轉到民視,有時有播片頭曲或片尾曲。)


苦戀的 得未到永遠難忘尚好 身邊的 愛著的永遠不知珍惜
貪心的人 得到的永遠嫌尚少 貪過去 貪未來 現在如何是好

靠勢少年 放浪生命像落葉 昂聲人生 僥擺落魄相遇會著
夢中的繁華醒來無 水中月捧手隨失落 貪什麼 結果什麼攏無

出頭天 成功的永遠是別人運氣好 失敗的 可憐的永遠是甲置 可惜
貪心的人 幸福快樂體會未著 貪權勢 貪名利 得到又如何

★靠勢少年 放浪生命像落葉 昂聲人生 僥擺落魄相遇會著
夢中的繁華醒來無 水中月捧手隨失落 貪什麼 結果什麼攏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